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怎樣鍛鍊最降,每天要怎樣鍛鍊最健康

2021-08-09 06:12:53 字數 2570 閱讀 4501

1樓:

體能訓練的方法:

一、耐力訓練

1、長跑:要求為400公尺跑道,女子每次15圈,男子每次20圈,平均速度為每圈不得低於2分20秒。

2、負重越野:自己揹負不低於30公斤的背囊(女子為20公斤),在不低於海拔2000公尺的小路、山脊行走,時間為一整天或兩天,每週或兩周一次。

3、如果時間和其他條件不允許,也可用游泳、自行車等代替長跑,運動量相當。

二、力量訓練

1、大腿力量訓練:大腿與地面平行,做「鴨步」狀行走,30公尺一組,5組一次,中間不休息。

2、小腿力量訓練:踮腳跳,大腿不用力,30公尺一組,5組一次,中間不休息。

3、上肢力量訓練:俯臥撐8個一組,做5組;引體向上6個一組,做5組。

4、腰腹力量訓練:仰臥起坐帶轉體,15或20次一組,做3組。

三、平衡訓練

1、單腳平衡:單腳站立完成前仰後俯動作多次。

2、動態平衡:選擇一離地窄坎,像走平衡木樣行走;或單腳跳格仔。

四、柔韌訓練

1、單槓懸垂,拉伸肢體。

2、壓腿,下腰。

3、拉伸身體兩側肌肉。 力量、平衡和柔韌訓練每週不少於3次,並接在長跑之後完成。 在俱樂部組織的每次行動之前,長跑每週不得少於4次。

在行動前10天減少運動量,以免行動中肌肉疲勞 。

2樓:睿爸育兒記

怎樣鍛鍊有益健康的呢?#星知計畫#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運動都可以,但貴在堅持,我都天天堅持跑步、俯臥撐和仰臥起坐。

4樓:勤奮的謝了

一、戶外運動大有益處

使鍛鍊成為自己的習慣。為了使自己擁有強健的心血管系統,我們應安排足夠的時間去運動。

一天至少運動30分鐘。這30分鐘應是有氧運動,並記住,在運動之後,做伸展活動進行放鬆。

二、不運動的危險

不運動的人們,易患高血壓和心臟病。

不鍛鍊會造**們軀體過量脂肪堆積,並導致肥胖症。

不運動的人易患抑鬱症、嗜睡和焦慮症。

三、加強健康鍛鍊

可以達到良好的控制血壓和增加心血管功能。

通過鍛鍊可擁有健康的骨骼,肌肉和關節。

通過鍛鍊可減少結腸癌風險和2型糖尿病。

5樓:未央已暮

運動當然是一方面,但對於13~15的男孩,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每天堅持,時間長了就有效果了。

鍛鍊千萬不要在有霧的天氣,這樣對你的健康有極大的影響。

從你感興趣的運動開始,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均衡 勞逸結合 跑步、籃球、羽毛球都不錯

7樓:衣洋健康

每天這樣鍛鍊身體健康

如何做到堅持每天鍛鍊?

8樓:聽話的豬豬

毅力很重要,但有時自己會對「自己」妥協,最好找個人和一起鍛鍊,相互監督,會好一點!

9樓:綠草如茵

太有思維了,表達得真好,滿分.相信我以後會做得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慾望集中……

每天都把人生目標定在不遠處……然後以你的鍛鍊方法打到目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念堅定,心中只想乙個詞「堅持不懈」

12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好的鍛鍊計畫,堅持!

13樓:

想清楚目的,每天告誡自己要堅持

14樓:蘇の帥帥

堅強的意志力能幫你解決一切

15樓:無法接通

記得有個故事是這樣抄講滴:

**俱樂部帶乙個想**的女士敲開乙個帥哥家的門,說:如果每天來敲他家的門,他先跑,只要你跑步可以追上他,他就娶你。於是女士天天敲門天天追這個帥帥的男人,不知不覺瘦下來了。

女人想明天就可以追上這個帥哥了,沒想到第二天,有人敲門,是個禿頂老男人,拿著她的**,美滋滋的說:教練說了,如果我可以追上你,你就是我的了。

反正就是這樣意思,如果有什麼東西能吸引你,或者強迫你,你才能天天堅持吧。

俺就是這樣的。惰性太大,三天五天可以,天天,就不行了。

沒有遠大理想支撐俺呀。

16樓:小破

好的計畫,頑強的毅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毅力,下定決心做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鍛鍊的小mm

19樓:海參領域達人

鍛鍊堅持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說起來容易,做之前就開始頭疼的事,我們從未懷專疑過自己制屬定的高額任務,總是認為是自己的毅力不夠才導致習慣的挑戰總是半途而廢,其實我們如果好好觀察一下,自己布置的艱鉅任務----是不是有點過分了呢?問題有沒有可能出在任務上,而不是我們自己身上呢?我們今天就一起來揭秘:

如何才能堅持鍛鍊,並養成終身健康的好習慣!

每天怎麼鍛鍊身體很好,怎樣堅持每天鍛鍊身體?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心 心 心 您好,身體鍛鍊是每天要堅持的。每天堅持身體鍛鍊才能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拓展資料但是如果只是單純為了 而強壯身體,應該隔一天一練的效果比較好。如果是單純練肌肉,成為健美達人,1周應該練5 6天,只留出1 2天休息,這樣是比較合理的...

人每天怎樣喝水才健康,每天怎樣喝水最健康

怎麼喝水才健康?臉上是有色斑,清晨第一杯水,肥胖飯後半小時喝水,咳嗽多喝熱水,便秘大口大口的喝水。白天多喝晚上少喝 不要等口渴了再喝 飯錢半小時喝 飯後不要喝 每日極限2公升水可以減少衰老 早上起來一杯,10點多一杯,下午兩點多一杯,晚上再一杯,一天飲水2200毫公升 1 不要喝沒煮開的水 平時生活...

消瘦者怎樣鍛鍊肌肉,身體瘦小的人要怎樣鍛鍊肌肉

你這樣的情況吃飯也沒什麼用,你只有天天堅持鍛鍊,加上啞鈴,拉力器,雙林把你的上身變魁梧點.多吃飯,多睡覺.每天堅持鍛鍊身體.請問體型偏瘦的人怎麼健身才能長肌肉?請問偏瘦的人想增肌怎麼練?吃什麼?增肌訓練後如何全面的補充營養?這個問題真的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如果你是增肌訓練的話,先得說訓練後的補充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