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能和愛情來衡量嗎,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2021-08-13 12:18:26 字數 5564 閱讀 1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現在的社會上好多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但並不是沒有金錢就沒有愛情,那些看愛情比錢重要的人也還是有很多,我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的人,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情那是對愛情的褻瀆,只有真正的感情才是讓人羨慕的。

2樓:村里那點事ta伍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存在不起來的 沒有愛情的麵包是無味的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感情也不是萬能的,沒有感情更是萬萬不能的…… 愛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但是從金錢上也可以看出乙個人的為人處事,乙個人如果不是繼承或者天外飛來橫財,而這個人很富有,最少說明這個人夠聰明,有上進心,值得人去愛

3樓:日矽

金錢對什麼人而言吧,金錢買不到真正的愛情,但是可以破壞乙份並不富裕的真愛,給你多少多少億!都是金錢。一直超越你的心理低線之後!

你也許會放棄愛選擇金錢,如果在巨富心理金錢只是乙個數!而沒有什麼作用,一堆廢紙。愛情固然重要/。

4樓:僕飛

當然是不能拉 愛情是如此的可貴就如同親情一般無法用金錢來衡量 即使你有再多的錢,沒有愛情,那有什麼意義呢

5樓:

能 沒有錢沒有物質基礎又何來愛情? 難不成要餓著肚子花前月下嗎?

6樓:灼眼的夏娜

不可以,金錢咋能和愛情比呢!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固然重要,但是卻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錢是可以買到一切,可是唯獨買不到真愛,買不到幸福。乙個人就算你有再多的錢,可是生活過得一點也不開心,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距離等客觀因素所能影響到的。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金錢是買不到愛情的。金錢買來的愛情也不會是純潔的,有錢人用金錢來玩三,玩四的這都是品德問題,也是受社會風氣影響的。

9樓:踀兒

總有某些人認為沒有金錢便得不到愛情,對這話我有些半信半疑,難道愛情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嗎?金錢能買到愛情嗎?不,其實金錢並非萬能,也並非能買到愛情,更非買到人心。

是的,我承認,社會在變,愛情價值觀也在變,錢或多或少成了人們心中追求的目標。於是,便有人大發感嘆:沒有錢日子不能過日子,沒錢更沒有愛情。

其實不然,雖然生活中離不開錢,但錢也並非萬能。在很多時候,錢並不能給我們帶來快樂,相反有時會給我們帶來一絲痛苦和不安。 難道沒錢就真的不能談戀愛嗎?

就真的沒有愛情嗎? 譬如乙個是億萬富翁,但卻是個虐待狂,而另乙個是窮苦人,但對卻有一顆真心,要你選,你會選哪乙個呢?恐怕不得而知。

倘若要我選,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窮人,畢竟人活著是為了幸福快樂,而並非金錢。即使找個有錢人,又能怎樣?那也只是物質上的滿足,而我們的精神享受在**呢?

要知道一顆心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更何況是一顆真心。 戀愛是戀上愛情,而並非戀上金錢,雖然大多數男女相見時都很在意對方的衣著打扮,甚至細微之處,但那也只是一種初級面試,並非合格,而當男女兩人真正走到一起時,才知道真心的重要性,當然,這場靠金錢維持的戀愛是經不起考驗的,即使一陣微風也能將其吹散。更多的時候,愛情需要用真心來換真心,並不是金錢來買愛情。

世上並非所有的愛情都是用金錢買到的,有些人看重的是臉相,而有些人看重的是才華,更多的人看重的是真心,所以說談戀愛,錢只是一種表面,並不愛情的核心。 我說沒有金錢依然能談愛情,只要付出你的一顆真心,哪怕得不到對方的心,但只少你看清了對方的真實面目,用金錢來衡量愛情的人並非是有感情的人,與這種沒有感情的人相處,不如不開始發展愛情。 其實,富人有愛情,窮人也有愛情,雖然窮人沒有浪漫的玫瑰,沒有鑽戒禮物,但窮人用一顆真心來談戀愛,這何嘗又不讓對方感動呢?

要知道,世上很多的窮人也都成家立業,生兒育女了,他(她)們也有初戀,也談過戀愛,可見愛情並非能用金錢來衡量,那是一種很不理智的想法。 抑或許有人要說話了,時代在變,當然愛情價值觀也在變。是的,我承認愛情價值觀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一顆真心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人活著難道僅僅是為了金錢嗎?

為了滿足物質上的需求嗎?不,人活著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更好的生活便就是為了更多的幸福。既然是為了幸福,這就說明金錢是不能用來衡量愛情的,用金錢買來的感情那不是愛情,而是一種物質交換罷了。

誰說沒有金錢不能談戀愛?誰說沒有金錢不能談情說愛?難道談戀愛是為了滿足物質上的需求嗎?

我說沒有金錢照樣可以談一場戀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不管你是富人也好,還是窮人也罷,不用金錢,而用真心來談的一段感情,那才叫愛情。 人人都有追求,人人都有夢想,人人都想有一段真實的感情,便感情絕非是用金錢來換取的,所謂真實,那就是真心實意。

倘若你是窮人,也沒有更多的錢花費在對方身上,那請你儘管大膽的談一次戀愛,向著你追求的方向啟航揚帆,讓你的愛來證明金錢是不能衡量愛情的 樓主別嫌我煩哦 寫了有點多了

10樓:平澤憂丶

我們應該尊重感情,也要重視物質的東西 現在是個金錢的社會。很多事情都首要是金錢為基礎的。愛情也是一樣的。

很多人都說愛情就是請吃飯。讀大學的時候看見有些男生長的很「抽象」,但是找個很漂亮的女朋友。究其原因,他很有錢。

但是,有錢並不一定就什麼都好了 有的愛情是不依靠金錢是可以的。且很沒好。就如電視裡那樣友人那5億買老婆,所有的人都心動了。

說明了什麼? 當然也有很真的愛情。其要衣時間衣空間來說了。

魯迅先生有篇文章也是說明愛情需要金錢的 要說熟重熟輕是看個人而定的 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呵呵``~☆⌒_⌒☆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2樓:冉東惲興旺

愛情也是要有一定物質基礎的!!

而這也可以是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創造的!!

所以,金錢只是乙個不太必要的條件!個人認為不足已來衡量愛情!

如果它能衡量愛情,那說明兩個人愛的還是不夠深!

個人觀點!o(∩_∩)o...

13樓:勾情司徒天乾

肯定不能,如果可以,那愛情就沒意義了

14樓:柳楚貿景山

高興答問題(*^__^*)

嘻嘻……我認情

種珍貴情金錢

紙幣硬幣組合沒

情東西所情

用金錢衡量令珍惜

情才精彩祝

運o(∩_∩)o謝謝

15樓:波珂初笑容

金錢是買不到愛情的。

16樓:九景己宵晨

這個可以說是也可以說卜是,要看是那些人,自己想後面的話

17樓:古陽慶南琴

金錢無法衡量你的愛情

18樓:香慈慄清俊

沒有水分滋潤的愛情,也會枯萎死掉的,別傻了

19樓:金幼碧魯高義

不能,要是能那不是真正的愛情,那是一種交易

20樓:萬妃公冶寄波

lsd應該是

金錢買不到真愛

21樓:鄢巧於安荷

不能愛情是神聖的無價是

22樓:黃曉徭奧

不能用金錢衡量,但是需要金錢去維續…

23樓:禾曾佟銳澤

愛情是愛情

金錢是金錢

金錢是買不到愛的

24樓:宜羽讓夢影

不可以。

用金錢來衡量的話。

會把純潔的愛情玷汙。

25樓:恭燎東訪文

不覺得是這樣啊,但愛情還是需要一點起碼的物質作為基礎來維護的!總不能讓你的愛人吃不飽穿不暖吧,那你還有什麼資格說你是愛他/她的!

愛乙個人不是要給他/她幸福和快樂嗎?

愛情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嗎?

26樓:脫櫻賽梓柔

不是。金錢衡量不了任何情感。之所以金錢會破壞感情,是因為彼此的感情不堅固,感情需要經營。

27樓:刀鋒

愛應該是至高無上的一種境界,而非用錢可以衡量的

凡是可以用錢買到的都是廉價的包括愛情

真正的愛情是無價的

28樓:小夢軍團

我覺得什麼是都不是絕對的,在我看來,愛情跟金錢是永遠畫不上等號的。但是 ,現在的社會這麼現實。就算有些事,我們還存有幻想,卻不能不想現實屈服。

29樓:手機使用者

浪漫的角度, 不是 現實的角度, 是 浪漫加現實的角度: 不是和是。 有錢可以浪漫 也很現實, 浪漫不一定又有錢。 沒錢了, 玩的浪漫也不精彩。 還是現實點比較好啊!

30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愛情,可是如果太窮的話,這份愛情還是不會持續太久的,兩個人在一起是好好的幸福的生活,但有愛情是不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金錢在愛情中沒有力量,但是沒有了感情基礎,那麼就是買賣關係了,應該是感情第一,當然了在感情的基礎上金錢越多越好!

32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在乎對方的身世背景,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不會用真心去彼此相愛的!

33樓:爵爺

愛情怎麼能用金錢來衡量呢,既然你愛他就不要在乎錢,做什麼都可以。真正的愛情我相信不一定有多少人能有。

34樓:紅顏一笑丿燡

當然不可以啦,愛是很大的,很多含義的愛是一種情感上面的,所以金錢是不能衡量的

35樓:音符

用金錢來衡量的就不是真正的愛情 真正是愛是不會在乎貧窮與富有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情才去努力賺錢,有錢會爭取更幸福的愛情

37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但是是以金錢為基礎的、、、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感情能用金錢來衡量嗎

金錢固然重要,但是卻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錢是可以買到一切,可是唯獨買不到真愛,買不到幸福。乙個人就算你有再多的錢,可是生活過得一點也不開心,那又有什麼意義呢。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說說

你說的話很有道理啊 如果沒有感情的愛情兩個人生活中一起是很內痛苦的 金錢再多也容不會開心 不能用金錢來衡量感情 有感情的愛情才會互相關心 包容 理解 為了金錢而在一起的感情是在互相利用 錢沒了也許情也了了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過你。求大神用這句話寫一段關於愛情,戀愛的說說。寫得好的一定採...

愛情很坎坷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愛情到底可以用什麼詞語來形容

比較常見的如下 共度愛河 舉案齊眉 一見鐘情 至死不逾 長相思守 海楛石爛 愛情到底可以用什麼詞語來形容?神秘 痛苦 甜蜜 青澀 懵懂 純真 平淡 浪漫 纏綿 甜蜜 浪漫 糾結 蕩氣迴腸 用什麼詞來更好的形容愛情 用什麼詞來更好的形容愛情?可以用來形容愛情的詞很多,如 紙短情長,這次詞語的意思是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