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是什麼時候解散的,beyond樂隊是什麼時候解散的?

2021-08-09 22:22:34 字數 3034 閱讀 3986

1樓:張涵宇18輝煌

解散了 100% beyond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2023年2月1日晚在紅館畫上句號,無論歌迷及台上演出的三子均依依不捨。除歌迷的喊叫之外,三子亦不忍落淚,離愁別緒之情充斥著整個紅館,場面十分感人。 今後三人會各自發展,beyond三子都覺無奈,家強更覺得這個決定對不起已故的哥哥黃家駒,因為樂隊一直是以家駒作主幹,現在不能再繼續,家強只得帶淚向哥哥致歉,但相信家駒會明白他們的。

雖然解散已成事實,不過歌迷還想盡最後一分力,勸三子重組,整晚演唱會上,歌迷不停?喊叫三子不要解散。然而三子已決定解散,是不會改變的,三子在台上逐一向歌迷解答,家強眼泛淚光地表示自己四十歲了,但一直成長得很慢,希望分開之後,會加速自己成長。

阿paul也感觸地說多謝家人和家駒,因為家駒猶如兄長教曉他不少,家駒永遠不以band leader自居,更不喜人家稱他大佬,家駒認為band是公平,人人平等、民主才是一隊band,家駒的崇高精神值得支援,自己會緊記這份精神,不會辜負對方。世榮則說有觀眾支援是最大的開心,人生便是求這樣,beyond有二十幾年經驗,有起有跌,今日是大家一齊出去畢業了。 三子最後以一曲《總有愛》結束最後一夜演唱會,與觀眾握手時都灑下熱淚,部分歌迷亦跟著哭起來,最後三人高舉和平手勢,與萬千觀眾大合照留念,叮囑大家保重,後會有期,送上飛吻道別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後,beyond樂隊將最終宣布解散,三位成員也不會再以樂隊的名義出現在演出中。按照計畫,6月3日的「遼瀋晚 報之夜」瀋陽演唱會之後,beyond樂隊將會去長沙參加最後一場演出,之後解散 ゛

3樓:

唉 是啊 解散了 我也是個beyond的忠實歌迷 beyond在2023年也解散過一次,舉辦了good time演唱會後解散噠 03年beyond城裡20周年 家駒逝世10周年在香港和北京都開了演唱會 隨後放出訊息3人要搞演唱會 然後解散 05年把世界巡迴演唱會搞完 完成了家駒的遺願 就解散了 祝福他們吧

4樓:令思雅

2005北京 演唱會, 當時宣布的解散, 其實是有原因 的 是因為家強和世榮 本人挑撥 兩人發生矛盾, 之後 就舉行告別演唱會, 演唱會之後 加強和世榮每人各自出了一張專輯 之後就再也沒有過訊息了

5樓:柏冷桖

最後的解散是在2023年beyond告別演唱會結束後

6樓:滷蛋跡閣曨咼

在2005的時候非常可惜的解散了 但他們永遠都是四位一體的 永遠都是beyond

7樓:鹹蛋超人

beyond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2023年2月1日晚在紅館畫上句號

beyond樂隊是什麼時候解散的?

8樓:灰漠

2023年 beyond於本年成軍,組成是為了參加一場**比賽,beyond也不負眾望,演出自己作品得到冠軍,當時的成員是黃家駒,葉世榮和鄔林.當時的beyond還尚未成型,他們同時又和好幾個樂隊一起玩,像家駒和家強和前太極的鄧建明,也組成了乙個nasa樂隊.此時創作的歌曲,如大廈等,以英文歌曲為主,曲風走向都是art rock,比較講求技術性,重視**上的變化.

直至2023年,經過10年的"打拼"beyond以"打不死"的精神以及超群的天賦在超越自己超越了現實!!!這年是他們成立十週年的日子,年底也打算舉辦一場紀念十週年的大型演唱會.可是誰也沒有想到,6月24日, beyond在東京富士電視台錄節目時,家駒從舞台上不慎跌落成重傷,昏迷不醒.

6月30日下午3點15分家駒永遠離開了大家.這對於beyond簡直是乙個沉重而悲慘的打擊.家駒一直是樂隊的靈魂,整張**詞曲,大部分都是家駒包辦,而他一離開,也為beyond的命運帶來重大轉折.

這一年除了痛苦和悲傷外,更有著害怕和疑慮,beyond是否會解散...一時間謠言四起.不過十一月底的創作人**會,是他們事後的首次大型演出,他們表演的格外精彩,吉他聲音淒厲而撼人,強烈的power排山倒海,如此高能量的演出,是空前的,也是絕後的.

beyond正從傷痛中一點點醒來,而香港樂壇,也痛失英才.不過原創**卻因此抬頭,一改香港歌手愛翻唱日文歌曲的歪風,香港樂壇似乎覺醒了不少.四人beyond,也成為了歷史,成了一段傳奇.

2023年樂隊正式解散,beyond三鬥子稱"他們完美的結業了"...beyond在香港告別演唱會上不停控訴對樂壇的不滿,尤其是阿paul,阿paul對台下的歌迷說:家駒如果還在,見到今時今日的樂壇,這麼多年都沒變過,他一定很不開心~~~~世榮和家強說:

現在已不對這個樂壇抱任何希望了,[香港樂壇]已經沒得救了~~~ 正是對香港樂壇的不滿,帶著 遺憾和悲傷 beyond 解散了...beyond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2023年2月1日晚在紅館畫上句號,無論歌迷及台上演出的三子均依依不捨。除歌迷的喊叫之外,三子亦不忍落淚,離愁別緒之情充斥著整個紅館,場面十分感人。

今後三人會各自發展,beyond三子都覺無奈,家強更覺得這個決定對不起已故的哥哥黃家駒,因為樂隊一直是以家駒作主幹,現在不能再繼續,家強只得帶淚向哥哥致歉,但相信家駒會明白他們的。 雖然解散已成事實,不過歌迷還想盡最後一分力,勸三子重組,整晚演唱會上,歌迷不停喊叫三子不要解散。然而三子已決定解散,是不會改變的,三子在台上逐一向歌迷解答,家強眼泛淚光地表示自己四十歲了,但一直成長得很慢,希望分開之後,會加速自己成長。

阿paul也感觸地說多謝家人和家駒,因為家駒猶如兄長教曉他不少,家駒永遠不以band leader自居,更不喜人家稱他大佬,家駒認為band是公平,人人平等、民主才是一隊band,家駒的崇高精神值得支援,自己會緊記這份精神,不會辜負對方。世榮則說有觀眾支援是最大的開心,人生便是求這樣,beyond有二十幾年經驗,有起有跌,今日是大家一齊出去畢業了。 三子最後以一曲《總有愛》結束最後一夜演唱會,與觀眾握手時都灑下熱淚,部分歌迷亦跟著哭起來,最後三人高舉和平手勢,與萬千觀眾大合照留念,叮囑大家保重,後會有期,送上飛吻道別 !!!!!

beyond雖然已經解散但他們永遠是乙個超越神話的神話!!! 在beyond的fans心中家駒永遠都年輕!!!beyond永遠都存在!!!!!

9樓:可包

雖然解散已成事實行但我還會聽一下!

beyond樂隊,是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原因解散的?

SES為什麼解散了呢,SES什麼時候解散的 為什麼

其實藝人只不過是公司的一顆棋子,公司解散他們,當然是有原因的啦。其實,我也很奇怪,為何好好的一組人,偏要在這時候散?ses什麼時候解散的?為什麼?因為公司不想和sea eugene簽約了02年就各自單飛了 是怎麼時候解散的?解散後的ses各自近期都在做什麼?shoo姐姐最近已經結婚並懷孕了,sea也...

婦科B超檢查什麼時間最好,婦科b超什麼時候做最準確

月經乾淨後的第一周,是 b超檢查最好時間。最好別在月經前幾天,b超檢查不準確。b超檢查不會有太大痛苦。親,如果你懷孕的話,最好是停經45天後再去做b超,如果平時的話,月經乾淨 天就可以去測,如果你測卵泡的發育生長情況的話,最好月經第13天去測。b超是了解子宮及附件,盆腔情況的一種檢查方法,分黑白和彩...

鬼節什麼時候,鬼節是什麼時候

公曆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農曆七月十五是中元節,又稱鬼節 盂蘭盆節 農曆的七月十五,也俗稱七月半,即是鬼節,又稱中元節,盂蘭盆會,農曆七月即為鬼月 七月半 鬼亂串 整個七月半陰司都為鬼開放著,在這個時候要多唸地藏王菩薩迴向給怨親債主,害怕的時候唸一唸也可以。會不那麼怕的喲。很靈的。鬼節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