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air開機突然花屏怎麼辦

2021-08-10 15:11:46 字數 2063 閱讀 7495

1樓:粉粉冰糖

估計是硬體的問題,一般不是顯示卡就是主機板。最好拆一下機,檢查一下顯示卡和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電腦安裝系統軟體及windows xp/ vista/ windows7;pc電腦安裝蘋果系統軟體;iphone/ipad越獄刷機裝遊戲軟體等。

2、蘋果系統軟體安裝與公升級。包括蘋果平面設計軟體如adobecs、adobecs2、adobecs3、adobecs4、adobecs5中英文版套裝等。蘋果網頁設計軟體,蘋果二維/三維動畫設計軟體maya2011、cinema 4d studio11,建築設計軟體autocad2010、archicad13/14;蘋果影視後期編輯軟體如final_cutpro6/7、ae_cs3/cs4/cs5、ilife8/9/11;**軟體如logic8/9、protools等。

常用辦公軟體ms-office、iwork,及常用壓縮燒錄工具等。

3、蘋果電腦系統修復、資料備份、蘋果電腦無法正常啟動修復。如出現磁碟問號、禁止符號、電源按鈕符號、風火輪、四國語言、黑屏、白屏、花屏,進入系統後不能進入桌面、系統宕機、執行緩慢等。

4、蘋果電腦硬體維修、公升級、更換。筆記本鍵盤、液晶屏進水等處理。蘋果電源、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光碟機、鍵盤、滑鼠等配件的維修、更換。

請問macbook air 左側螢幕突然花屏了,有什麼方法解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螢幕突然花屏,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如果不經常出現花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最多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顯示卡溫度過高或顯示卡不相容或損壞,如果溫度過高畫質一下灰,如果風扇有問題,更換散熱風扇。

3、恢復bios預設值,清一下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的灰塵,檢查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是否不相容或有故障(有時記憶體故障也花屏)。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出現花屏豎條有以下情況:

1、如果顯示卡壞了就會出現花屏,有灰塵也會出現,查顯示卡,開啟機箱除灰塵。

2、顯示屏的原因,查一下顯示器,方法將***放入光碟機看30分鐘和更時間,看是否有花屏的現象,如果有基本可以斷定是顯示器壞了,如果沒有就不是顯示器的問題

3、軟體衝突有時也會出現,但這種現象藍屏的的多花屏的極少,除灰塵,維修和更換一下新的顯示卡試一下。

macbook air 出現豎條紋,豎的花屏怎麼辦,是什麼問題

5樓:別再被盜號

您可以首先嘗試按住shift+control+option+開機鍵重置smc

按住4、5秒,鬆手後等待30秒以上再次開機嘗試如果不行,您可以再次嘗試開機之後,迅速按住command+option+p+r鍵不鬆手,等到出現4次開機聲音後鬆手。嘗試進入

如果不行,您只能去售後檢視

6樓:花花1和小白

螢幕或是顯示卡壞了。

1.應該是屏線中的一對或者幾對訊號線被腐蝕了。

2.機子進水很容易造成豎屏結果,主機板上的屏線介面腐蝕,有可能重新插一下藉口會好,可以把腐蝕的地方清理乾淨。

3.如果不經常出現花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最多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4.顯示卡溫度過高或顯示卡不相容或損壞,如果溫度過高畫質一下灰,如果風扇有問題,更換散熱風扇。

5.顯示卡驅動方面可以更換乙個顯示卡驅動,或者用驅動精靈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

6.恢復bios預設值,清一下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的灰塵,檢查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是否不相容或有故障(有時記憶體故障也花屏)。

7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出現花屏豎條有以下情況:

1、如果顯示卡壞了就會出現花屏,有灰塵也會出現,查顯示卡,開啟機箱除灰塵。

2、顯示屏的原因,查一下顯示器,方法將***放入光碟機看30分鐘和更時間,看是否有花屏的現象,如果有基本可以斷定是顯示器壞了,如果沒有就不是顯示器的問題

3、軟體衝突有時也會出現,但這種現象藍屏的的多花屏的極少,除灰塵,維修和更換一下新的顯示卡試一下。

蘋果手機突然花屏有豎線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

蘋果ipadmini突然不能開機,是什麼原因

裡面的垃圾太多了,要清理。要麼沒電,要麼電池壞了吧 如果有電腦 可以連線一下電腦試試 看看會不會出現驅動 如果能出現驅動 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如果一點反應都沒有 最好拿去修理的地方 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如果其他的問題 休起來也都不便宜 有可能是進入了dfu模式,試試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若...

我的電腦開機出現花屏,重啟一下就好啦 這是怎麼回事呢

常見電腦花屏 黑屏的故障分析 顯示系統是人機對話的基本裝置,離開了它就無法對pc 作出任何實質性操作。下面我們將針對一些常見且典型的故障原因進行分析。一 顯示卡的原因 故障1 和cpu過熱宕機一樣,gpu 圖形處理晶元 如果得不到充分的散熱也會導致花屏的故障,嚴重時還會黑屏宕機。已知解決辦法 更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