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亂世王者頭像框怎麼獲得王者榮耀亂世王者

2021-08-10 15:29:02 字數 2113 閱讀 2158

1樓:嬌弱林妹妹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頭像框

使用期限 永久使用

獲得方法 使用15個玉璽可以進行兌換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頭像框怎麼獲得 亂世王者獲得攻略

2樓:這就是我的知識店鋪

通過一些指定活動玩家可以獲得玉璽,使用玉璽可以用來兌換亂世王者頭像框。

1.8月16日~8月21日用指定英雄參加5v5匹配(包含人機)及排位,一共有12個玉璽。

28月16日~8月21日擁有指定英雄,一共8個。

亂世王者頭像框怎麼兌換?

集齊15個玉璽就可以兌換亂世王者頭像框了。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頭像框怎麼弄

3樓:放肆而又執著

亂世王者頭像框

需要15個玉璽

才能夠獲得

王者榮耀兌換亂世王者頭像框要多少個玉璽

4樓:粉紅色低記憶

每天登陸都可獲得乙個玉璽。 2、使用指定英雄5v5匹配或者排位,勝利一場可獲得1個玉璽,擊殺5個小兵科二獲得1個玉璽。

王者榮耀親密度頭像框怎麼獲得?

5樓:掬小小豬

親密度頭像框分為情侶、**、死黨、閨蜜。男男就是**或者死黨,男女就是情侶,**就是閨蜜!

每乙個不同的社交關係,都可以獲得不同的專屬頭像框;

1.戀人頭像框:戀人關係達到4級後,重新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戀人頭像框。

2.死黨頭像框:死黨關係達到4級後,重登遊戲即可獲得。

3.閨蜜頭像框:閨蜜關係達到4級後,重新登入遊戲即可獲得。

4.**頭像框:**關係達到4級,沖洗登入遊戲後即可獲得。

王者榮耀兌換亂世王者頭像框截止日期是幾號

6樓:這遊戲好幼稚

長城之畔硝煙起,亂世王者誰稱雄!收集玉璽兌換亂世王者頭像框等好禮!

7樓:落楓始殤

每個活動的頁面上都有它的起止日期,

亂世王者天天酷跑中的鑽石頭像框怎麼拿

8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的鑽石頭像框說的是世界對戰或者多人對戰滿足贏夠多少鑽石才可以獲得的,不容易得到呀。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收集_王者榮耀玉璽怎麼獲得

9樓:百度使用者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收集,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想知道關於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收集,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收集

【尋找亂世王者】登入送好禮

長城之畔硝煙起,亂世王者誰稱雄!登入遊戲即可領取玉璽,收集玉璽兌換亂世王者頭像框!

每日登入:玉璽*1

【尋找亂世王者】完成任務得好禮

長城之畔硝煙起,亂世王者誰稱雄!使用指定英雄完成任務獲得好禮!

參與模式包括:5v5匹配(包含人機)及排位

8月16日:【亂世之君主】:曹操,劉備,嬴政,劉邦

8月17日:【亂世之謀臣】:諸葛亮,周瑜,張良,孫臏

8月18日:【亂世之霸王】:呂布,項羽

8月19日:【亂世之美人】:貂蟬,甄姬,虞姬,小喬,大喬,王昭君

8月20日:【亂世之英傑】:趙雲,關羽,張飛,黃忠,典韋,夏侯惇,韓信

8月21日:【亂世之巾幗】:孫尚香,花木蘭,阿軻,鍾無艷

勝利1場:玉璽*1+銘文碎片*10

擊殺小兵*5:玉璽*1+銘文碎片*5

【尋找亂世王者】收集得好禮

長城之畔硝煙起,亂世王者誰稱雄!活動期間,擁有指定英雄即可獲得好禮!

擁有【魏國梟雄】中的3名英雄:玉璽*2(曹操,甄姬,典韋,夏侯惇)

擁有【蜀國梟雄】中的3名英雄:玉璽*2(劉備,關羽,張飛,趙雲,黃忠,諸葛亮,劉禪)

擁有【吳國梟雄】中的3名英雄:玉璽*2(周瑜,小喬,大喬,孫尚香)

擁有【亂世群雄】中的2名英雄:玉璽*2(呂布,貂蟬,蔡文姬)

【尋找亂世王者】玉璽兌好禮

長城之畔硝煙起,亂世王者誰稱雄!收集玉璽兌換亂世王者頭像框等好禮!

王者榮耀親密度頭像框怎麼獲得王者榮耀親密度頭像框

1,和某個朋友是親密好友,在一起玩遊戲,親密度一天比一天高,哪天達到要求了,頭像框就自然送。2,需要到達4級 那前面說的親密度到了,系統自動就送,這個親密度到了。3,可以一起組隊玩遊戲提高 親密度這個也是乙個質變的過程,要多進行組隊的遊戲 組隊的時候確定親密關係確立了 然後每天抽出時間打幾把親密度加...

這種王者榮耀圖示怎麼獲得,這個王者榮耀圖示怎麼弄的

開通了超級會員的王者榮耀的玩家就可以活動頁面步驟領取了。沒有開通超會的需要開通超會領取 按照活動頁面的步驟,開通超會,在活動頁面設定王者榮耀銘牌 當天使用 賬號登入王者榮耀遊戲就可以獲得。如果登入之後返回 還是沒有看到銘牌,就玩一局遊戲試試。在聯絡人和個人資料那裡都可以看到銘牌。這個王者榮耀圖示怎麼...

王者榮耀冠軍之心怎麼獲得王者榮耀冠軍紀念徽章回城

冠軍盃紀念徽章需要5000競猜幣,最多可兌換4次。再來說說這個競猜幣 競猜幣每天進入到競猜介面都會贈送,然後就是參與競猜,在競猜介面可看到相應的賠率,猜對即可獲得競猜幣,當然猜錯是要下號競猜幣的 現在大家還可以繼續競猜總決賽兩支隊伍。注 兩支隊伍都可以同時下注哦 成功兌換徽章後,可在揹包中直接使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