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PS,去哪裡學習好呢,我想學PS,應該從哪裡開始學,都學些什麼呢?

2022-04-16 22:43:49 字數 4787 閱讀 8577

1樓:bing的

你可以去火星時代看下,上面有教軟體的入門學習,裡面課程製作的例項很簡單,但是工具教的很詳細~我有些軟體也在上面學的,不過你要邊學邊做筆記,記得複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一下,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因而要將photoshop學得精通,你得清楚的知道,自己要ps就如屠夫手中的殺豬刀,裝盤師傅的雕刻刀,李尋歡手中的小李飛刀。 真正精通ps的高手,並不是說學了ps這款軟體,就能畫出漂亮的插畫、修出完美的**、或做出有創意的海報設計,而是在於高手能夠借助ps這個工具,去描繪心中所想,對映出來的正是其多年專業知

對映出來的正是其多年專業知識的累積。若沒繪畫基礎、設計構成的理論作支撐,其也很難達到精通的級別。

四、和學習ps同樣重要的是,深入學習行業相關知識理論!

學習ps如果脫離了商業生產、以及文化創意,是否精通photoshop的界限,其實也是很難被定義的。認清自己的定位,及所在行業的職業要求,深入到行業內的專業知識,以及思維方式的學習,讓軟體操作技術和你的思維創意同步提公升,用好photoshop這門工具,為企業生產帶來價值,這樣才能成為真正的高手。

更多4條

我想學ps,應該從**開始學,都學些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把本人用到的常用的結論,方法全部教給你吧)

1、我是這樣學習的!個人覺得ps就是三部曲,第一是操作要快,第二是色調經驗,第三才能談上設計

2、電腦上安裝個ps程式,再買本簡單入門ps教程書,分以下步驟進行:

a:開啟ps介面後,迅速熟悉其中的快捷鍵,例如:所有工具都用乙個字母表示,在乙個星期內全部熟練操作,本人給你一些書上學不到的快捷鍵吧:

「ctrl+[」或者「ctrl+]」來調節選取範圍的大小

ctrl+「-「或者ctrl+「+「來實現快速放大縮小**

ctrl+u開啟色相

ctrl+shift+i反選

羽化ctrl+alt+d

按住空格鍵,滑鼠左鍵不放,實現無限制移**片

b:要學會ps,首先要學會摳圖,而摳動最萬能的工具不是魔棒、也不是套索工具,而是鋼筆工具;操作方法:(練習好此動作需要花費你乙個星期時間,不斷的練習才會悟出經驗來)

按「p」鍵選擇鋼筆工具後,盡量把**放大,對照**的邊緣慢慢摳,怎麼來轉彎呢?

滑鼠按住alt鍵不放,然後打斷一根節點,用手點滑鼠實現轉彎,如果覺得轉得跟影象不是那麼重合,可以按ctrl鍵不放,來實現編輯

3、學會了這些常規操作後,下面就是處理**了,即我說的色調!要用到的工具是蒙層、選區、仿製圖章工具,經常拿**

4樓:匿名使用者

1、photoshop是一套無所不能的數字影像處理軟體,所以在學習 photoshop時,對於傳統相片的暗房處理和色彩學,最好能有一定程度 的了解,也就是說基本概念必須很清楚紮實,這樣就能可以很快的進入 photoshop的世界中。

2、首先要肯花時間去了解簡單的功能,再者要有自己的思維和設計如何去作圖,之後就是動手做,然後看下自己那點不會看教程。ps調色,摳圖的幾種方法、溶圖、去水印、等要掌握一下。

3、要有一定的繪畫基礎:素描基礎是所有美術繪畫的敲門磚和奠基石,素描基礎好便能順暢地繪製,創作和表達。素描基礎最基本的四部曲:

黑白灰色階 體積感 空間感 速寫練習 。臨摹是捷徑,但臨摹切忌盲目描摹,應結合知識結構解讀描繪。

作畫步驟: ①處理好整個畫面的黑白灰關係

②塑造體積感同時關注空間關係

③調整空間關係,關注刻畫靠前的物件

4、繪畫訓練:

1)速寫:大量練習速寫,場景速寫,角色速寫,設計速寫,可隨手隨地訓練

2)漫畫線稿:同樣地進行大量臨摹和創作

3)紙上水粉水彩的色彩練習:這樣的練習是非常有必要的經驗和繪畫體驗,例如調色,培養色感,利用顏色進行形體塑造。

5、 以上的練習能夠迅速提高觀察和繪畫能力,達到一定的程度後可以進行下一步驟的訓練。

6、角色基礎:

1)人體動態結構

方法:① 畫**。

② 同一動作不同高度和不同角度的訓練。

③ 關注連續動作的關鍵幀。

④ 嘗試設計動作。

2)人體體塊:注意體塊的朝向。人體需要注意的是:人物著裝、人體空間意識、視點的變化。

7、 ps中的基本概念

位圖:位圖影象在技術上稱為柵格影象,它使用畫素來表現影象。選擇 「縮放」工具,在檢視中多次單擊,將影象放大,可以看到影象是由乙個個的畫素點組成的,每個畫素都具有特定的位置和顏色值。

位圖影象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它們可以表現顏色的細膩層次。基於這一特徵,位圖影象被廣泛用於**處理、數字繪畫等領域。

向量圖:向量圖形也稱為向量圖形,是根據其幾何特性來描繪影象。向量檔案中的圖形元素稱為物件,每個物件都是乙個自成一體的實體。

使用 「縮放」工具將影象不斷放大,此時可看到向量圖形仍保持為精確、光滑的圖形。

解析度:簡單講即是電腦的影象給讀者自己**的清晰與模糊。影象尺寸與影象大小及分辯率的關係:

如影象尺寸大,分辯率大,檔案較大,所佔記憶體大,電腦處理速度會慢,相反,任意乙個因素減少,處理速度都會加快。

通道:很多讀者對於通道概念都感到困惑不解。其實它很簡單,通道代表了色彩的區域。

一般來說一種基本色為乙個通道,例如rgb顏色模式,r為紅色,代表影象中的紅色範圍,g為綠色,b為藍色。

圖層:在製作一幅作品時,要使用多個圖層。圖層就像把一張張透明拷貝紙疊放在一起,由於拷貝紙的透明特徵,使圖層上沒有影象的區域透出下一層的內容。

8、 影象的色彩模式

(1)rgb彩色模式:又叫加色模式,是螢幕顯示的最佳顏色,由紅、綠、藍三種顏色組成,每一種顏色可以有0-255的亮度變化。

(2)cmyk彩色模式:由品藍,品紅,品黃和黃色組成,又叫減色模式。一般列印輸出及印刷都是這種模式,所以列印**一般都採用cmyk模式。

(3)lab彩色模式:這種模式通過乙個光強和兩個色調來描述,乙個色調叫a,另乙個色調叫b。它主要影響著色調的明暗。

(4)索引顏色:這種顏色下影象畫素用乙個位元組表示它最多包含有256色的色表儲存並索引其所用的顏色,它影象質量不高,佔空間較少。

(5)灰度模式:即只用黑色和白色顯示影象,畫素0值為黑色,畫素255為白色。

(6)位圖模式:畫素不是由位元組表示,而是由二進位制表示,即黑色和白色由二進位制表示,從而佔磁碟空間最小。

9、常用的效果製作方法

1.)製作灰度影象

要把乙個彩色的影象轉換為灰度影象,通常的方法是執行「影象」→「模式」→「灰度」命令,或執行「影象」→「調整」→「去色」命令。另外還可以通過使用「通道」調板來製作灰度影象。把影象轉化成「lab顏色」模式:

「影象」→「模式」→「lab顏色」命令,然後切換到「通道」調板,刪掉通道「a」和通道「b」,就可以得到一幅灰度更加細膩的影象了。

2.)製作虛線條

選擇「畫筆」工具,然後在其選項欄中單擊「切換畫筆」面板按鈕。此時就可以開啟「畫筆」面板,在其中設定「間距」值大一些,這樣就會留下空隙了,然後再使用畫筆在檢視中繪製自己所需要的虛線,即可完成虛線的繪製。

3.)製作兩張同等大小的圖以半透明效果重疊

選擇要調整的圖層,然後在「圖層」調板中會有「不透明度」設定選項和「圖層混合」模式設定選項,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調整上層圖層的透明度。

4.)製作圖象邊緣漸漸淡出的效果

選擇用於製作該效果的圖層,然後單擊「圖層」調板底部的「新增圖層蒙版」按鈕,為其新增圖層蒙版。接著選擇「漸變」工具,設定前景色為純黑,背景色為純白,最後在蒙版中一拉效果就出來了。

5.)在ps中繪製立體狀的球面效果

繪製乙個正圓選區,再編輯乙個三色漸變色,第一色為高光色,第二色為背光色,第三色為反光色(即比背光色稍淺一點的顏色),然後用球形漸變工具從浮動圓中的高光部分向背光部分拉出漸變。取消選區的浮動狀態即可。

6)儲存扣出來的圖而不要後面的底色

當選取影象後保持選區的浮動狀態,執行「編輯」→「拷貝」命令,接著再執行「編輯」→「貼上」命令,然後將下層刪除,最後將其儲存即可。注意儲存格式應為:sd格式或者、ps格式或、i格式。

7)製作無接縫的貼圖效果

無論是對3d影象或是網頁的製作,無接縫貼圖都是很重要的,可以在photoshop中輕易的完成。定製好你的影象後,執行「濾鏡」→「其它」→「位移」命令,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位移,一般設定位移量為影象大小的一半,最重要的是將未定義區域設為折回。在完成位移之後,用橡皮圖章工具在影象的拼合處塗抹,消除接縫,然後將影象定義為圖案。

用這種圖案填充,就可以得到無縫的背景影象。

8)在ps中建立自定義筆刷

在photoshop中有一項很有用但未被大多數人充分利用的資源,那就是建立自定義筆刷。執行「編輯」→「定義畫筆」命令,將繪製的影象定義為新的畫筆。如果沒有選擇,那麼photoshop會把畫布上全部影象定義為畫筆。

這樣,就可以用這些自定義的畫筆創作各種獨特的影象了。

9)儲存鏡頭光暈效果

在初級的影象處理中,鏡頭光暈可說是最常用的修飾效果之一。一般情況下,可以直接在影象中使用「濾鏡」→「渲染」→「鏡頭光暈」命令,來為影象增加氣氛。

(1)如果對某一次的鏡頭光暈效果非常滿意,希望把它儲存下來,我們可以利用圖層混合的特性。事先在影象上新建一層,

(2)用黑色填充圖層,再執行「鏡頭光暈」濾鏡,然後將這一層的圖層混合模式設為「螢幕」,這樣,黑色被隱去,會得到單獨的光暈效果圖層。不過,這個方法唯一的缺點是,不能在白色的影象上顯示。

10)在ps中讓一張**鋪滿整個畫面

首先將一張**定義成圖案,然後,再進行填充。開啟一張影象,執行「編輯」→「定義圖案」命令,開啟「定義圖案」對話方塊,保持對話方塊的預設設定單擊「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接著選擇需要填充影象的文件,執行「編輯」→「填充」命令,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設定填充內容為「圖案」並選擇定義的圖案,完畢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即可。

我想學習SEO,去那裡學習好,我想學習SEO,在哪能學到啊?

聽朋友說參加seo培訓bai課程,講師是 seo這個被搞培訓的折騰,現在國內的seo行業都亂套了,如果懂英語的話建議你學習英文seo 自學成才啊。通過自學成才啊。我想學習seo,在哪能學到啊?如果網上自學的話取決於個人悟性,和對網路行業的理解程度,一般1個月至幾個月都能入門。建議你找個師傅帶你,我之...

寒假想學習手繪插畫,哪裡學習好,寒假假期想報名學習動漫人物的繪畫,哪裡好?

學習手繪插畫可以考慮網課,輕微課網課對於手繪插畫方面比較系統的課程,適合零基礎學習,另外還有相關的繪像素材,繪畫資料可供學習參考。下面講講如何學習手繪插畫 1 學手繪插畫要重基礎 學手繪插畫一定要重視基礎,很多學手繪插畫的同學都覺得基礎比較枯燥而逃避,手繪插畫對於基礎的要求很高,而且學好基礎,對於整...

我怎么才能學習好,我怎麼才能學習好?

1 勤於思考 學而不思則罔。在學習過程中,如果不進行主動的思考,而僅僅是被動地接受知識,就不是一種有策略的學習,也不會取得好的效果。勤於思考 有兩方面的含義。一是要注意知識前後的聯絡,通過理解知識而掌握知識,而不要死記硬背。通過理解而進行的學習是意義學習,而死記硬背的學習是機械學習。心理學研究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