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公園裡見過的奇葩人和事有哪些

2021-09-04 15:43:16 字數 5673 閱讀 8388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迪士尼排隊的時候旁邊有幾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婦,我對同行人說:好幸福哦,老爺爺老奶奶也都有一顆少女心,一個童話夢。然後其中一對老人跟我說:

要是知道迪士尼是遊樂場,我們才不會跟這個團來。

2樓:小美

前天晚上。我跟我喜歡的姑娘去一個公園裡的飯店吃飯。我們兩人剛坐下,一箇中年的服務員拿了三副碗筷過來。

我就想著好奇怪,為什麼是三副碗筷。接下來的話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她說:你們的小孩呢?

我說:阿姨,你嘴巴真甜。

3樓:爽朗的風知道

鄭州碧沙崗公園裡,晚上帶著女友一起玩。假山那裡居然有對男女緊抱著親的那叫一個爽,我摟著女友問她,要不咱倆也?女友說到,在家怎麼不行啊,幹嘛在這裡。帶著她飛速離開回家

4樓:任性的公貓

本人男,家對面有個公園。經常會出現一個暴露男!有好幾個同學,男女兼有,遇見過。有人報過警,警察叔叔說,管不了!可以怎麼一勞永逸的解決這個問題呢?覺得打一頓不夠啊!

5樓:名

大學時候,學校角落有個校友公園,平時幾乎沒什麼人去,我會偷偷去池塘的木橋上釣魚。一天下午,我如往常安靜釣魚,過一會來了一對情侶,坐在離我二三十米遠的座椅摟抱嬉笑。這讓我有點憂傷,安慰自己淡定,繼續釣魚。

為什麼要這麼對一個單身狗,他們能不能再奇葩一點。

6樓:名

過去,那個大哥也打著招呼衝我走了過來。結果走近一看,好像不是我朋友?大哥好像還處在興奮的狀態說:

你怎麼也在這兒?我說:大哥,我好像認錯人了。

大哥以為我在開玩笑:怎麼可能,我是***啊!我:

大哥我真不認識你,我約了我朋友在這見,我以為你是他。大哥:你不是***嗎?

我:不是。大哥:

不是嗎?你不是***大學的?咱倆一個班的!

我:不是。大哥:

好吧,你長得跟我同學太像了。我:你長得跟我朋友也挺像的。

然後我們倆尷尬的說了拜拜。

7樓:匿名使用者

家邊上有個沿河公園,小道很窄,晚上九點半之前健身的人很多,不適合溜狗,我都是十點以後才出門。某天有事耽誤,十一點才出門,走了大約一公里,狗渴了,就進到一間公廁。廁所大門口靠著個人,也沒太留意他在做什麼,就自管自弄水給狗喝。

好了轉身往外走,餘光感覺那人在打量我,這麼晚,公園沒人,感覺有點緊張,好在公廁大門很寬,就特地貼著與他相反一側往外走,嘴裡邊喝斥著自家小狗來緩解緊張。但走出門那一剎,他突然開口說話“帥哥,帥哥”,因為緊張,那一瞬我根本沒反映出他在說什麼,同時本能的加快步伐,當大腦反映出他在說帥哥兩字的時候,又一個長句傳了過來,“能不能去睡個覺”。很奇葩是不是。

8樓:峰佘無敵

高二補課的時候,在公園散步的時候玩手機,因為戴著耳機我聽不到周圍的聲音。歇了一會兒感覺有一個人拉我,我抬頭一看,是個小哥哥。我愣了半餉,不知道他要幹什麼。

剛巧我看到在我眼前有一個空座位,我就想不會這個小哥哥看我可愛(呸呸呸)給我讓座?我當時就想握著他的手淚汪汪的說好人啊。於是我就接受了這份好意坐了上去,只見小哥哥用驚愕的眼神看著我,幸好我意識到不對趕緊跑了下來。

原來小哥哥給一個帶孩子的阿姨坐的。我歉意的對著阿姨笑了笑。你以為結束了嗎?

不這才是開始。也許是對面坐的老婆婆正義之魂被我點到了。她開始轟炸我,大概意思是我為什麼坐上去。

我不懂禮貌之類之類的。我也不是忍氣吞聲的人於是就開始和老婆婆理論。然後,沒然後了。

9樓:知哥62007坡計

座標西安。晚上參加完活動,從南門城牆穿出來向地鐵口走,環城公園的人行道邊上,坐著幾個乞討者。依次從他們面前走過,第一個人一眼看去有六十歲左右吧,靠著自己的小推車靜坐著一言不發,眼睛不慢不快的轉動,打量著路過的人。

第二個在睡覺,衣服鋪蓋都是黑灰的,或者本來是其他顏色,看過去暗黑一片。第三個在路燈旁盤坐著彎著腰,有個挺小的鐵質手拉車,很舊,上邊幫著箇舊黑的紙箱子,亂七八糟裝的東西。路過他時我放慢了腳步,他在很認真的看書,一隻手扶著老花鏡,另一隻手順著書慢慢滑動。

燈光很昏暗,旁邊行人車輛來來往往。我很好奇他在看什麼書?第一次見到乞討者在看書,很認真,從旁邊過他都沒抬過頭。

於是在包裡找了一些零錢,放在手拉車旁的碗裡。“大爺,你這看的是什麼書?”他放下眼鏡抬起頭,看了我一下,然後把書舉起給我看了看封面。

書皮太破了,可能本身是彩色的吧,現在就只是黑白色的,雖然邊邊角角有的已經撕毀不見了,但書名還依稀能看清。

10樓:z皓軒

遛狗不牽繩的;摘花折草的;到處小便的!!很多!!!

你見過最奇葩的人和事兒有哪些?((具有創意搞笑的回答))

11樓:琦苒

我朋友近視200度的眼鏡,有一天東西找不到了,給我打**,我說你瞎呀(損友)再找一次,他淡定的說,我帶眼鏡翻得!

12樓:雲之彼端白夜

你可以看看暴走大事件,會說很多奇葩的人和事,比如徒手查atm機,還有很搞笑的評價

你在考場裡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是?

13樓:牙牙的弟弟

1、高中一次考語文,因為用了訊號遮蔽儀的緣故,監考老師十分無聊,於是在教室裡揹負雙手踱步,東張西望。

從前踱到後,腳步聲沉穩而響亮。到後面的時候停了,幾分鐘後腳步聲又響起來,這次急而亂。

我一抬頭,就看到他急匆匆地又從後面走到前面,抄起黑板擦和粉筆,又腳下生風地走到後面去了。

然後就聽到時輕時重的粉筆和黑板的摩擦聲。考完試我一回頭,發現後面黑板上的黑板報……被重做了。

2、大二一次考試,考試進行中,同學們都在奮筆疾書,然而老師卻在講臺上一臉懵逼,原來老師左數右數我們考場多了一個人(不在規定考場考試可能會沒有成績)。

老師:誰走錯考場了,無人應答。老師開始巡視,走到一處,“同學你在幹什麼”,

"老師,我在自習!""出去!"

3、有一次考試,中途教務處來人檢查,氣氛嚴肅。走到我旁邊的時候,右前方一個哥們估計有點緊張,翻卷子的時候不小心把小抄抖掉了。

結果彎腰的時候,發現了這哥們藏在座位底下的手機,他眉頭微皺,拿過手機說:“你這位小同學很不自覺啊,我先幫你收著”

然後領導又露出了和藹的笑容:“接著考試吧,你叫什麼名字?下課來我這拿手機”

大家都知道,大學考試是ab卷混發。領導湊過去仔細一看,發現連卷子也不是他的。

4、考場上,一個同學a考試作弊被抓,老師準備記下他的考生號,但是a死活不讓老師看卷子,苦苦哀求。

因為考生號是連著的,所以老師轉向後面的同學b,試圖從b的考生號推出a的

結果在拿起b卷子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他壓在下面的小抄。

5、上高中有一次會考,旁邊有一個男生一直偷看我卷子,我沒理他,自己認真臉繼續做題。

然後最後快交卷子,偷偷和我說話,告訴我有一道題做錯了,正確應該是多少,讓我再算一遍,然後我有又算了一次,一樣的結果,沒理他。然後他一直很執著……最後證明他是對的。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他想抄我卷子,結果人家是大神,寫完了沒事幹……

14樓:悅讀浮世

在考場上,尤其是高考這類關係到同學們將來的命運的考試當中,經常有人想要投機取巧,通過作弊的手段來提高自己的分數,平時不用努力,最終卻能成為人生贏家,所以在考場上可謂手段百出,我本人也經歷過這種狀況,而且對我自己也產生了一些十分不好的影響,回想起來,只能怪自己太嫩了。

在高考之前的幾天,有一個我並不認識的人找到了我,他應該也是我同學校同一屆的男生,但是我從來都沒見過他,可能我平時太投入的學習吧。

似乎他在教育局有什麼關係,反正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查到訊息的,竟然知道我和他是一個考場的,他知道我學習還可以,所以找到我,想要我在考場上能夠讓他看一下我的答案,我當時還比較稚嫩,不知道如何拒絕他,只能期期艾艾的,說我沒有做過這樣的事,也不會幫人作弊,儘管如此,但是心裡還是十分緊張的。

在考場上,第一科考的是語文,他就坐在我的斜後方,我當時的想法是,他難道能量如此巨大,連考試座位安排也能控制?因為我們之間的距離比較近,這就更加重了我的心裡負擔,心裡總覺得特別的不安穩,因此考語文的時候,發揮的並不是特別好,尤其是在時間剛過去才幾十分鐘的時候,我的題也沒有答完,他就開始小聲的叫我的名字,我當時特別的緊張,生怕監考老師聽到之後,認為我和他一起作弊,將我攆出考場。所以我也沒有搭理他,假裝聽不見。

好在後來其他幾場考試,我和他之間的距離就拉開了,最終高考結果是,其他科考的還不錯,可惜語文發揮的不好,太拖後腿,成績並不是特別的理想。後來聽說我們班有個女生和我們學校的一個學渣考數學的時候前後桌,那個人總是蹬她的凳子,想要看她的答案,後來成績出來之後,她的數學成績大失水準。

也許這樣的事在別人眼中並不是那麼的奇葩,也並不是那麼的驚心動魄,但是作為當事人的我。卻一直記憶深刻。

我常常在想,如果換做現在的我,經歷了許多的事兒之後,不會對高考那麼看重,也不會輕易被一些小事所影響,也許再一次回到高考考場,我的發揮可能會更好一些,可是人生沒有如果。我們能做的是成長為一顆參天大樹,風雨雷電再也不能動其分毫,讓自己的心堅強起來才好。

15樓:

小學生初中時候,去的鄉里面中學考試。說實話那次考的真不怎麼樣!考題好像不是我們那個地區的,有很多知識點沒學過,做題時候一臉懵逼。

那時候幾個小學挨的比較近,所以有的學生也是認識的。

有個小男孩印象特別深,已經進考場寫了好一會兒試卷了。老師挨個核對學生資訊,還沒到他,他突然站起來跟老師說走錯考場了。老師也愣住了,怕耽誤考試讓他走了。

等了一會兒,他居然又氣喘吁吁的回來了,問老師這是不是某某考場?老師說是。他說“哦,那沒有走錯,走到那個位子上繼續寫。

”嘎嘎,當時考場裡面都笑了。

還有一次初中體育考試,體育從來都不是我強項。所以一聽說體育考試,我就緊張。後來想想,緊張也是要考,不緊張也是考,還是放鬆好了。

在男生立定跳遠時候,有個別的學校的男生小胖子同學,在別人跳的時候,就開始在旁邊擺臂擺臂,各種原地踏步,壓腿。

我們都以為他是傳說中的“人不可貌相”。都期待看他表演,終於到他了,就看他“嗖”一下起跳,“叭”一聲落地,穩穩的站著。眼尖的同學已經笑倒了,原來小胖子同學跳了不到一米,還沒有女生跳的遠。

同學都說虧的看他那樣熱身,還以為多厲害呢!原來是假象。

後來參加高考,這個是人生命運的轉折點。說不緊張是假的,記得考第一場時候。有個男生偷偷跟一個女生說話,下考場居然還攔住那個女生,要女生qq號。

那個時候**還是比較少的,而且當時qq才是時尚達人的標誌。我當時也是震驚,居然還有心情泡妞,看來學習很好。更奇葩的是,女生居然還給他了。

好吧,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女生跟男生說自己數學不好,男生說自己數學好,可以給女生抄數學。男生英語不好,女生說跟男生抄英語。

交易達成,本來應該按計劃進行,不知道是不是老師聽見了,還是怎麼?等下一場老師專盯他倆。最後抄沒抄到就不知道了!

反正考試勾搭女生,也是醉了。真不知道如果他老爸知道,會不會賞他竹筍夾肉!其實我還是挺想看的!

大學時,考試比較簡單,人也比較懶散。本姑娘宿舍有位大連的美妞,有一天星期天早上,大家正在睡(晚上熬夜看電影了),突然從床上坐起來,大喊“今天是不是8號?”有人就接**一句是。

她嗷嗷喊“完蛋了完蛋了,我今天補考英語。”又一看時間十點多了,考試都快結束了,而且還不是在我們這個校區考,再加上大冬天根本就趕不上了。所以也沒考,最後大四差點畢業證都沒到手。

後來這個就成了我們宿舍的笑資,只要不開心,提起這個就能樂半天。

在婚禮現場,你有沒有見過什麼奇葩事?

我有見過在婚禮當天新郎收到前女友寄來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當時真的很尷尬,新郎臉色都不太好看了,還好新娘還是給了新郎面子的。在婚禮現場,我看過乙個現場悔婚的,就因為新郎的前女友出現在婚禮現場,新郎忽然覺得前女友才是真愛,於是不想結婚了。我在婚禮現場見過有一次到了新娘撒捧花的時候剛好新郎站在下面,然後捧...

面試有很多有趣的事,你在面試時見過最奇葩的事情有哪些?

面試有很多有趣的事,在面試中我見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有一次面試他要我把鞋子脫掉到那個秤上去測量一下自己的體重,還有身高,然後我覺得這個特別的奇葩,為什麼面試要測量這種東西呢?那個面試我的人是個前台,我面試的是與英語有關的崗位,她讓我說一段英語,結果她把我狠狠地踩在地下侮辱了一頓,冷嘲熱諷的,連我簡歷...

你在考場裡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是

1 高中一次考語文,因為用了訊號遮蔽儀的緣故,監考老師十分無聊,於是在教室裡揹負雙手踱步,東張西望。從前踱到後,腳步聲沉穩而響亮。到後面的時候停了,幾分鐘後腳步聲又響起來,這次急而亂。我一抬頭,就看到他急匆匆地又從後面走到前面,抄起黑板擦和粉筆,又腳下生風地走到後面去了。然後就聽到時輕時重的粉筆和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