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時候的錢幣?什麼字,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上面是什麼字?

2021-03-04 08:54:07 字數 2489 閱讀 4984

1樓:

太和五銖 公元495年左右,存世量非常少,**比較貴,真品**在1000元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元佑通寶小平篆書,市場上兩元一枚

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上面是什麼字?

3樓:僵君大帥

清代「錢中之王」背萬千五銖一枚。直徑66mm,厚4.5mm。

美品,少見。從錢文看此幣應為古人鑄出祈財之用,抑或錢局開爐討吉所用。傳至今日是名符其實的不可多得的「錢中之王」!

4樓:hao洛

魏晉南北朝時期。太成通寶

這種錢幣是什麼時候的?上面的字叫什麼? 20

5樓:哥會上網

這個是康熙通寶為清代錢幣,是銅錢。

正面是:康熙通寶。錢背滿文"寶泉"。

**古玩**:正常情況下,普通康熙銅錢=人民幣**:300元 。(根據當地市場而定,僅供參考)

6樓:一點都不胖

康熙通寶,大清朝康熙年間發行的貨幣。

7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通寶,康熙年間的吧。

有老師們看看這個是什麼時候的錢幣,念什麼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把把圖發出來,盜圖我怎麼確認你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

9樓:我是顧未易

答這是戰國時侯的錢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地方沒有圖看不到,也不知道是什麼錢幣,沒法幫你鑑定。何況我們也是不是專業人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樣式貨幣應該是秦朝統一中國之前的,如果是真的,應該很值錢的。

12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我沒看到,不好回答。報欠。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元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不曉得,12345678912345667899

15樓:筆記

不知道,建議你去找乙個專家來問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戰國時期的樣子,就是不知道具體是不是,網上找專家問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跋涉,才成就了人生的高貴與尊嚴。董一菲老師說,她喜歡極了這個譬喻,當讀到這個比喻時,內心深深觸碰,繼而猛醒。人生的風景不可能總是芬芳絢麗,鮮花綻放,很多時候,人生的風景是在荒原上兀自搖擺的枯草,在風雨

18樓:杜一淳

我這裡看不到影象,也沒有文字,所以幫不到你

老師你好,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是幾個什麼字?

19樓:任柳鑫

只能告訴你 這是枚現代工藝品 西夏文 念啥不知

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叫什麼

20樓:逍遙之道可道

元祐通寶

元祐通寶,中國古錢幣之一。北宋哲宗趙煦元祐年間(公元2023年~2023年)內鑄行,篆書、行書對錢形制容,司馬光、蘇軾手書,有小平、折二和折三。

紹聖元寶

北宋 紹聖元寶 北宋哲宗紹聖元年(公元2023年)鑄造。對錢,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幾種。紹聖元寶寶」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銅、鐵錢。

小平廣穿者較多,另有背星月紋者。哲宗朝另鑄造有「紹聖通寶」和「紹聖重寶」。

寬永通寶

寬永通寶是日本歷史上鑄量最大、鑄期最長、版別最多的一種錢幣,同時也是流入我國數量最多的外國錢幣之一。它始鑄於日本第108代後水尾天皇寬永三年(2023年),從2023年開始大量鑄造。當時日本各地的錢爐均有鑄造,至明治初年還在使用,前後流通長達240餘年,後因德川幕府滅亡而廢止。

寬永通寶錢在長期的中日**及交往中不斷流入我國,至今在我國各地均有發現。

(滿意的話請採納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元佑通來寶,北宋哲宗趙煦,自 元祐年間(公元2023年~公bai元2023年)鑄造

du。錢文 篆書,zhi 行書成對。由司馬光,dao 蘇軾手書。有小平, 折二,折三銅、鐵錢,這枚為折二行書。

2,紹聖元寶,北宋哲宗紹聖元年(公元2023年)鑄造。對錢,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幾種。紹聖元寶寶」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銅、鐵錢。小平廣穿者較多,另有背星月紋者。

3,寬永通寶,日本歷史上鑄量最大、鑄期最長、版別最多的一種錢幣,同時也是流入我國數量最多的外國錢幣之一。它始鑄於日本第108代後水尾天皇寬永三年(2023年),從2023年開始大量鑄造。當時日本各地的錢爐均有鑄造,至明治初年還在使用,前後流通長達240餘年,後因德川幕府滅亡而廢止。

寬永通寶錢在長期的中日**及交往中不斷流入我國,至今在我國各地均有發現。

上面的字看不清,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

北宋 紹聖元寶,篆書 趙煦紹聖年間1094 1097年鑄造。存世量較多,價在2 5元左右。這是北宋篆書紹聖元寶。紹聖元寶,南宋錢,價值不大 請高手鑑定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這些字都看不清了。10 從 形狀 看應是 半兩 錢,或者是 剪邊五銖 錢,流通於漢代!那位師傅看看這是什麼錢幣呀?上面的字我不認識...

這是什麼錢幣,這個是什麼錢幣?

熙寧重寶,北宋宋神宗時期鑄造,從圖看你的這枚包漿醇厚,文字規範,是大開門的真品,市場價40元左右,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一定要好好儲存。熙寧重寶是北宋的銅錢,為宋神宗 1068年 時期鑄造的。熙寧重寶是北宋的銅錢 這個是什麼錢幣?10 您好,這是富字一兩銀幣,準確的說它是銀餅,而不是銀幣。它是二次大戰期...

請問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清代和宋代的存世量非常大,不值錢估價3元乙個,那幾個大的20乙個 請問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和清朝的,最後乙個看不清 這個很普遍,放著看看吧 這是什麼時候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嗎?豆青釉青花底款瓷杯,真品是清代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北宋 皇宋通寶,存世量大價值不高五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