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后羿和魯班七号哪個厲害后羿

2022-02-06 16:24:01 字數 2192 閱讀 4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后羿,但團戰感覺魯班的作用大一些

2樓:

每個賽季都有每個賽季厲害的英雄,s10魯班厲害

3樓:度娘已經註冊

對線發育對比

在前期階段,魯班七号和后羿這兩個英雄對紅buff的依賴性都是一樣的,可以說有紅必拿(特殊情況除外),另外在對線方面,個人覺得后羿前期會相對有優勢一點點,后羿的二技能加上紅buff效果,可以對敵人造成減速,有更好的機會擊殺。而魯班七号只有被動效果讓攻速增加,容易讓敵人逃脫。

中期跟團作用效果

根據實戰技巧來看,中期的后羿相比魯班七号的作用會更強一點,例如同樣在前期出了末世,后羿的輸出和作戰能力會比魯班七号更好一點,也就是說在中期這兩個英雄中,后羿的大招的輔助,以及輸出作戰能力,相比魯班七号都要更好一點。

後期魯班七号爆發

不過在後期的時候,魯班七号開始爆發起來,整體的裝備起來之後非常恐怖。魯班可以的被動傷害非常強大,你可知道魯班站擼李白!魯班站擼一切刺客,只要給魯班乙個輸出的機會,誰都跑不掉。

如果你是低端局玩家看,用后羿可以更好的玩,如果是排位選用的英雄,魯班七号會更厲害!魯班發育雖然比較慢一點,玩家有足夠的銘文支援,對魯班來說裝備慢一點點倒還好,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用魯班七号的。

王者榮耀后羿和魯班七号哪個厲害

4樓:飛翔的熊貓

你好!王者榮耀的每個英雄都有厲害之處。

要說後裔和魯班七号,都有遠端,都有控。

後裔屬於爆發較高的,1技能3下輸出非常高普通攻擊還能減速,就是大如果遠端支援需要很好的意思。

魯班七号屬於輸出穩定 打團的時候大好用。1技能丟中還能暈人。

王者榮耀后羿與魯班七号誰更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后羿和魯班七号都是兩位輸出很高的射手英雄,他們也都有著不錯的遠端支援能力,不過沒有位移的他們都需要隊友的保護,因此在玩他們的時候一定要和隊友溝通好,選擇適合的陣容才行哦!

6樓:魯班七号

現在的話,后羿厲害,但操作要求高一些,你得大招定住,二技能還得會放到對方腳下,魯班操作簡單一些。瞬間傷害魯班高,但是后羿持續輸出更好,後期出個反甲和典韋纏鬥,典韋都扛不住,末世破曉破軍電刀反甲無盡。而且團戰尤其是乙個打幾個甚至有紅buff或者明世隱的時候,后羿更實用。

開了一技能群體攻擊。大招還能開團。

7樓:呼延潔靜

後裔吧,但是也看玩的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路人局后羿,開黑局魯班

王者榮耀后羿和魯班7號那個好

9樓:俄叫方蛋蛋

后羿大招有眩暈 七号沒有 七号攻高 但是七号的攻高要控制住對手才能發揮 后羿直接技疊加費了敵方 我覺得各有各的用處吧 七号血太少 脆皮 容易死 只能外圍 但是我習慣用七号了

請問王者榮耀是魯班七号好還是后羿好,或者是狄仁傑?

10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正面硬扛后羿勝負五五開,團戰魯班強,后羿狄仁傑比不過他。論發育魯班和狄仁傑好一點,后羿被抓就廢了必須有人保才行。

11樓:傳說之光

各有所長。魯班適合在保護充足的情況下使用,特點是團隊傷害**;后羿適合在單體輸出不足的情況下使用,特點是單體輸出**;狄仁傑則適合在團隊爆發性輸出高的情況下使用,因為大招能一秒把對面坦克變戰士,戰士變脆皮,脆皮變死人。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和后羿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魯班最強

12樓:金豐秋月梨

如果你是低端局玩家看,用后羿可以更好的玩,如果是排位選用的英雄,魯班七号會更厲害!魯班發育雖然比較慢一點,玩家有足夠的銘文支援,對魯班來說裝備慢一點點倒還好,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用魯班七号的。

王者榮耀張大仙后羿遭魯班七号挑釁 誰才是最厲害射手

13樓:仉玉軒

這英雄後期很厲害的,每次用魯班都超神。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是擁有一擊絕殺能力的射手,魯班不但物理輸出給力,其技能的大範圍攻擊效果在團戰中無往不利,打得敵人望風而逃。不但遠端攻擊的特殊效果遠端穿透能力非常給力,大招更是超遠距離的追擊火炮,讓殘血的敵人乙個都別想跑,全部死在魯班七号的火炮之下。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攻略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玩

魯班七号是一名射手英雄 雖然腿短沒位移 但是被動的高額百分比傷害 讓魯班兩件裝備時就能有高額輸出。魯班七号怎麼玩 玩魯班這名英雄之前應該先了解一下他的技能以及出裝路線,就能夠快速的用射手來上分。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魯班七号這名英雄的長處,他的主要傷害點在於他的被動技能。他的被動是可以針對敵方前排的血量...

王者榮耀裡面劉備和魯班七号哪個更好

魯班七号的技能都在於極高的傷害和射程,前期對線用各種技能進行消耗,看著在能擊殺的情況下,先使用河豚手雷控制住敵方英雄,然後空中支援和大招都交上去,使勁追的普攻就可以。後期的魯班很強,逆風局不好打,經常是對方首先攻擊的目標。這兩個英雄的定位都不一樣,乙個是屬於發育性射手,另乙個是節奏型打野在這個戰士崛...

王者榮耀魯班七号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魯班七号如何出裝最強?

小魯班出裝可以選擇 電刀無盡攻速鞋 破曉 復活甲和泣血 小魯班被動有高額的百分比 搭配全輸出基本沒人能抗住傷害。王者榮耀 中的魯班七号如何出裝最強?六神裝 抵抗之靴 末世 逐日之弓 破甲弓 泣血之刃 破軍。出裝思路 這是一套容錯率比較高的魯班七号出裝,第一件推薦選擇抵抗之靴,以減少受到的控制時間。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