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學英語。有經驗的進想學習英語,應該從哪裡開始?請有經驗的老師們指點一下!謝謝!

2021-03-09 21:08:30 字數 3056 閱讀 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什麼母音子音的那些不用刻意去記

我建議你:

1.每天讀新概念內英語,培容養語感+積累詞彙。新概念絕對是學英語的經典教材啊!從新概念一開始,到讀四也暢通無阻的時候你的英語就到比較高的水平了~

2.背單詞。單詞看多了你很自然地就知道乙個生詞怎麼念了3.有一定基礎了的時候可以看看美劇,很提高口語的(個人覺得對聽力幫助倒是有限,但常看的話你說話會是很標準的口音和腔調)

這些就是我學英語的秘訣,你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很不錯 可以加強語法和閱讀

同時買本美音突破(基礎)方面的書 來加強聽說 要注意多模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下吧!來像你這樣的情況,源

建議你從最最基礎的音標開始,保證了音標發音的準確性,以後到單詞到句子到與人對話都不會發生發音不標準的情況!英語是要多讀多說的,不要錯過每次開口說英語的機會,說多了語感就會出來的,語感一出來語法這塊的學習就很簡單了!我也向很多的學生這樣說,給自己朋友的小孩也推薦了lucy陪你說英語這個軟體,你也可以去買套,他從音標開始到與lucy進行對話,整個軟體的分布排版都很不錯的!

想學習英語,應該從**開始?請有經驗的老師們指點一下!謝謝!

4樓:

首先你要樹立起對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學好一門語言,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可以從音標著手,網上買資料或者買專門的音標書都可以,最好是有音訊的,跟著音訊多練習,還可以找一些比較基礎的書本進行學習和跟讀,平時可以試著去聽一些英文歌看一些英文電影電視劇集來調動對英語的興趣,不要要求自己聽懂,這樣只是讓你多多接觸英語,培養語感,也可以找人指導進行學習,畢竟英語是一們語言,需要用來交流溝通,還有你需要有人指導糾音等,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已經學過的英語開始!音標是需要乙個就學乙個,多乙個都不學。到了需要下乙個再學下乙個的!

在中國很多人把英文學毀了就是把英文當成漢字學了,不會拼音就不會都漢字!那不是學英文的方法。

6樓:刀劍封魔錄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

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再次,是語法。

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了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

(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

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公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單詞,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背多寫,然後再學些語法,比如複數,數詞,代詞,名詞修飾名詞,定冠詞a,an,the等。另外,在掌握一定單詞量後,還可以嘗試做些閱讀和試題,以鞏固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聽英文歌,看看美劇,英文歌中的語法較簡單,培養興趣的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會發現英語沒那麼難了,語感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本新概念 學習下

10樓:未殤落央

音標。如果這個都不懂,其他的你就很難明白了。

想學英語,學什麼樣的呢,想學習英語,自己學有什麼好的書本建議嗎?

英語當然是英國的語言啦笨妞 當然是學口語啦,實用性比較強,其中有家伯瑞英語就不錯,性價很高。想學習英語,自己學有什麼好的書本建議嗎?自學的話,無論是先買一本小紅磚詞典開啟瘋狂背誦模式,還是實行題海戰術,這些都只對有英語基礎的大學生適用。對於基礎一般的學員來說,必須從簡單英語單詞開始學起。初高中 書本...

我沒什麼英語經驗想學習英文請問我該怎麼入手。

先學音標,這樣才能讀記單詞。單詞在英語學習中是很重要的,也是最基礎的。你可以通過英語句子來記單詞和短語。學習英語,聽,讀,寫都很重要。現在較以往來看,對語法沒有那麼重視了,單詞量便成了英語學習的重點。單詞是基礎,先從記單詞開始,然後再要注意語法方面的,然後再是學習句子,在這些基礎上可以去嘗試看課文,...

本人想學習理財,有什麼快捷方式嗎?

你好!學習理財沒有快捷的方式,做理財要從生活中的點滴做起。一 首先,理財要整理好你的資金收入以及支出。1 把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 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 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自己,一天一點進步 第四份,用來旅遊,人活一世,需要我們走很多的路,去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