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B超檢查什麼時間最好,婦科b超什麼時候做最準確

2023-05-07 09:50:04 字數 1418 閱讀 6441

1樓:汪卉晙楹

月經乾淨後的第一周,是**b超檢查最好時間。最好別在月經前幾天,b超檢查不準確。b超檢查不會有太大痛苦。

2樓:lgx靜靜

親,如果你懷孕的話,最好是停經45天後再去做b超,如果平時的話,月經乾淨天就可以去測,如果你測卵泡的發育生長情況的話,最好月經第13天去測。

3樓:始長順惠妍

b超是了解子宮及附件,盆腔情況的一種檢查方法,分黑白和彩色兩種,彩色的看得比較清楚,同時也可以分腹式和陰式,腹式b超需要喝水弊尿,等到膀胱充盈才好檢查,陰式則不需要喝水。

4樓:成都新華諮詢

利用超聲做**體檢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因為b超檢查是一種比較方便、快捷、無創傷、**苦而且**低廉的影像學檢查方法。做**的超聲檢查應該是在任何時候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不是女性月經期異常,出現不正常的子宮出血,需要通過做b超觀察子宮內膜厚度情況以及判斷異常出血的原因和出血量等特殊需要,盡量不要在月經期做b超,即使在特殊情況下也只能選擇做腹部b超,不能做陰式超聲。

成都新華。

**b超什麼時候做最準確

卵巢b超什麼時候檢查最好

做**檢查什麼時候最好

什麼時候做**檢查比較好

5樓:王桂真營養師

女性在結婚後,需要定期做**檢查。只不過在做**檢查的時候,也要選擇適當的時間。女性,最佳的**檢查時間是什麼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後3-7天去做婦檢最好!這個時候做檢查最準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多大忌諱,避開月經期就行。祝好!

8樓:成都新華諮詢

利用超復聲做**體檢應該制是最好的選擇,因為b超檢查是一種比較方便、快捷、無創傷、**苦而且**低廉的影像學檢查方法。做**的超聲檢查應該是在任何時候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不是女性月經期異常,出現不正常的子宮出血,需要通過做b超觀察子宮內膜厚度情況以及判斷異常出血的原因和出血量等特殊需要,盡量不要在月經期做b超,即使在特殊情況下也只能選擇做腹部b超,不能做陰式超聲。

成都新華。

**b超檢查怎麼檢查的?

9樓:

不潔生活,也容易引起**病。以後要注意哦。

平常的時候要多鍛鍊。提高免疫力。

kfjdk

什麼時候做**檢查比較好

10樓:王桂真營養師

女性在結婚後,需要定期做**檢查。只不過在做**檢查的時候,也要選擇適當的時間。女性,最佳的**檢查時間是什麼時候?

女性做B超能檢查什麼疾病?婦科B超都能檢查出什麼病

通過b超做婦檢都能檢查出什麼病你們知道嗎?b超檢查可以診斷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內膜息肉,卵巢囊腫,巧克力囊腫,以及輸卵管積水等 疾病。b超都能檢查出什麼病 通過b超做婦檢都能檢查出什麼病你們知道嗎?做b超可以檢查出什麼病嗎 通過b超做婦檢都能檢查出什麼病你們知道嗎?b超都可以檢查出什麼病?...

誰來幫我看看B超單。婦科的,誰來幫我看看B超單。婦科的

還是需要b超看見得。如果b超看不見得話手術醫生也是不會給你做的。你在換其他的醫院看看吧 或者去女子醫院看看。別耽誤了 手術是會 的。但是保養好了得話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最好去其他醫院複查一下。複查b超了沒有 就是有積液啊 其他沒什麼大問題啊,感覺這個b超醫生不怎麼樣 誰幫我看看b超單 親平時多加注意...

哪位婦科醫生幫我看看B超單子,請婦科醫生幫我看下B超單子

你好,根據你做的超聲來看,沒有什麼異常。建議定期到醫院做產前檢查,加強營養,不要勞累,多休息,保持樂觀的心態。k 還好,注意加強營養,定期產前檢查,不適隨診。動態觀察吧!請 醫生幫我看下b超單子 這個時候胚胎還不是乙個人形,胚芽是指胚胎的的心臟等一些系列的器官,現在還是法語時期,是看不到手手腳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