怎麼才能讓人對自己死心,不再來糾纏

2021-04-14 22:05:23 字數 4928 閱讀 9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此事你應禮智bai、合情合理du的處理,這對於雙方,都是zhi至關重要的。dao

1,塹釘載鐵斷然表

內示,今生今世各走容各的路,不願與他成家;

2,明確告訴他,從今之後不要老找自已,希望他自重,即使耒自己不見、不淡;

3,多方面迥避,不讓他知道你在那裡;

5,遠離到另地是個最好辦法,切勿讓他知道,你的住地、行蹤;

6,必要時讓家人、親友相告他的家人,給其做些工作。

懇請他們勸他,少干擾你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地對他說「……」然後表現出你一點也不在乎他,而且表現出自己讓人能耐不住的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結婚他就不糾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人死心需來

要時間和源過程,就好比 乙個杯子裝了足夠熱的水你就會

放下了,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有思念 憎恨,懷念,想見到他,你可以用密密把這個過程的情感記錄下來,直到你不想寫了,如果你熬不住了還可以以信件的形式發給他,這是可進可退的好做法!

乙個男生老是糾纏我,我不理他。天天還煩我。還說要天天纏著我。該怎麼辦,求解??

5樓:良

建議你找表哥之類的,說是你物件和他說清關係讓她死心吧,或者讓表哥嚇唬嚇唬他~。 採納吧

6樓:___漆黑

很明顯喜歡你呀,沒感覺就無視他! 被忽略的感覺經歷了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他…如果可以找個人假扮你男朋友讓他死心…不然你會知道什麼是糾纏不休

8樓:仙子心願

直接拒絕他他在這樣就報警或告訴家人讓家人幫你

9樓:~溈禰扗覴覴

呵呵,那麼好,撒就沒纏著我的呢

10樓:我想回去2023年

把話說明!否則不額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義正言辭的對她說不喜歡他

鬧分手她求我不要分,我說了很多狠話,她現在徹底消失了,沒任何動態。 她糾纏了我很久。這次不會再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找你了,因為你已經傷透了她的心

13樓:我不是一定

不會了,估計再也不會找你了。但願你不會後悔,

14樓:風兒莎兒花

乙個人一旦傷心絕望,天塌下來都會冷漠

15樓:余貴霞

你是怕她還來纏麼?我的情況和你有點像,我是女生,正準備徹底消失。如果你還有愛,建議你了解她的近況後,和她慎重溝通一下。也許她在等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最重要的三個字

從來不是「高帥富」 是「上進心」

17樓:o深海裡的新星

因為她的心傷透了,她好闊憐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告訴我,你們在一起幾年了,還有為什麼要說很多很狠的話,是不說狠話分不了嗎?你當時是怎樣的心理,你現在有後悔嗎?

19樓:分手定義

不是我說你 當初出現這種危機情況你就要各種挽留 她這麼絕望是你之前肯定做回了很多讓她答失望的事情積累起來導致的 她卻往往選擇原諒你 到最後徹底讓她絕望 只能說你活該 她很愛你 你不懂得珍惜怪誰 當乙個女人多次原諒你是因為她比你更懂得珍惜你 她離開你是對的 她更不會回頭 讓你哭都沒地兒哭

放下乙個人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20樓:lee羅亞輝

放下乙個人的最好方法是不要去你們曾經去過的地方、第一時間刪除對方的****、不要拒絕新生活,不要拒絕新戀情、多花時間來提公升自己、往事就不需要重提,過去就過去了。

一、不要去你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你們分手了,你不要活在過去,要活在當下,對於過去的地方,能不去就不去,能少去就少去,只因你去得越多,你觸景生情的可能性越大,不少人之所以沒有忘記前任,正是因為時常故地重遊。

二、 第一時間刪除對方的****

只有切斷了和對方所有的聯絡方式,你才有可能放下對方。想象一下,你始終捨不得刪除拉黑對方。然後在每乙個夜深人靜的時刻,忍不住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動態,忍不住想要去關心和聯絡對方。

但你卻忘記了,越是這樣,你越難真正放下乙個人。只有肯定地遺忘,你才能真正地放下。

三、不要拒絕新生活,不要拒絕新戀情

時間和新歡可以讓你快速地忘記一段感情,所以前提是你不要拒絕新生活新戀情。放下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重啟一段嶄新的戀情。不要心生抗拒,學會坦然接受和擁抱新生活。

當你真正清空過去,不被往事困住,你也就不會再錯過真愛。

四、多花時間來提公升自己

把時間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不僅能夠鍛鍊自己,也可以轉移注意力。這是一種讓自己變得強大的手段。如果面對失戀,就每天躲在家裡哭泣,什麼也不做,你愛的人不僅不會回來,甚至還會暗自慶幸他離開了。

注意事項:

1、既然勇敢地選擇分道揚鑣,那麼就請你不要再一遍一遍地去回憶往事。也許你們曾經相愛過,但分手之後就不要再有任何瓜葛。不管在任何未來,過得好與不好,都沒有任何關係了。

過去的,就讓它好好過去。未來的,就等它到來然後好好感受。

2、從心記起,你要做到從心忘記,解鈴還需要繫鈴人,只有你想不想忘,或者你想不想放下,沒有忘不掉的情以及沒有放不下的人。

21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22樓:江淮一楠

1、現在的社會啊,很浮躁的樣子,所以有時候放下乙個人還是比較簡單,舉例:要好的朋友或者同事,而因為工作關係的變動,兩人即將要分離,此時肯定難捨難分,而真的分開後,因為工作忙碌或者生活的問題,慢慢的你會發現兩人間關係就變淡了,所謂距離能讓人放的開,放的下。

2、時間幫忙放下乙個人:除了距離就是時間,不同時期能遇到不同的不能放下的人,這些人因為時間的原因變的或淡或親,總之只要給自己和對方足夠的時間,理論上能把人放下,而且還會因為太長的時間如10年,你都不記得他的名字了,

3、以上方法能一定程度上幫助,而真的徹底放下乙個人,估計得心死,斷絕一切來往,此法得有魄力,並能承受的住傷害,對乙個人徹底死心了,慢慢的就能放下了,雖說辦法有點霸道,但是一種有效的方法。

4、有所作為,割捨了乙個人,那麼得讓自己有其他事情可做,讓自己工作或者生活忙碌,再給自己製造點壓力什麼的,更有助於把焦點及注意力轉移,期間不要過勞,過累就好,提防心情低落而導致身體過於疲勞。

5、有所依靠:在割捨的過程中,需要身邊有人陪伴,哪怕是有人聊天也好, 此法算是給人一種填補,讓忙碌有所緩解,讓心理有所依靠,心中不能鬱結太多事情。

經過以上辦法,如果還不能把人放下,則需要重新考慮此人是否是得重新贏取!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真正放下乙個人,不是簡單的逃避,而是她站在你的面前,你可以坦然的面對,僅此而已。

記住不要再與他約會或打**。盡量避免你們在一起,如有可能,可調部門或另找工作。距離和時間是可以沖淡彼此之間的感情的。

見物思情是人之常情。一件小小的禮物也會引起你美好的回憶,幸福的嚮往。總之,他的每一件物品都能牽動你的心,喚起你對他的思念。

因此,要把他忘記最好是把與他相關的一些物品毀掉或收藏起來。

社會交往有助於擺脫目前的困境。美麗的戶外風光,可以使你心情舒暢,調節情緒。認識的一些新朋友也有助於你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可以做一些修飾和美容或做一些你拿手的工作,這樣可盡快的幫助你恢復自信,找到自我的價值。

24樓:偷個貓

第一、ta的事與你無關了,不要再去關心了

分手以後,這意味著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了,你們以後的生活也不會有任何交集了,既然如此,就不要再去關心關於ta的事情了,只有和過去和解,不再把精力放在失去的事情,失去的人身上,才能真的放下。

第二、接觸新鮮事物,並嘗試著去交新朋友

想徹底放下那個人,就要想辦法自救,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接觸新鮮的事物,去接觸新的朋友,若是你在家裡總是悶悶不樂,不如出去走走,可以是開啟一段旅程,認識不同的人,可以是學習某項技能,認識各種比你優秀的人。

第三、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有個新的開始

放不下那個人,可能你的生活也停滯了,永遠也沒有辦法有乙個新的開始,如果你真的想放下乙個人,不要採取極端的方式,,首先你要讓自己的生活繼續下去,讓自己過得充實。時間可以**傷痛,誰都可以離開誰,即使你們再也不能在一起了,你也能夠過得很好,過好充實的每一天。

第四、沒有人愛的時候,始終相信愛情。

「有人來傷害你,就有人來愛你」,愛情也是一種「能量守恆」。你愛他那麼久,但沒有結果,那不是你的錯,是他沒有福氣得到你的愛。但凡因為乙個人,弄丟人生全部幸福的人,都是智慧型不夠。

學會轉身,去遇見對的人,這樣的方式,才是真正放下乙個人。幸福就是這樣,沒有最幸福,只有更幸福。當更大的幸福湧進生命的時候,曾經的幸福就微不足道了。

第五、思念的時候,什麼都別去做。

有時候,你放不下,是因為太期待重逢,或者是因為思念過後,主動關注他。從今往後,你不管多麼思念他,都不要去聯絡他,也不要打聽他的訊息。你習慣了這樣「冷漠」,記憶會慢慢變得模糊,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覺。

我出軌了第三者懷孕了,老婆知道了想私了,給她錢就不會再來糾纏可以嗎?

25樓:張

陪她把孩子打了再說下文,不然什麼時候都可以來找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足夠狠心,就找人**她,**到流產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再亂想,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再胡思亂想?

第一,深呼吸,然後換個姿勢 假如你是坐著,或躺著那就站起來走動走動 第二,找人聊聊天,聊什麼都好,就是不要聊你正在想的那件事 第三,針對你正在想的那件事,做做白日夢,假設我具備哪些條件 很多時候,胡思亂想是因為沒有事情做,才會發生。或者對於某件事情過於計較或者焦慮,解決焦慮的事情,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行...

怎麼樣才能讓人對你死心踏地?求大神幫助

愛,主要 bai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du我認為zhi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dao上乙個人的時候,就版不要去計 權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再單純?怎麼樣才能不單純?

想讓自己不再單純,你可以少說話,多看別人怎樣行事,而且輕易不發表自己的見解,別人就認為你不太單純。我覺得多看一些書。充實自己。看書能學到好多東西。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學習到東西。多和朋友交流。在學習中和工作中。都能充實自己。和朋友多交流。和朋友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更要關心家人。關心自己的父母。多做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