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鬼谷子大招如何破解哪些英雄可以破解鬼谷子

2022-06-04 12:15:02 字數 546 閱讀 6280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1技能可以獲取敵人的視野,而且持續時間還蠻長的有5秒,鬼谷子就算大招全隱身了也可以用這個技能破解。

2.武則天

武則天的大招可以在對方所有英雄下面召喚法陣,這樣就可以看到隱身英雄的位置了。

3.哪吒

哪吒大招可以提供對方所有英雄的視野,開大看視野未必一定要追過去的。

4.黃忠

黃忠的陷阱放置下去之後,只要鬼谷子踩到後就會現身,不過黃忠的陷阱需要放置在對的位置,有一定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玩了快上百局鬼谷子了,個人意見是,鬼谷子怕控,開大之後不論追殺還是逃跑都是鬼谷子一方有優勢,這時候就需要控制技能來解鬼谷子的加速了,非指向性技能對偽裝還是很有效的,開大之後節奏會變得很快,adc首先要想辦法自保,如果我方減速、暈眩等技能扔準了還是能打團的,遇到開大首先肉要找我方脆皮保護,鬼谷子衝進來2技能讀條快結束時要及時推走或定住,打了那些場發現如果對面五個都有控制技能,像遇到安其拉,韓信,關羽,鍾馗這樣的,鬼谷子就不好打了。個人意見純手打

王者榮耀王者榮耀鬼谷子面板怎麼樣

鬼谷子 和原始 沒什麼區別的,就是有個屬性加成而已,屬性對遊戲前期影響比較大,不過後期那點屬性加成基本沒影響,所以買不買都無所謂。這個 是沒特效的,你看過哪個新英雄上線自帶的288點券 有特效的呀,不過鬼谷子有乙個優勢,他的技能基本都自帶特效了,效果還是比較好看的。還不錯,也不貴,288 電捲 王者...

王者榮耀的鬼谷子怎麼玩嗎

該被動賜予了鬼谷子極強的留人能力以及gank能力,一發帶有額外傷害的群體減速機能往往也能在逃離戰場時發揮奇效。長時間隱身效果可以配合隊友進行反野以及gank,並且加速效果帶給了鬼谷子不錯的追擊能力,能夠使鬼谷子利用一技能接近敵人再使用二技能控制敵人。二技能有兩段傷害,其中第一段傷害只是輔助,第二段傷...

王者榮耀新英雄鬼谷子怎麼連招 技能釋放順序

連招推薦 大招 一技能 普攻 二技能 閃現。技能分析 被動 縱橫兵法。鬼谷子脫戰後使得下次普通攻擊得到強化並造成區域減速效果。一技能 先知 神隱。鬼谷子進入偽裝狀態,在技能持續期間增加大量移動速度並對碰撞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 降低其物抗魔抗。玄微子的偽裝狀態會被普通打斷,所以要慎重使用普攻。二技能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