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要怎麼過才算完美,我的一生要怎樣度過才算完美?

2021-08-09 10:54:08 字數 567 閱讀 2924

1樓:了凡天啟

不曾迷失自己的本心就算完美

我的一生要怎樣度過才算完美?

2樓:浪子菜刀

也許問題並不在於答案是什麼,而是問題的本身。有完美人生嗎?誰能說自己的人生專是屬完美無缺,沒有一點遺憾的呢?

也許有人會說,雖有遺憾,但我無悔,所以也算是完美的人生吧! 其實為什麼一定要追求完美的人生呢?也許正因為人生有了諸多的不完美,所以我們才會去想要改變些什麼,才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多姿多彩。

追求完美人生,什麼是完美人生?也許有人說是財富,健康,快樂,時間,美麗~~~~當擁有這幾樣時,人生才算完美.人生就活的沒有缺撼,沒有缺撼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 其實,事實上又有誰的人生是完美的呢?也許你不知你每天所做的能擁有什麼 但你應該知道你每天所做的才能擁有完美人生 我們所要做的是怎麼樣向完美的人生靠近,而不是達到 自己心中最滿意的就是最完美的人生,不用去和別人比較,自己活的舒心最重要採納哦

3樓:小訋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專樂的。

人的一生要怎麼活才有意義,人的一生要怎樣過的才有意義

過得有意義咯,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還有就是自己在自己的生命中能夠快樂,得到滿足 記得採納啊 個人意見.為了自己而活.做自己應該做。想做的事情 人的一生要怎樣過的才有意義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和自己愛的人,愛自己的人在一起。追尋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的一生,要怎麼活才會有意義?活著好,就怕活不...

人的一生怎麼樣才算是成功,人的一生,怎麼樣才算成功?

沒有成功的人生,也沒有失敗的。各有各的人生追求,幸福是自己的感覺,當你跟那些上流人士相比7你不會覺得成功,當然你也不會跟下層人比,很無聊的,當你發現身邊的大多數人經常有說有笑地開這開那樣的玩笑時,你也能融入他們,這已經很成功了,太多的社會利益已沒了那樣的景色,大學以前才有的,身體健康,家人幸福,這也...

人活著要怎樣才算有意思?不白活,人的一生要怎麼樣才算有意義?怎麼樣才算沒白活?要真誠的回答。

給自己定個目標,然後一步步去完成它,等到終於成功的那天,就算有意義了!不白活了!活著 是從生到死的過程.活著的主體是我們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享受不同的狀態 消沉 麻木 熱烈 活躍 茫然 虛假 平淡 真實.享受這些狀態便是我們的生活,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情感體驗來完成活著的過程。只要我們還有感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