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魔術去哪學習,想學魔術,從哪裡開始學 怎麼學 去哪學 謝謝

2021-08-09 10:54:08 字數 1521 閱讀 8595

1樓:凍兒

掌握技巧和手法!技巧好說,手法是要練的,流暢的手法才不容易穿幫嘛!!!魔術教學在這裡釋出不方面哎!

還是給你推薦個**吧! http://nickco.

5d6d.com/ 魔術新手基本教學,還有撲克硬幣魔術專區,劉謙教學區!高階教學區的東西不錯!!!

你進去找找看吧!!!祝您學的愉快!

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可以考慮報些當地的魔術培訓班 還有就是在道具商那裡買些道具和教學碟回家慢慢練習 再有就是多上網看看別人的帖子 平時多認識些朋友一塊交流 要說的是 劉謙就是自學成才的哦!

3樓:草倉好帥

青島四方利群 **歲月大廈 2828室 有專門的魔術培訓

4樓:廉昕葳

可以在網上學學啊看看這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館子 http://www.51magic.

com 魔幻城堡 http://www.59live.

com 東方魔術論壇 http://www.dfmagic.

com/fybbs 新視界魔術論壇 http://www.sx-ms.

com 撲克魔術愛好者同盟 http://www.cardmagic.org

6樓:

紙牌花式動作教學:指尖轉牌

想學魔術,從**開始學?怎麼學?去哪學?謝謝

7樓:

找個魔術論壇。

比如http://www.magicbig.com/bbs/

我想學一些簡單的魔術,在**可以學得到?

8樓:酈秀榮居書

最好看看劉謙的近近景近景那裡教你好多魔術的。舉兩個簡單的例子:簡單的乙個:

拿牌先偷偷看一下最後一張是什麼,自己記住,讓別人隨便抽一張,叫對方偷偷看一下,讓後放在整堆派的最上面,你請她切牌(就是先拿一半,放在旁邊,在拿剩下的蓋在上面,一定要這樣,這是關鍵)反覆這樣幾次,叫她交還給你,你把牌正面向上攤在桌上,在你起初看到的那最後一張的右面那張一定就是對方選的那張。餐巾紙的魔術:取一張餐巾紙,左手拎起乙隻角,把角下面的一部分握拳,握在左手中,露出那乙隻角,右手把下面的多餘的紙巾都向上捲,在卷的時候偷偷把它撕斷(切記動作不要太大),假意右手接過紙巾,其實現你右手接過的只有那露出的一角,左手應該有被你卷起來後撕斷的那一團紙,把左手的紙團放入口袋中,同時說:

「現在從口袋中取一點魔術的粉末。」(切記說話要和放的動作同時,眼睛不要看著左手)左手放完紙團後迅速拿出,假裝做撒粉的動作,口中說:「撒一下」。

然後假意用左手把右手中的那隻角拔掉(切記是拔掉),攤開手掌自然什麼也沒有了。

9樓:

紙牌花式教學:thumb cut

我想學習PS,去哪裡學習好呢,我想學PS,應該從哪裡開始學,都學些什麼呢?

你可以去火星時代看下,上面有教軟體的入門學習,裡面課程製作的例項很簡單,但是工具教的很詳細 我有些軟體也在上面學的,不過你要邊學邊做筆記,記得複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一下,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因而要將photoshop學得精通,你得清楚的知道,自己要ps就如屠夫手中的殺豬刀,裝盤...

想學中餐哪個學習比較好,想學習中餐去哪裡比較好

現在學習中餐不錯的。現在學廚師的大部分都是零基礎的,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不用太擔心。選擇學校要注意什麼 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

想學習川菜,四川哪裡學比較好?想學川菜去哪比較好?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