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的拳擊比賽中,你見過哪些選手毆打裁判的情況

2021-08-10 15:12:52 字數 775 閱讀 7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過一場mma 綜合賽事,在那個比賽裡面乙個拳擊手被打敗了,很不舒服,裁判把他拉出來,他還打裁判,裁判受了傷,但是台下其他的裁判衝上來把這個拳手打了一頓。他打懵了。

2樓:容寒玉

之前我就在電視裡面經常看這種拳擊比賽的嘛,就有一次在中國對俄羅斯的一場比賽裡面就有選手去打那個裁判的情況。

3樓:小美

據我所知泰森在在地下拳場打黑拳的時候,就經常會出現毆打裁判的情況,因為他那時候年輕氣盛一心只追求勝負。

4樓:沉夜孤星

我見過那些選手毆打裁判,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生氣了,或者是剛經歷過一些事情,又看到自己輸了,所以他們心裡就會特別生氣。

5樓:以心

目前為止,我沒有遇到過選手區塔裁判的情況,因為這不僅會對他的拳擊生涯造成很大的影響,也會被法律制裁。

6樓:小小2蘋果

有,但很少。大多數基本都是比賽不正規,裁判水平不專業的小比賽導致的。今天能看到的正規比賽,水平高的,基本不會出現死人的情況。

7樓:以心

在正式的拳擊比賽中,基本上沒有選手會毆打裁判,首先裁判是需要經過一定的篩選才被選出來的,其次,如果選手真的毆打了裁判,對他的影響也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選手在擊敗對手的情況下依然毆打對手,然後裁判過來拉住日本選手,日本選手非但不理會裁判,而且還給了裁判一拳,把他打懵了。

在一場正式的足球比賽中,現場執法的裁判員應有幾名

根據比賽級別與地域的不同也會有不同數量的裁判,正常的標準是乙個主裁,兩個邊裁,乙個第四 舉牌那個 不過現在重要的比賽如世界盃還增加了底線裁判,用於判斷球是否進球或出界,另外一般重要比賽還有一名替補裁判用來主裁出現意外時替補出場。標準配置是 乙個主裁兩個邊裁乙個第四 乙個主裁,2個邊裁,乙個助理裁判,...

你在現實中見過的明星跟你在螢幕上見到的明星有什麼區別

我當年很喜歡拍燕舞廣告的明星,我有過一次與他近距離接觸的經歷。大家還記得拍過燕舞收錄機廣告的苗皓鈞嗎?那個舉著燕舞收錄機不停舞蹈不停歌唱的男演員,看上去非常陽光,非常英俊,非常瀟灑。我在小區樓下的糧油超市見到了當年那個被稱為燕舞小子的苗皓鈞。當時苗皓鈞來到我樓下的超市拍攝鄉村電視劇集沸騰的村莊,超市...

聊聊你在火車上遇見過哪些奇葩的乘客吧

2015我從銀川乘坐火車去上海親戚家過年,車到西安站時,上來乙個非常漂亮的40多歲的美女和乙個怪人。這個怪人身上穿著長袖連帽衣和長褲,臉上戴著全臉面具,手上戴著手套,頭上戴著連帽衣上的帽子,帽子上的繩子扎的緊緊的。我每次經過她們床鋪時那個怪人的床鋪上都是用簾子遮的嚴嚴實實的,那個怪人有時躲在床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