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院看電影時,你遇見過哪些有意思的事

2021-05-01 13:23:26 字數 4997 閱讀 4833

1樓:期待liu崛起

在前段時間看老師好的時候,前面坐著一對三十多歲的夫妻,在看到苗婉秋拿著文藝演出得來的水杯時,前面男生就拿出一模一樣的那種水杯遞給他的妻子。說作為紀念,覺得這樣就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2樓:我在魔仙堡養貓

我第一次看電影的時候遇見乙個比較搞笑的事情,那一次是姐姐帶我去看的電影,因為第一次到影院嘛,對那裡的一些東西都會感覺很新奇,當時看見椅子扶手的前面有乙個圓形的小杯,就長在扶手上,我當時就覺得很有趣,就把手放在了那個杯子裡,還特意叫姐姐看了一眼,覺得很好玩,事後再去電影院的時候,發現那裡是放奶茶的,而且有一些時候奶茶杯中流出來的奶茶還在那個小杯子裡,現在想一想就覺得不太好

3樓:是醜梨

有乙個女生因為喝可樂太著急了就一直不停的打嗝,控制不住的那種,本來是一部悲傷的電影硬是因為她變得有些喜劇,後來她有些尷尬了,就努力想憋住,沒想到乙個悶嗝比之前更響,結果更加尷尬了,整場電影下來我憋笑都憋得好辛苦。還有一次在電影院乙個阿姨來看電影,中途睡著了,隔著好幾排的距離都能聽到她打呼嚕的聲音,超級有意思。

4樓:逗青春攝影

電影臨近結束的時候突然後排有個男性同志突然就放生哭了出來,真的突然覺得這也太有意思了吧難道真的有值得哭出來的故事麼,非得在公共場合出洋相。電影再好看也不能在公共場合做一些違背道德的事情。

5樓:季言

我有一次看電影,現在大家使用的手機大多數都是一樣的,當時電影裡演員的手機資訊想了,我看到電影院幾乎全部的成年人都保持了同乙個動作,看手機,大家都以為是自己的手機來資訊了,而且這個動作持續了幾秒鐘以後,全場人哈哈大笑,這是有史以來最默契的掏手機。

6樓:小小趣聊養生

之前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碰到乙個特別多愁善感的小丫頭,我們看的是情感電影,好像是前任三吧,那個小丫頭,邊看邊哭哭的厲害了,居然站了起來,生氣的大喊:「渣男」!

7樓:小李講情感

前一段時間在影院看《千與千尋》的時候,中間有一段場景就是湯婆婆變出來一對豬讓千尋從中找出哪個是她的爸爸媽媽,正好那會兒電影裡面也沒有聲音,影院的乙個角落傳來了一聲「我暈」!那個語氣很搞笑的,把影院裡面人都逗笑了。

8樓:阿瑤說遊戲

我說一下我前兩年和女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唐人街探案》的事,當時我們特地買了一些零食。劇情一開始還是蠻搞笑的,我們兩個看的也特別開心,當電影快結束的時候發生了意外。

張子楓在結局的時候發出了詭異的笑,當時我手上拿著爆公尺花,被這個笑容嚇得一激靈。爆公尺花全撒了,好多人都圍著我看。在電影結束得時候我乙個勁得給打掃衛生的大媽道歉,真是太尷尬了。

9樓:夕陽淺傾

前不久我乙個人去看《後來的我們》,我左邊是乙個中年人,右邊是一對情侶。然後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右邊那對情侶哭得稀里嘩啦的,看到最後的時候我左邊那個中年人哭得稀里嘩啦的。而且特別讓人無奈的事,我左邊那個人哭得正起勁的時候,她前面那個突然放了乙個特別響的屁,然後她忍不住就笑了。

然後悲劇來了,她的鼻涕隨著她笑竟然吹了泡泡……我真的沒忍住想笑。

10樓:黑哥遊戲解說

我記得我和自己女朋友在電影院看《悲傷逆流成河》的時候,自己女朋友都看的稀里嘩啦的,抱著我就開始哭了起來。

不只是我女朋友,很多女孩子都在電影院裡面哭了,這部電影的內容實在是讓人很難受,讓人感到痛楚。

正當我在感受這部電影的情感的時候,有乙個哥們兒,突然從後面說了一句話,打斷了我。

「這有什麼好悲傷的,哭的人這麼多,真沒意思。」

聽到這句話,電影院的人都盯著這個哥們兒看,結果這個哥們兒被嚇到了,連忙跑出了電影院。

這件事情就是我在電影院裡面遇到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11樓:勤奮的

在電影院看電影時,我遇見過乙個非常有意思的場景,那是乙個科普類的電影,觀眾都是男生,但是,在快開始的時候,卻走進來乙個女生,但他抬頭看著座位都是男生的時候表情非常的驚訝,感覺自己好像走錯了片場來回對應自己的電影票,最後顫顫巍巍的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12樓:天下布吾

我小時候那種老式的電影院,前後排座位不像現在坡度那麼大。有一次前面座位有個男的好像蹲在座位上,身材又很魁梧,後面好幾排被他擋住視線的觀眾紛紛不樂意了,讓他坐下來,那人回回頭無動於衷。最後工作人員來了一看,人家確實是好好坐著的,只是個子太高了。

最後協調他換了個座位,站起來時候一看,估計身高都有兩公尺了。

去電影院看電影時你遇到過哪些搞笑的人?

13樓:萌新小主

前段時間去電影院看電影,坐在我前面的一對情侶嘰嘰喳喳的竊竊私語,真真的令人討厭,本來挺好的心情,讓他們兩個人影響的糟糕透了。

忽然一股臭豆腐味,特別的刺鼻,我的天吶,原來還是他倆在作妖啊,兩個人在電影院吃臭豆腐。

突然女孩子大叫了一聲,兩個人為了一塊臭豆腐差點掐起來,當時我差點笑出了豬聲。

這男孩也太不懂事了吧,不就一塊臭豆腐嘛,不能讓著女孩嗎?

14樓:雅俗共賞

去電影院我確實碰到過搞笑的人。我最近看的一部電影叫做西虹市首富,沈騰主演的,確實有些搞笑。但是有些明明沒有笑點的片段,全場人都很安靜的在看,但是我前面那個哥們就哈哈大笑了出來,而且這種情況不止一次,他一笑全場人都笑了。

確實是個很好笑的乙個人。

15樓:鄭慧東律師

看電影的時候遇到過乙個揹著一大桶的爆公尺花,在電影院裡面吃的人,吧唧吧唧嘴巴的聲音,搞得我都想吃了,然後我伸手去拿的時候,她一把遮住自己的大桶,然後順便還往旁邊挪了一挪。

16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我曾經遇到過很多搞笑的人

有一次遇到了乙個小孩子,白白胖胖的特別可愛,但是這個小孩子並不是很聽話,在電影院裡大喊大叫的,並且在我們看電影的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他,但是那部電影搞笑,小孩子鬧人,讓人看下去了,感覺非常的好玩兒,於是在電影院中模仿了起來,當時我就感覺這個小孩子好好玩啊!

我感覺這就是我遇到乙個特別搞笑的人

17樓:塗三石講故事

昨天去電影院看電影,遇到一位笑點特別地的小姐姐,她就坐在我的前排,電影裡面並不是非常搞笑的台詞,他都會樂的哈哈大笑。如果是非常搞笑的台詞,她會笑得連手裡的爆公尺花都撒在地上,我感覺看她哈哈大笑,比看電影都有意思。

18樓:我是秀兒

我有乙個朋友,很奇葩,經常失眠,但是去電影院,裡面3d立體環繞聲,睡的特別沉,被人扛走,我估計都不知道呢!最可笑的不是這,睡著還打鼾,旁邊傳來異樣的眼光,我都好想躲起來,裝做不認識。

19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經常去看電影,有一次我在電影院裡看到乙個最搞笑的人就是她買了票之後也不根本就不看電影,而是躺在那裡睡覺,真的不明白這種人為什麼這麼做呢,都在電影院裡睡覺真的好嗎?

20樓:季言

去電影院看電影,有一次發現人次不多的一場,有兩個人訂票在角落裡,我和我幾個朋友決定把他們包圍,決不讓他們做小動作,我們幾個就是要看看,這麼多座位這兩人不選,為啥要選角落裡

21樓:萬事阿秋

曾經有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看到過,那個人拿著電影票找自己的位置卻找不到在哪,在那裡走來走去的;還看到一些本來就有些很搞笑的電影情節,在那裡都看哭了,都不知道對方是有身同感受有過這樣的經歷。

22樓:習得高手

整個電影院就幾個人,可以隨便坐的,結果遇到了乙個特別較真的人,非要坐自己的座位,而且位置又不好,一定要堅持坐自己的座位,怎麼跟他說都沒有用,後來還是別人重新找位子坐。

23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最近復聯四首映了,有乙個人非常搞笑,他帶著頭盔和臂膀,可能是天氣比比較熱,他想撓頭,但是由於帶著頭盔,動作顯得比較滑稽搞笑,但是可以看出來他是漫威迷,是非喜歡和尊重這些影片。

24樓:獨角獸優醬

看有的電影,我看的那場人不多,我附近坐了個小哥,喜歡邊看邊吐槽,我其實也喜歡這樣,但我一般都是放在心裡面嘛,但是他就會直接說出來,有的吐槽還特別搞笑,有的跟我也很契合,讓我覺得迷之搞笑。

在電影院裡,你遇到過哪些難以忍受的奇葩事情?

25樓:白浴加加

二、喜歡腳踩椅背被提醒仍不聽的人每次去電影院看電影真的很怕遇到這種人,他喜歡穿著鞋子把腳踩在椅背上。先不說這樣的行為多麼沒有素質,坐在前面的人全程背都被咯著,怎麼動都不舒服。然而當你提醒了他們之後,他們不是:

關你屁事,就是過一會又拿上來了。這真的是把電影院當他家,全屋都是他媽,必須將就著他。

四、在電影院關燈後開電筒的在關燈後才進場的,這個也沒關係嗎,萬一有什麼事情耽誤了,你要開手電筒的也沒事嘛,畢竟萬一因為看不到而摔倒了,也不好。但是電影開始一半了,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你忽然開啟手電筒開始東照西照是個什麼意思?我還見過接**開著手電筒的,直接在電影院裡面接,然後開著手電筒直射身邊的人。

別人已經表現了不爽和不耐煩,但是這位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繼續坐著打**。明明走兩步到外面,沒有任何人對你不滿,然而他偏不。

26樓:扶蘇小蘇

真的太多了,電影院裡面的人真的沒素質的好多,特別是那些喜歡帶孩子來看電影的人自己又不管,真的讓人很無語。

27樓:清溪看世界

在電影院裡面,難以忍受的奇葩事情就是開著手機亮光、亂吐瓜子殼、高盛吵鬧、不間斷地進進出出影院等事情。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一次跟朋友去電影院,我旁邊的兩個人不停的在吃東西,而且不停的講話,甚至還把鞋脫了,讓人真的無法忍受。

29樓:北極悠藍

有人竊竊私語,不停地在劇透,還有人不停地在吃瓜子等等,這些行為讓人非常難受。

30樓:輕語微笑

奇葩的是腳踩在前排椅背上,不能忍受。

31樓:幸運的

我有一次看電影,3d的,後面的小朋友扔起了爆公尺花,我還以為是電影院的裝置好呢!大人也不管管!

電影院的電影有哪些,電影院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1 上海堡壘 該片講述了未來世界外星文明突襲地球,守護人類希望的最後一戰在中國上海打響的故事 2 何以為家 該片講述了乙個12歲的黎巴嫩男孩扎因悲慘的生活經歷,他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卻沒有能夠好好的撫養他。3 哪吒之魔童降世 講述了哪吒雖 生而為魔 卻 逆天而行鬥到底 的成長經歷的故...

蘭州有哪些電影院,蘭州都有哪些電影院

1.王府井星copy美國際影城 那裡常去 主要離家近 也便宜 學生票半價最貴才30 一般都25 2.華聯電影院 五星級,如果有vip和學生證,可以打折,平常比較划算。環境還好。但我還是覺得沒有星美便宜 3.東方紅影城 我也沒去過 就是名氣挺大 4.金立 在東方紅廣場南口,聽朋友說環境不好,所以從來麼...

最近揚州電影院在放哪些電影,揚州有哪些電影院,都在哪些地方?

京華城喜滿客 放映 唐山大 長江七号愛地球 危情諜戰 唐伯虎點秋香之四大才子。世紀影城 放映 唐山大 長江七号愛地球 危情諜戰 唐伯虎點秋香之四大才子 七小羅漢。工人影城 唐山大 長江七号愛地球 槍王之王 唐伯虎點秋香之四大才子。本人強烈建議你去看 唐山大 超級感人。看完後悔我倒貼你20分!唐山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