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哪些法師可以吊打魯班七号

2021-08-13 12:23:53 字數 712 閱讀 8223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一、妲己妲己這個英雄在遊戲中最顯著的特點就是秒人,在遊戲中魯班七号沒有任何的位移技能而且自身防禦也比較低,所以對於魯班七号最大的天敵就是那些秒人法師了。因為妲己可以提前在草叢中蹲守,所以魯班七号根本想不到在地圖上哪個草叢中存在著危險。使用妲己絕對可以將魯班七号的心態打崩。

二、貂蟬貂蟬在所有法師英雄中都可以排的上名次,因為這個英雄傷害十分的高而且還比較的秀,在遊戲中我認為使用貂蟬完全可以吊打魯班七号,因為貂蟬技能可以減速,再配自身的高傷害完全可以將魯班七号壓制的死死的。很多時候魯班七号在遇到貂蟬的時候都是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三、諸葛亮諸葛亮這個英雄在法師英雄中當之無愧的法師一哥,因為它的傷害十分的**,而且三個技能全部都是為了打傷害而設計的,在遊戲中魯班七号就是乙個脆皮英雄,在諸葛亮面前根本扛不住兩個技能,所以用諸葛亮吊打魯班沒有問題。

2樓:如同瘋了一樣

王者榮耀裡面可以吊打魯班七号的法師是干將莫邪,干將莫邪可以在遠端,利用自己超遠的大招,迅速地將魯班七号秒掉,以至於魯班七号完全碰不到自己。

3樓:智空大師兄

可以用上官婉兒來吊打魯班七号,因為上官婉兒的大招可以超長距離滑行並且傷害足夠秒殺魯班七号。

4樓:你頭髮亂了噢

上官婉兒、不知火舞、王昭君這些法師可以吊打魯班七号,因為這些法師爆發傷害很高,一套技能就可以把魯班七号帶走。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攻略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玩

魯班七号是一名射手英雄 雖然腿短沒位移 但是被動的高額百分比傷害 讓魯班兩件裝備時就能有高額輸出。魯班七号怎麼玩 玩魯班這名英雄之前應該先了解一下他的技能以及出裝路線,就能夠快速的用射手來上分。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魯班七号這名英雄的長處,他的主要傷害點在於他的被動技能。他的被動是可以針對敵方前排的血量...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被哪些英雄克制克制魯班七号的英雄

被克制英雄 蘭陵王 趙雲 雅典娜 對魯班七号的克制基本上分為一類,那就是突進能力強 爆發也高的英雄,他們可以輕鬆的突進魯班七号的身邊,威脅到他的安全。蘭陵王是乙個突進能力很強的英雄,大招的隱身讓他可以輕易的接近魯班七号,只要魯班七号沒有隊友的保護,蘭陵王可以很輕鬆的擊殺魯班七号。因此,當敵方有蘭陵王...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魯班七号如何出裝最強?

小魯班出裝可以選擇 電刀無盡攻速鞋 破曉 復活甲和泣血 小魯班被動有高額的百分比 搭配全輸出基本沒人能抗住傷害。王者榮耀 中的魯班七号如何出裝最強?六神裝 抵抗之靴 末世 逐日之弓 破甲弓 泣血之刃 破軍。出裝思路 這是一套容錯率比較高的魯班七号出裝,第一件推薦選擇抵抗之靴,以減少受到的控制時間。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