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有哪些簡單易上手的法師英雄?

2023-04-23 15:20:03 字數 2947 閱讀 8830

1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在遊戲王者榮耀中簡單易上手的中路法師英雄有妲己,小喬,甄姬,王昭君等英雄,這些英雄實際上的操作難度並不高,只要玩家們認真練習一段時間,基本上都能夠熟練地進行掌握。

2樓:職場達人柚子

小喬是乙個很容易上手的英雄,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大招也是一定範圍的,幾乎不用瞄準,前期發育的好,後面可以直接秒人。

3樓:你頭髮亂了噢

妲己、安琪拉、王昭君這些法師英雄都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因為她們釋放技能都比較簡單,基本有手就能玩。

4樓:玖玖似易

這裡必須說一下,我的本命英雄,小喬,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玩,安琪拉的大不會放,就玩的小喬,一技能傷害,還能加速,二技能控制把人扇到空中,三技能的大,對範圍內的敵人有四次攻擊,簡單容易上手。

《王者榮耀》哪幾個法師最容易上手?

5樓:小新說聯盟

在王者榮耀中,哪些法師是屬於比較好上手的呢?今天本人就來為大家介紹介紹一些特別容易上手的法師吧。

一、安琪拉。

這位可愛的小女孩是一位法師,別看她個子不大,但能打出傷害絕對能讓人大吃一驚,滿血秒人不在話下。她不僅傷害非常**,而且操作難度也不是非常高。首先利用她的二技能控到敵方英雄後,馬上用一技能打一些傷害,最後立馬開大進行持續的一段傷害補充。

特別是到了後期,基本二技能控到就得回泉水待了。

二、小喬。這也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小女孩,雖是小女孩,但她的傷害不比安琪拉的傷害差多少。玩這位英雄時要充分利用她的二技能,利用二技能打出擊飛控制後,在馬上開啟一技能打在一段傷害,最後開啟大招圍著敵方英雄,此時就得注意自己的走位了。因為她的大招是在一定範圍內產生持續傷害,這段時間裡可以利用走位來躲避敵方英雄的技能。

三、妲己。這位漂亮的女英雄傷害也是非常**的,前期利用她的一技能進行消耗,等到四級時,利用二技能控制敵方英雄,然後快速打一套。

一、二大招連招。前期在敵方血量低情況下是可以秒殺對方的,後期能裝備完全做出來後,秒人那是不用解釋的,看到脆皮後乙個二技能控制,馬上乙個一技能接大招,敵方怎麼都跑不了,操作非常簡單。

6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二、公尺萊迪公尺萊迪這個英雄**傷害並不是很高,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給敵人造成騷擾,因為公尺萊迪的技能主要是持續傷害,而且它的技能對於防禦塔也有傷害。所以玩公尺萊迪的話主要是配合隊友就可以了,不用在意太多其他的問題。

三、安琪拉安琪拉這個英雄操作十分的簡單,連招也是固定的二三一,不管是對線還是打團,只要技能釋放的準確就可以。而且安琪拉在草叢中陰人也能造成出其不意的效果。所以新手玩家只要多學學如何在草叢中偷襲敵人就可以將安琪拉的作用全部發揮出來。

四、甄姬甄姬這個英雄比較吃技能,因為它的技能控制效果比較的多,所以想要玩好甄姬只要技能放的準就可以了。團戰中,甄姬也就是打打控制或者是封走位,只需要學習一些基礎的套路就能將甄姬玩好。

7樓:小辛辛

安琪拉操作簡單傷害高,妲己爆發傷害,墨子遠端消耗。

8樓:藍胖子小課堂

新手一般都是妲己啊,一套技能帶走乙個。安琪拉,王昭君,統稱「草叢三姐妹」,都很容易上手。甄姬的彈彈球玩起來手感也很棒。

9樓:不會飛的肥豬

王昭君、妲己、貂蟬、干將莫邪、周瑜、小喬。

王者榮耀中哪些法師容易上手?

10樓:90後hr冰冰

1、甄姬:甄姬的操作簡單,先釋放2技能,再釋放一技能。再放大招,敵人必死無疑。2、張良:是一位強勢的英雄,上手難度很低。3、扁鵲:傷害能力和回血能力很強。

11樓:你頭髮亂了噢

像妲己,安琪拉,王昭君,公尺萊狄這些法師都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她們操作都比較簡單。

12樓:芝芝莓莓呀

王者榮耀中安琪拉和小喬這種法師比較好上手,因為不需要走位。

13樓:小辛辛

妲己,干將莫邪,王昭君,墨子,安琪拉,甄姬,諸葛亮。

王者榮耀現版本中,強力的法師有哪些?新手該如何選擇?

14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在現版本當中比較強的法師有西施,貂蟬,嫦娥和王昭君;新手建議選擇王昭君,因為王昭君的技能相對來說會比較簡單,而且傷害也會比較高,非常適合新手。

15樓:撒的謊

有西施,高漸離,姜子牙,貂蟬,妲己,安琪拉,張良,鍾馗,周瑜,諸葛亮,甄姬等等。新手在玩的時候不是特別的熟悉,可以玩些沒有位移的法師,比如有妲己,安琪拉,還有甄姬。

16樓:吳鑫學姐

妲己,王昭君,張良,扁鵲,武則天,法師的傷害都是比較高的,而且可以瞬間秒到脆皮英雄。我覺得可以先選擇王昭君來進行練習,這樣就可以練習你的預判,也可以練習你的技能釋放的時機。

王者榮耀的哪個法師好上手

17樓:度娘已經註冊

1、諸葛亮。

這個一度爬上法師排行榜第一名的英雄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的,主要是因為他帥!哦不,諸葛亮的實力非常強大!諸葛亮不是乙個偏向控制型的法師,而是乙個擁有收割人頭能力的輸出型法師,諸葛亮的被動疊加打出的傷害讓他在團戰中能收掉很多英雄,另外諸葛亮的大招鎖定後就會被打中,如果你想要打輸出位+法師,那麼選擇諸葛亮是個不錯的選擇!

2、王昭君。

王昭君控制力非常不錯,而且上手簡單比較適合新手玩家們使用,王昭君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要能配合好隊友將敵人控制住,另外在關鍵的時刻開大對敵方進行範圍性攻擊,就是王昭君最簡單的玩法,王昭君是第乙個有控制有傷害的法師!

3、妲己。新手玩家如果你不知道要選什麼法師,那麼東東推薦你可以選妲己,妲己的上手難度幾乎沒有,妲己腿短皮脆容易死沒有錯,但是妲己能夠一套技能直接帶走乙個敵方英雄也不是開玩笑的。先用二技能控住敵人,甩出大招之後輔以一技能直接切掉敵人。新手玩家們,玩妲己千萬不要衝太前,記住小妲己很容易死的!

王者榮耀中有幾對情侶王者榮耀中情侶有哪些

周瑜小喬bai 周瑜和小喬的定位都是法師 du,那麼zhi自然一場嚴肅的比賽中不會在dao同一支隊伍裡出現兩專個法師。屬雖然他們相愛,但很有可能在藍buff跟前吵的不可開交劉備孫尚香 同樣是射手的他們,雖然乙個盡量貼臉打,乙個要保持距離的打,但他們還是很少出現在同一隊伍當中 呂布貂蟬趙雲 說到他們我...

王者榮耀情侶網名,簡單的王者榮耀情侶名字

看見我紅了嗎 我沒有偷你紅 哎喲不錯哦,唉呀還好啦。落花不知流水意 流水不知滴水清 看見我藍了嗎 我沒有偷你藍 簡單的王者榮耀情侶名字 1 不時常想起 卻不曾忘記 2 簡單才是美 平淡才是真 3 舊人夢 舊情人 4 江南煙雨誰盼 桃花湖外誰觀 5 上半場談情 下半場說愛 6 舔盡刀上血 飲盡杯中酒 ...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輔助英雄是上分的高手

王者榮耀中有很多種英雄,比如能抗能打的上單英雄,這類英雄比較適合一些敢衝在最前面身先士卒的玩家玩,高爆發的中單英雄,這類英雄比較適合心思縝密的玩家玩,遊走支援的打野英雄,這類英雄需要節奏感強的玩家玩,高爆發的射手英雄,這類英雄需要操作十分嚴謹的玩家玩,每一種英雄對玩家的操作都有點要求,如果沒有太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