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時候的?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時候的?什麼東西?

2021-03-04 01:58:36 字數 1634 閱讀 6535

1樓:蠍子爵士

拿去給人鑑定一下,先別急著洗,免得破壞歷史痕跡

2樓:匿名使用者

玉盤什麼時候的看不出來洗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鑑賞的地方鑑賞一下

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那個道觀拆下來的檁子什麼的,肯定是房子木構件。

5樓:呀嘛得

應該是仿製明朝的建築構件,明朝皇帝都沉迷煉丹修仙之術,道教發展比較好,所以道觀文化很流行!

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贗品,並非什麼值錢的古董玩物

看品相和樣品上的顏色可以看出來。

建議你不要麻木收藏,小心被騙。

7樓:三到此一遊

這種東西大多數人都是看不出來真假的,如果是白來的就當真的收藏就行,如果想買就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乙個搞古董的吧。想乙個古董的同馬一樣,然後搞搞的還挺有年代感,但是現在這個古玩市場陷阱特別多,你要注意一下。

9樓:清風king逸

鏽蝕和銅鏽看起來有些假。而且,整體沒有美感。脖子、眼睛、身軀看著就不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現代的工藝品做舊。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乙個銅製造的奔馬。奔馬造型非常的。生動形象。非常的有。靈性。應該是。很久遠了,都生鏽了,都收銅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代的東西,不是什麼珍品呢?

這是什麼時間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瓷器現在多為仿製藝術品,地攤上多見,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不出什麼時期的東西。

15樓:心暖花開

這是明末清初的乙個執壺。

16樓:東省南縣陳

這是乙個酒互。專門喝酒的酒壺。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清朝的,清朝期間這種花色的瓷器比較多。

有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什麼東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古幣,這是紀念品,拿著玩行,但是沒有收藏價值。

這東西是什麼時候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解放前國民黨軍官學校的紀念章,1930到1940之間。

20樓:送您一朵玫瑰

**時期。那上面分明是國民黨黨旗!

21樓:出cpe隔離衣

根據徽章旗幟判斷是**時期,看內容有軍校應該是黃埔軍校同學紀念章,因為當時只有黃埔軍校是國民**正式建設的第一座國民黨領導下的軍校,這樣推斷下來就是**黃埔軍校同學紀念章。

看看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從你的 上可以看得出來,這些都是仿古的物品,無論是從形狀成色和做工都可以判斷的出來,這應該是現代的物品,屬於是高仿品。基本上沒有什麼收藏的價值。建議你還是參加一期鑑寶的節目,讓專家給你解釋解釋。圖上看這些東西,銅鏡是唐朝時期的,花瓶是清晚期時候的,其他的分辯不出是什麼物件。第一張圖和第二張 上的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初看以為 復是遊戲幣。制 但注意到上面有寫著bai 長城乾紅葡萄酒 正du中有zhi華夏兩個字。那判斷應該是dao購買長城乾紅葡萄酒時送的紀念幣 或者是長城乾紅葡萄酒搞什麼活動發行的紀念幣。是否值錢不清楚,但從僅為長城乾紅葡萄酒發行來看,值錢的可能性偏小,喜歡就收藏起來吧,做為乙個小玩物也是不錯的。...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卷子,錢啊,這個是應該是幹直播的。邊彈琴邊之會樂器的。一邊是非常小的。那邊是正規的,大店子。好像是山葉。我知道,那我待一會兒一會兒沒完,有事兒。這個你是問桌子上的琴是什麼琴嗎?看著像卷琴鋼琴,上有賣的,300多塊錢,平常可以卷成一團,用的時候鋪在桌上,就行了,這個需要通電的,得找個離電源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