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英雄中,哪些是克制魯班七号的?

2023-05-19 02:30:03 字數 2677 閱讀 9285

1樓:你頭髮亂了噢

蘭陵王、猴子、雲中君這些英雄都能很好的克制魯班七号,因為他們只需要一套技能就可以把魯班帶走。

2樓:小白菜說教育

在王者榮耀中,克制魯班七号有蘭陵王,蘭陵王大招是隱身,而且貼近敵人時,速度會變快。對於魯班七号這種走的很慢的英雄,比較克制。

3樓:小張遊戲快報

蘭陵王、阿珂等刺客英雄,隱身過去就是一套,直接送小魯班回泉水。

4樓:佚名剪輯

魯班由於沒有位移,所以很容易被一些刺客抓,所以這也是高階局很少見魯班的原因,此外像鎧這類的英雄,直接突臉秒殺射手的,得攢好二技能,不然真就只能送人頭了。

面對魯班七号的時候,有什麼比較好的對線英雄?

5樓:大超說教育

后羿、百里守約、公孫離、孫悟空、蘭陵王這些英雄都比較好,都可以和魯班七号對線。

王者榮耀為什麼都喜歡針對魯班七号?

6樓:娛樂遊戲盤點

相信大家在王者榮耀的遊戲中都聽過這樣一句話,團戰可以輸,魯班必須死,那麼為什麼魯班七号容易被針對呢,下面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下魯班七号容易被針對的原因。

一、輸出高根據魯班七号的技能屬性,我們可以知道魯班七号每普通攻擊4次後,第5次攻擊就會變成掃射,對敵人在瞬間造成高額的傷害輸出。而且他的掃射技能,還是屬於範圍性技能,可以同時攻擊多個單位,且攻擊範圍也大於普通攻擊的範圍,所以說在團戰中的魯班七号,他的被動疊滿起來,造成的傷害是非常恐怖的。所以說,為了保證己方團戰的勝利,必須在團戰中針對魯班七号在盡可能的前提下盡早的對他進行擊殺。

二、無位移魯班七号作為乙個射手英雄,擁有超高額的輸出能力,但是針對於他自己的英雄屬性,他的自保能力是很弱的,他自身也是很脆的。射手在團戰中起到著至關重要的輸出作用,所以在團戰中,敵方的刺客英雄往往會首先選擇擊殺射手英雄,從而降低對方的整體輸出率,為己方的團戰勝利提供條件。魯班七号作為乙個無位移的射手英雄,唯一的自保方式就是二技能對敵人造成的短暫控制,所以說魯班七号很容易被敵方英雄進行針對,從而造成擊殺。

三、英雄輸出特點魯班七号不像馬可波羅,公孫離等一些英雄需要一些技能釋放技巧和通過拉身位來造成持續輸出。魯班七号輸出方式比較簡單,一般情況下只需要通過技能的釋放,疊被動輸出,一邊穿插著普通攻擊,造成高額的傷害。所以說在團戰中,魯班一般情況下都是站在原地進行輸出的,由於他是這種站樁型的輸出方式,所以他很容易被針對。

7樓:喬松情感

王者榮耀中的魯班非常可愛,但是其後期傷害非常高,因此為了遊戲勝利,一般都要先手將後排魯班秒掉,才能順利拿下比賽!

8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因為魯班七号他的形象非常的呆萌可愛,還有最重要的是他的後期傷害也非常**,所以前期就得針對魯班七号,不讓他發育起來。

9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魯班七号的技能連招爆發非常高且沒有位移,很容易受到針對從而打不出傷害。

魯班七号這個英雄,是不是多大優勢也沒有用?

10樓:行樂先生

不是,這個英雄只要購買好的裝備在使用的時候威力非常的大,這樣的情況也是會表現的非常好,也能夠輕易的將敵人打敗。

11樓:小娜娜嗨

不是的,這個角色也是非常的有特色了,很多人喜歡玩這個角色,而且操作起來也非常的容易。

12樓:水瓶問問額

魯班七号這個英雄的確是多大優勢也沒有用,而且我覺得這個英雄還特別不好玩。

王者榮耀單挑那個英雄克制魯班七号?

13樓:rain丶

有突進技能的刺客都克制魯班,例如李白,高漸離,宮本武藏,露娜,蘭陵王等。

刺客(assassin),屬於高爆發、收割類英雄,此類英雄的特色是,前期發育,支援收割,後期切後排,秒脆皮英雄,刺客類英雄以出攻擊裝為主,團戰時以偷襲和收割為主,刺客自身的防禦較低,團戰時應盡量避免被控制和集火攻擊。主刺客類英雄有韓信、荊軻、蘭陵王等。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被哪些英雄克制 克制魯班七号的英雄

14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七号有著非常優秀的輸出能力,自己的技能也十分的強大,在戰鬥中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達到完美的牽制效果以及收割效果,有了一定的技巧之後,能夠讓魯班七号的實力突飛猛進。

詳細魯班七号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鏈結如下:

王者榮耀對付魯班七号用什麼英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1、阿珂。 阿柯可以潛入魯班身邊直接一套技能殺掉魯班,因為魯班這個英雄不適合近戰而且非常脆。

2、老夫子,老夫子的鉤子鉤住魯班,然後開大定住他的話,魯班就跑不掉了,魯班無法逃脫老夫子的大。

3、愷,愷裝備跟得上的話屬於單挑無敵的英雄,魯班遇上愷只能跑。愷的大還可以加速,所以魯班一般遇上愷也就必死無疑。

魯班七号出裝思路:

因為是物理英雄,沒有任何的法術加成,所以全部攻擊力為主,又因為被動的存在,所以最好尋找攻擊力和攻速相關的裝備,這樣可以讓魯班的價效比更高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狄仁傑四級以後買泣血,無盡,和影刃,再來乙個急速鞋子。先放黃色令牌,然後靠近開個大,不死再放個紅的,實在不行繼續普攻。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被哪些英雄克制克制魯班七号的英雄

被克制英雄 蘭陵王 趙雲 雅典娜 對魯班七号的克制基本上分為一類,那就是突進能力強 爆發也高的英雄,他們可以輕鬆的突進魯班七号的身邊,威脅到他的安全。蘭陵王是乙個突進能力很強的英雄,大招的隱身讓他可以輕易的接近魯班七号,只要魯班七号沒有隊友的保護,蘭陵王可以很輕鬆的擊殺魯班七号。因此,當敵方有蘭陵王...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攻略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玩

魯班七号是一名射手英雄 雖然腿短沒位移 但是被動的高額百分比傷害 讓魯班兩件裝備時就能有高額輸出。魯班七号怎麼玩 玩魯班這名英雄之前應該先了解一下他的技能以及出裝路線,就能夠快速的用射手來上分。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魯班七号這名英雄的長處,他的主要傷害點在於他的被動技能。他的被動是可以針對敵方前排的血量...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魯班七号如何出裝最強?

小魯班出裝可以選擇 電刀無盡攻速鞋 破曉 復活甲和泣血 小魯班被動有高額的百分比 搭配全輸出基本沒人能抗住傷害。王者榮耀 中的魯班七号如何出裝最強?六神裝 抵抗之靴 末世 逐日之弓 破甲弓 泣血之刃 破軍。出裝思路 這是一套容錯率比較高的魯班七号出裝,第一件推薦選擇抵抗之靴,以減少受到的控制時間。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