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圖書館,你見過最沒素質的行為有哪些

2022-02-18 23:00:04 字數 1065 閱讀 8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書館的時候我確實見過一些沒有素質的行為,比如說他們去佔座。

2樓:住在翟天臨心裡

打**,吃飯,我在圖書館就經歷過乙個女生在打**,一點不顧及別人,就是為了安靜才去圖書館的,她卻聲音特別大,周圍人都瞪她了,她也不理,還在自顧自的打**,非常沒有素質!還有帶飯的,而且氣味特別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吧,沒怎麼見過更沒素質的。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之前在圖書館的時候竟然看到一些人在那裡打**,我就覺得特別的不好。

5樓:盡歡傾

很多大清早早早起來去教室的同學根本坐不到前排。於是一氣之下把他們所有佔座的書都扔到走廊裡了。

6樓:影子

有一次去華科聽鄧曉芒的講座,那場人很多,於是就有乙個很尷尬的現象,許多空位和許多站著的人,於是我旁邊乙個華科爺們雄起了說道:你們坐吧,憑什麼這些座位要留給晚來的人,他們自己來晚了還要早來的同學受苦站著。

7樓:猴31263遺沿

佔座一佔佔兩排,很多大清早早早起來去教室的同學根本坐不到前排。於是一氣之下把他們所有佔座的書都扔到走廊裡了。

8樓:辜噸95926莆恫

頭一年剛去的時候,大家高考的勁頭還沒退下來,上課都拼命擠前排。當時高數一般都是上午第一節,為了高數課能佔乙個好位置,有幾個同學前一天晚上就跑去教室用書佔座。

9樓:花開95899鍛破

佔座,抖腿,打**,喧嘩,情侶,拉屎不衝,我懷疑我上了乙個假大學。

10樓:牧雨萍

在圖書館吃東西包括喝水,我認為是不合適的,但是通常又是非常必要的。圖書館應該有休息區,供人吃飯休息,否則在閱覽室解決也只能說隨他吧。

11樓:吳尊是我的

不停不停的講話!好像這輩子剛學會開口講話一樣。你討論題目講兩句我沒意見,結果你在那嘰裡咕嚕講半天是分享你看夏至未至的心得體會,那興奮勁。男主看上的其實是你?沒有吧。

河南大學圖書館自習,河南大學圖書館的各室開放時間

本校生憑學生證辦理借閱卡,才可以在圖書館借閱。不對外開放,進門處有個專門看管的,如果沒有圖書證,他不讓你進。不過這是比較嚴的情況下,沒圖書證的話跟著同學一般也能混進去。圖書館內環境是沒得說,very good 非常好,你去了感受下就知道了 你可以辦乙個河大圖書證,校外學生交200塊押金就可以了。每次...

新疆大學圖書館的介紹,新疆大學圖書館的圖書館歷史

新疆大學圖書館的紙本文獻資源收藏總量達184萬餘冊,其中圖書館約158萬餘冊,各院系資料室25萬餘冊。新疆少數民族文字 維吾爾 哈薩克 柯爾克孜 烏孜別克 蒙古等 文獻和新疆地方文獻為特色藏書。新疆大學圖書館的圖書館歷史 新疆大學的前身 新疆俄文法政專門學校建立於 1924年,新疆俄文法政專門學校圖...

河南大學圖書館怎麼樣,河南大學圖書館的各室開放時間

作為河南省最大 藏書最多的圖書館,進去的第一感覺就是確實很大,甚至有點空蕩,環境也不錯,有這樣乙個圖書館,很有學習氣氛。河南大學圖書館的各室開放時間 週一 週日8 00 22 00 8 00 22 301 圖書館主 頁 24小時全天開放 2 館藏電子資源資料庫 24小時全天開放 4 周四下午,周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