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攻略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玩

2023-03-14 09:05:03 字數 3660 閱讀 4481

1樓:秋梵傲雲

魯班七号是一名射手英雄 ,雖然腿短沒位移 ,但是被動的高額百分比傷害 ,讓魯班兩件裝備時就能有高額輸出。

魯班七号怎麼玩

2樓:懶得起名字

玩魯班這名英雄之前應該先了解一下他的技能以及出裝路線,就能夠快速的用射手來上分。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魯班七号這名英雄的長處,他的主要傷害點在於他的被動技能。

他的被動是可以針對敵方前排的血量,從而造成百分比傷害,所以在魯班七号面前沒有前排,基本後期只要被打中兩套被動,多肉的前排也會被擊殺在地。

出裝方面我推薦:攻速鞋、無盡之刃、電刀、末世、破曉、破軍,這套裝備可以將魯班七号的傷害提公升到最高。

破曉能夠提供強大的破甲能力,末世則可以提供吸血續航能力,抵擋被敵方前排反甲所造成的傷害,而無盡和電刀可以提公升魯班的暴擊係數。

最後就是破軍,出了破軍之後,只要敵人血量低於50%,就可以多造成額外傷害,所以,這樣出裝就是魯班最大的輸出。

但是這套出裝有乙個缺點,就是太脆,沒有自保能力,需要運用好二技能將敵方切後排的刺客推出去才可以保證自身的生存。

不過別擔心,在後期我們可以把攻速鞋換成名刀和復活甲,互相使用,因為魯班本身就是一名站擼型射手,所以只要能站住,就可以傷害完完整整地打出。

3樓:小林愛數碼

需要知道魯班七号這名英雄的長處,他的主要傷害點在於他的被動技能,他的被動是可以針對敵方前排的血量,從而造成百分比傷害。魯班七号的操作技巧如下:

出裝方面:攻速鞋、無盡之刃、電刀、末世、破曉、破軍,這套裝備可以將魯班七号的傷害提公升到最高,破曉能夠提供強大的破甲能力,末世則可以提供吸血續航能力,抵擋被敵方前排反甲所造成的傷害,而無盡和電刀可以提公升魯班的暴擊係數,最後就是破軍,出了破軍之後,只要敵人血量低於50%,就可以多造成額外傷害。

銘文方面選擇:10無雙10隱匿10鷹眼,這套銘文可以給魯班提供25攻擊,7%暴擊率,36%暴擊效果,64物理穿透,移速增加10%,這樣選擇的原因在於,暴擊效果加上無盡,可以提高更高的暴擊上限,而且還有固定的穿透,以及彌補自身後期更換鞋子後移速不足的問題。

、在對線期間,前期可以先吃經濟,不要讓經濟落後,以免到了打團的時候打不出充足的傷害,所以前期猥瑣為主,中期盡量跟團,但是別耽誤了刷兵線,後期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野區的紅buff草叢,以免被對面刺客抓單,從而導致接不起團戰。

在打團的時候,玩魯班的時候應該盡量靠後,盡量少的去用平a去輸出,因為魯班的傷害並不在與平a,和純平a英雄后羿對點,肯定不會佔到便宜,所以我們應該利用被動的射程去打團,多去運用技能去觸發被動的釋放才是正確的方式,最後,二技能不要輕易的釋放,因為那是唯一能夠保證我們生存的技能,找準時機將敵人推出去就可以將前排擊殺,所以,我們這才是魯班七号正確的上分方式,提公升意識多參團才是王道。

4樓:美麗我做主

不建議玩魯班。沒位移沒控制太容易給秒掉了,如果要玩好,肯定要學會猥瑣發育。

5樓:網友

新手一定要記住兩個字,猥瑣,猥瑣塔下發育,帶兵線,不會玩不要站在塔下推塔,慢點沒關係,開團的時候要站在最後面,坦克死了你就跑吧,因為你不會走位沒人擋傷害第乙個就會被切。如果要過去隊友那邊不要在中路河道大搖大擺走過去,從己方野區繞一下過去。不要臉撞草叢。

一技能砸中人,在技能中心的會暈。二技能是全圖技能,看到敵人絲血可以對準來一炮,還可以搶龍。三技能不要用於打小兵,團戰和別人打你的時候一定要放,對方站在裡面會持續被傷害。

一定不要追著別人打,雖然魯班現在傷害可以,你不會玩的話不會走位還是很危險。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的正確用法 魯班怎麼玩

6樓:遊戲王

解析:現在的攻速之靴提公升30%的攻速是所有射手優先順序最高的鞋子。無盡戰刃是讓魯班傷害提高乙個檔次的裝備,閃電匕首增加移動速度,還有不錯的暴擊率。

在前期打團的時候還有額外的技能傷害,最主要的是這個裝備便宜。

2、破曉是所有射手的核心裝備,必出的一件,雖然說各項屬性不是特別的突出,但是很全面。加攻擊速度、暴擊率、攻擊力最主要的是被動在打肉的時候也非常疼。泣血之刃可以讓魯班的站樁能力提乙個檔次,尤其是在面對出了反傷刺甲的英雄,泣血之刃還增加100點的物理攻擊,在前期建議先出乙個小吸血刀增加續航能力,到遊戲後期在公升級泣血之刃。

最後一件出破軍,魯班的傷害會有乙個質的變化,最後一件復活甲秒換名刀,魯班是乙個小脆皮出復活甲提高容錯率。如果自己家的輔助保護能不是很強或者敵方的切入英雄太多也可以出一件反傷刺甲避免被秒。

這套銘文在前期有一定的續航能力,前期打團不是特別強勢暴擊率不高,所以傷害不是很穩定,但是10個無雙所提供的暴擊傷害,在遊戲後期有裝備的加成下暴擊率能到50以上,傷害會非常的可觀。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玩

怎麼玩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攻略

7樓:大仙

對線與團戰技巧

前期的魯班七号就可以通過被動不斷對敵人進行消耗,但是在對線時要時刻小心敵人對自己進行偷襲,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清理兵線讓自己快速發育。在有隊友幫助的情況下可以發動對敵人的攻擊,讓己方在前期就有足夠的優勢。

中期的魯班七号輸出能力有所提高,但是保命能力仍有不足,所以此時的魯班七号還應不斷發育,猥瑣是這個時期魯班七号的特點。只有確保該時期的魯班七号可以快速發育,才能在後期的團戰中擁有更大的勝算。

後期的魯班七号輸出能力極高,但在開團時同樣不可以站在隊伍的最前方,恰當的做法是躲在己方坦克身後對敵人輸出,確保自己安全才能將傷害最大化。要合理利用技能來觸發被動,對敵人進行更具威脅的攻擊。

技能介紹

【火力壓制】

魯班七号連續的第五次普通攻擊將會變為掃射模式。這就是魯班七号高爆發傷害的**,正是這個技能才讓魯班七号面對敵人時無所畏懼,所以在對線與團戰時要盡量觸發該被動。

【河豚炮彈】

魯班七号投擲一枚炮彈,對敵人造成傷害與減速,在炮彈**的敵人還會受到暈眩效果並使下次普攻變為掃射。這是魯班七号的。控制技能,如果預判足夠準確,利用該技能留下敵人將不是問題。

而且如果成功暈眩敵人,敵人將會承受魯班七号隨之而來的瘋狂掃射。

【無敵鯊嘴炮】

魯班七号釋放一枚飛彈對敵人造成傷害並使下次的普攻變為掃射,對命中的敵人附帶與已損失生命值有關的傷害,這個傷害是範圍傷害。正是因為這個技能,如果預判足夠準確,魯班七号收割人頭或者搶暴君/主宰將非常容易。

【空中支援】

魯班七号召喚飛艇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並使下次普攻變為掃射。這個技能的傷害是持續的,如果敵人一直在該技能的範圍圈將會一直受到傷害。

出裝推薦

六神裝:抵抗之靴/隱忍之足+末世+無盡戰刃+破甲弓+逐日之弓+破軍。

銘文推薦:五級銘文

紅色無雙:暴擊率+暴擊效果+

藍色狩獵:攻擊速度+1%、移速+1%

綠色鷹眼:物理攻擊+物理穿透+

屬性總和:暴擊率+7%、暴擊效果+36%、攻擊速度+10%、移速+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魯班七号如何出裝最強?

小魯班出裝可以選擇 電刀無盡攻速鞋 破曉 復活甲和泣血 小魯班被動有高額的百分比 搭配全輸出基本沒人能抗住傷害。王者榮耀 中的魯班七号如何出裝最強?六神裝 抵抗之靴 末世 逐日之弓 破甲弓 泣血之刃 破軍。出裝思路 這是一套容錯率比較高的魯班七号出裝,第一件推薦選擇抵抗之靴,以減少受到的控制時間。末...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被哪些英雄克制克制魯班七号的英雄

被克制英雄 蘭陵王 趙雲 雅典娜 對魯班七号的克制基本上分為一類,那就是突進能力強 爆發也高的英雄,他們可以輕鬆的突進魯班七号的身邊,威脅到他的安全。蘭陵王是乙個突進能力很強的英雄,大招的隱身讓他可以輕易的接近魯班七号,只要魯班七号沒有隊友的保護,蘭陵王可以很輕鬆的擊殺魯班七号。因此,當敵方有蘭陵王...

王者榮耀哪些法師可以吊打魯班七号

一 妲己妲己這個英雄在遊戲中最顯著的特點就是秒人,在遊戲中魯班七号沒有任何的位移技能而且自身防禦也比較低,所以對於魯班七号最大的天敵就是那些秒人法師了。因為妲己可以提前在草叢中蹲守,所以魯班七号根本想不到在地圖上哪個草叢中存在著危險。使用妲己絕對可以將魯班七号的心態打崩。二 貂蟬貂蟬在所有法師英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