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餐飲方面的建議去哪裡學啊,想學習餐飲到哪裡學習?

2022-06-09 03:05:03 字數 6562 閱讀 8191

1樓:熱愛生活

1全部餐飲方面可以去當地的培訓中心和農廣校學習,這種學習的成本低,而且效果也很不錯。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4樓:吉運公升

如果學餐飲方面的還是學新東方廚師技術,學校那裡其實還是教的很不錯的,而且學費也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6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餐飲學習班

大餐館學徒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餐飲可以去廚師學校學習 在那裡有專業的老師

想學習餐飲到**學習?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正規可靠一點,課程也比較多,可供你選擇的比較多

10樓:小吖小小賢

學做廚師還是想開店?

想學餐飲在**學習?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全部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老師教的口味好,做餐飲的話主要就是口味要好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找個正規的學校去好好的系統學習下(了解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13樓:童話影視剪輯

你好這要看你在哪個地方,每個大點的城市都有餐飲培訓機構比如新東方餐飲培訓

14樓:梅溪湖限定小孟

去藍翔應該能讓你成為公尺其林廚師

1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職業技術學校學習。

想學餐飲小吃技術可以去**?

1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校可以學的,學小吃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8樓:可愛的水墨默

一般連鎖餐飲小吃都有專門的培訓,每種小吃的配方都不一樣,可以挑選其中幾種去學就可以了

19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想學餐飲小吃的技術的話,可以到一些職業高中去或者職業技校去,他們就是比較專業的,也是很正規的學校。

20樓:濟南美味課堂小吃培訓

雖然現在生意非常難做,但小吃行業一直是個屹立不倒的行業。即使經濟再不景氣,可人們還是離不開吃穿,所以說想要穩定的有個賺錢的生意,不如做一項小吃專案,自己不會沒有關係,可以選擇加盟的。而且現在網路平台上有很多做生意的都招加盟商,只要你看出了其中的商機,想要做這一方面的小吃,便可以去學習。

投資一項小吃行業並不需要太多的錢,如果是開店的話,花費可能會貴一點,5萬到10萬都有可能,還要看所處的地理位置及當地的消費水平。通常如果擺乙個小吃攤的話,幾千到一萬差不多就足夠了。那麼近幾年什麼小吃生意最火爆呢?

我們就來看一下市面上常賣的小吃是什麼?

牛肉粉絲湯 牛肉粉絲湯這類的小吃比較適合開店,店裡再配上些餅和烤串之類的小吃也是可以的。飲料和酒自然是不能缺的,還有肉夾饃等各類小吃都可以捎帶著賣。

雞排雞柳,連鎖店中屬正新雞排比較出名,不過他的加盟費也是比較昂貴的,小的店面,大概3~8萬,在鬧市區這樣乙個店面得10來萬左右。如果不是加盟這些連鎖店的話,普普通通的雞排也就幾千塊錢的技術費便可搞定。雞排可是當下很受年輕人和孩子喜歡的小吃,**又比較實惠,是大家都能夠消費得起的,所以生意也是比較火爆的。

麻辣燙,麻辣燙可以說是超級美味了,不管是哪乙個小吃街必不可少的就是麻辣燙。麻辣燙做起來還是很方便的,只要把每樣蔬菜切好,肉擺放好,顧客可根據自己的口味挑選,然後按斤來稱,肉類除外。麻辣燙做起來快速又方便,而且味道也不錯,是年輕人偏愛的一種小吃。

麻辣燙如果是加盟的話,加盟費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店鋪的裝修、選址及裝置等,都會由加盟商統一安排,比較方便。如果由自家來做的話,就能夠省去一筆加盟費,但是自己做就比較操心了,要考慮選址、裝修,還要考慮口味受不受歡迎等。如果自己做的口味可以的話,當然還是自己來做比較划算,畢竟做生意是為了賺錢,能夠開源節流自然是好的。

這幾樣小吃相信大家都是吃過的,而且有些是我們平時愛吃的東西。創業都是比較艱辛的,尤其是美食方面,都是又累又髒的活,沒個毅力還真幹不下去。餐飲行業一直都是門檻比較低,投入資金也相對較少,而且風險比較小,所以很多創業者都會從小吃方面開始創業,它屬於小成本、大盈利的東西,特別適合想要做生意的人初期嘗試。

21樓:夏濰洛

你可以去一些烹飪學校,在人們印象中最出名的就屬新東方了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教小吃的地方很多,不過也是因為太多了,也就導致了我們現在選擇不是很好選擇,如果建議版的話,還是建議到正規權學校進行培訓,因為小吃還是乙個比較依靠口味來吸引客戶的產品,那好的地方才會教出來好的口味,對我們開店或者才會有幫助

23樓:liu先生使用者

想學小吃,我們縣的小吃多的很,風味小吃比廣東的好吃,看你願意選哪一種。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規學校你學出的小吃就不吸引人了 只有地方特色才有賣點

25樓:侽孓含劇蝳

可以去相關的培訓機構,或者美食廚房,去那觀摩一下學習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有很多,一般在客運中心附近都有他們的宣傳單頁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餐飲小吃技術可以去新東方廚師,學校比較專業。

28樓:wdm戈壁紅柳

去當地的職業技能學校,去到那裡學習,那裡會開設很多的專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山東新東方廚師烹飪培訓進行培訓和學習,裡面教學比較系統,體力合適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正規學校呀,新東方烹飪學校呀,怎麼樣,正規不,

31樓:考試嗨嗨

可以報專業技術學校進行學習,學習後會考國家的證書

3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查到烹飪的學校啊,你想去哪個地方都可以

3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有個新東方學校,挺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嗯,想學餐飲小吃技術可以去**比如說什麼技術哪個技術學校了?地方特色小吃當學徒都可以學到。小吃技術

35樓:xin8_隨遇而安

可以直接去小吃店裡打工或者做學徒。

3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一些教程,想學的話自取噢

想學餐飲去**學?

3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3全部當地肯定有很多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3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習餐飲當然要選擇專業的烹飪院校 培訓機構都是沒有保障的 設施裝置 師資 肯定沒有學校的專業 專業的開設肯定不全面。

40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基本不是特別偏的城市都有學習餐飲的,最主要看學校的師資能力

4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餐飲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的,學校小吃品類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學習的。另外學校有老師,專業教學設施,系統課程,學習起來也容易上手。

42樓:可魚可飯酸菜魚

餐飲有很多種類,八大菜系和地方特色小吃之類的,具體要看看你需求,是做廚師還是做餐飲創業?

43樓:

想學餐飲去**學,我覺得去廣州學最好,廣州有一家

44樓:崇愨

這個我建議你首選新東方學校

45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去新東方,這句話不是白說的,我覺得新東方不錯,至少有不錯的名氣

我想學個餐飲技術開店,去**學比較好?

4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當地肯定有很多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了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4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古以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48樓:裡口一人

麵館有興趣嗎?兩人即可開店

49樓:

網上看看有什麼好的餐飲學校吧,

5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的學校全國有挺多的,建議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些專業正規的連鎖院校,一般這樣的院校全國各地都有校區,而且無論是教學質量還是管理模式,還是說畢業後的創就業幫扶都是比較先進的,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多了解一下。

5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從幾個方面挑選。

首先是學校的老師怎麼樣,包括能力上和態度上的,有能力有負責耐心的老師還是很重要的;

其次是學校後期有沒有什麼保障。像是畢業就業推薦、創業指導幫扶、學成之後的能不能進修,學一些新品等等;

最後是學校的規模這些怎麼樣。學校規模不是唯一標準,不過一般學校規模大的話,在教學、口碑、實力上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可以去實地了解下,還不錯。

學燒烤去哪裡學最正宗?想學燒烤到哪裡學最好?

小吃的優勢是顯而易見的 簡單 方便 易學易懂 新穎 大眾化 生活化 接地氣 貼近生活 貼近百姓。而且小吃投資小 風險小 操作簡單 見效快,其消費人群多,利潤大,風險低。重要的是,學習者不需要文化知識的限制,也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肯努力,加上學習的可靠技術和特色的產品,創業成功不是夢!到安徽新東方烹飪...

學習西點要去哪裡學呢?想學西點去哪裡學?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第一更加專業,裝置設施 教學條件更加齊全。第二專業的西點學校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師資。第三專業的西點學校,有固定的合作企業,學成可以直接推薦就業。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

想學習西點,去哪裡學的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新東方烹飪學校,都是很好的,都有西點專業。他們在全國設立了很多分校,方便您學習。選擇西點培訓學校的時候主要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學校的老師隊伍水平 機器裝置配備 學習環境 原材料 後續服務等,選擇蛋糕學校的時候看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 學校的評價如何 建議選擇大的品牌機構。西點是一門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