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漫是哪個國家產的啊

2021-08-09 22:18:19 字數 2972 閱讀 4905

1樓:春風十里不如你耶

歐詩漫是中國浙江歐詩漫集團****旗下的奢侈品品牌。

品牌詮釋:

osm,歐詩漫化妝品品牌使用標誌,取自英文osmanthus(桂花)的前三個字母osm和英文all smile(共同的微笑)的音譯,二者結合就有了「歐詩漫」(英文osm)一詞。它是公司形象、特徵、信譽、文化的綜合與濃縮。

字母「o」,代表著珍珠。

字母「s」,弧線柔美,彷彿女性的身姿般搖曳。

字母「m」,簡潔的字型設計中,透出外粗內細的細節,簡約時尚,具有國際感。

中文字型「歐詩漫」,整個風格知性優雅,又不乏柔軟的浪漫和充滿想象的感覺。

品牌標準色:金、銀、黑

選用這三個顏色作為品牌的標準色,優雅、穩重,給人一種大牌的簡約時尚感。

擴充套件資料:

一、品牌信念

自然健康,帶給全世界珍珠般的美麗。

2023年,歐詩漫集團董事長沈志榮先生,開始珍珠養殖技術研究並獲得了成功。從此,中國千年珍珠文化發揚光大!

40多年來,歐詩漫成功打造出中國範本式珍珠產業鏈,被譽為「珍珠美學專家」,今天,歐詩漫大珍珠品牌恢弘啟航,新的更巨集大的美麗夢想孕育新生,以珍珠第一品牌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將中華千年珍珠瑰寶傳承與創新發展。

時尚、年輕、國際化,歐詩漫正以博大的胸懷和濃厚的珍珠情懷,致力於讓珍珠文化走出國門,將歐詩漫打造成國際化民資護膚品牌的新標桿,讓全世界分享來自東方的珍珠美容智慧型。

二、浙江歐詩漫集團公司:

歐詩漫集團是全國化妝品十強企業,國家首批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浙江省日化行業龍頭企業,浙江走向世界的名優產品生產企業,建立於2023年。

地處中國人工養殖淡水珍珠發源地——浙江德清,是國內唯一集珍珠養殖、珍珠飾品、珍珠化妝品、珍珠醫藥保健品產、供、銷於一體的綜合性開發企業。

2023年,第一顆人工養殖的淡水珍珠在歐詩漫孕育而出。

集團下屬7家控股子公司,擁有亞洲最大的淡水珍珠深加工科研基地,主導產品歐詩漫珍珠化妝品是聯合國第四屆世界婦女大會唯一指定產品,連續五屆成為浙江名牌產品。

歐詩漫珍珠系列產品成為浙江省首選旅遊特產,奈米珍珠粉製備技術榮獲國家發明專利,是國家級高新技術產品,國家重點新產品,歐詩漫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利於品牌馳名,有利於把牌子做強做大。如「耀江」商標,全類註冊後可以確保在全行業內獨家享用耀江牌子,消費者一看到耀江便能確認您的企業。也正因為耀江企業進行了全類註冊,所以耀江公司現在可以進行全行業投資和發展,企業的發展也突飛猛進。

2.縱貫世界上各大品牌、企業壯大的經驗,要打造乙個馳名企業品牌,經營乙個百年企業,首先需要全類註冊自己的商標,如:娃哈哈、可口可樂、華倫天奴、利群、家樂福、海爾……。我們還沒有看到這樣的企業:

不註冊商標,或不全類或多類註冊保護好商標,但企業發展很順利,沒有侵權糾紛,企業品牌也做得很大,公司規模也很大,而且全省、全國或全世界著名。

3.如果自己不去全類註冊商標,別人不僅會在各類別、各行業紛紛搶註您的品牌,而且,乙個個xx服裝、xx玩具、xx建築、xx集團……。會從您身邊崌起並不斷強大,甚至超過您自己的知名度,這本來就是一種巨大的威脅。

5.集團化企業、著名品牌、股份上市公司、實業公司往往名聲在外,而且往往會進行多元化投資和發展,這些企業如果不全類註冊,別人為了利用您的名氣馬上會想到在其它類別搶註你的品牌,沾您的光,揩您的油,搭你的便車。

6.企業名稱、企業簡稱直接代表了企業的形象,如:杭州市娃哈哈集團****,娃哈哈這種商標尤其應該全類註冊。

7.商標全類註冊後,不僅提高了消費者和商家對您企業的識別能力,同時提高了企業品牌的地位和在市場中的競爭力。

8.企業的發展從長期來說往往具有不可預見性,有些企業、集團在開始起步時往往是個專業性投資或生產企業,但一旦壯大或到一定時期(20年50年後),企業很可能就利用自已的品牌效應走向多元化投資和發展,這時全類註冊商標就更顯重要了。如「娃哈哈」,二年後如果要發展建築了,馬上可以冠以「娃哈哈房產」品牌;若干年後要控股乙個童車企業,又直接可以冠名「娃哈哈童車」品牌,而不必擔心被人搶註或侵權。從這一點來說,全類註冊商標需要企業具有很強的商標品牌意識和發展戰略性,同時也決定於企業領導人的品牌觀、發展觀和做百年企業的事業心。

9.國家商標局,極力鼓勵各企業全類註冊商標,並在審查時會適當放寬條件,並給予適當的加強保護。在參評全國馳名商標、地方著名商標時優先重點考慮。

10.目前浙江省全類註冊的公司或品牌有:萬事利、耀江建築、中大集團、浙大海納、東冠通訊、東方通訊、野風建築、秋水伊人、羅蒙、老闆、華商家友、方太、萬馬、莊吉、巨化、歐詩漫、盾安、佑康、五豐、華日、001、華立、飛躍、偉星、利群、大紅鷹、錦江、橫店、青春寶、廣宇建築、廣廈建築、綠城房產、華立房地產、均瑤、港湖房產集團、奧力、傳化、宋城、三獅、帥康、喜臨門、步森、杉杉、雅戈爾、娃哈哈、萬向、魯冠球、廣利房產集團、現代工貿、吉爾達、天屹、環馳、德力西、鴻雁、正泰、坤和建設集團……四百多個。

還有一些國外著名的品牌。

11、商標不全類註冊的話,企業發展難免招來侵權官司,就拿xx軟體來說,我們投資乙個文化傳媒產業,打出xx傳媒品牌和宣傳,但不知道,「xx」商標在35廣告和傳媒業上被上海xx文化發展****所註冊,上海公司在知情後就可以訴訟你們侵權,一要你們立即停止使用xx品牌,二,要向上海公司賠償經濟和名譽損失,而且,一旦打起這種官司,99%都是侵權者輸掉,不管你是多大的企業,國家也重拳打擊侵權行為,維**律威嚴和正常的市場經濟秩序。

3樓:威小人物

歐詩漫是中國的國產品牌,生產基地在浙江。

簡介:1、歐詩漫成功培育出中國近代第一顆人工淡水養殖珍珠,是一家致力於珍珠深加工、珍珠美顏技術研發和服務的珍珠產業化集團企業,成功打造出中國範本式珍珠產業鏈,集珍珠科研、養殖、生產、銷售為一體,並形成珍珠化妝品、珍珠健康養顏品、珠寶首飾三大產業,被譽為「珍珠世家」。

2、浙江歐詩漫集團****,地處浙江省省級開發區——德清經濟開發區,是國家農業部等八部委行認定的首批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為中國農學會指定珍珠生產加工基地,浙江省淡水珍珠深加工唯一指定研究中心。

4樓:莫名想愛你

中國產的,總部在浙江,生產基地在德清。

歐詩漫和自然堂哪個好用

歐詩漫和自然堂都是國內知名的護膚品品牌,這兩個品牌乙個以 珍珠美膚 為主打,乙個以自然護膚為理念,在各自的領域開啟了一片天地。自然堂有多個產品系列,如水潤保濕系列 嫩白保濕系列 活泉保濕系列 雪潤皙白系列 彈力緊緻系列 雪域精粹系列 凝時鮮顏系列等。其護膚系列單品的價位多在38元 238元之間。歐詩...

AWM是哪個國家產的

awm是英國產的。awp是英國精密儀器製造公司為執行狙擊任務而研製的步槍,其設計思想是不管槍管清潔與否,都要做到首發命中。awp狙擊步槍是英國國際精密裝置 的傑作。它是在l96a1步槍的基礎上改進成的,於20世紀80年代末問世。先解釋一下。我不知道樓主是否說的有誤awm是反器材步槍,巴雷特公司在20...

三星手機是哪個國家產的,三星手機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中國大陸地區上市的三星手機產地為 天津,惠州,深圳。大陸已經沒有三星手機工廠了。現在國內能買到的三星手機,其生產地多為印度,而配件則多來自越南。s n x ng 更多 129張 三星集團 簡稱 三星 是韓國第一大企業,同時也是一個跨國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 三星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