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在超市門口丟了超市有什麼責任

2021-08-04 11:53:30 字數 1760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在超市門口丟了,超市是沒有責任的。盜竊他人財物的責任應當由盜竊者來承擔。超市收取了停車費,則超市應當承擔一部分責任。

關於車輛丟失是否要承擔賠償責任,法律認為應從保管關係是否成立,以及車主對車輛丟失有無過錯進行界定。對於保管關係成立的,車輛丟失理應由保管人承擔賠償責任;對於保管關係不成立的,車輛丟失的賠償責任應根據當事人有無過錯和過錯大小決定責任承擔,有過錯的,按過錯大小分擔責任,無過錯的,不承擔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免費停車,超市是沒有責任的。

如果是收費停車,超市要承擔賠償責任。因為在收取費用的同時,就相當於簽訂了看護協議,丟車要賠償的。

超市免費存車,不存在費用的繳納,超市方也就沒有責任,為免費試用期停車場地的任何人的任何財產,擔負看護責任。

因此,超市是沒有責任的。

3樓:持恆必就

應該沒有,不過超市若沒有能給員工車輛提供安全的場所就有義務對員工提醒做好車輛防盜工作。如果沒有說,超市也應該付點相應的責任。 還有你若報警了,超市有必須配合**的調查。

4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沒有責任也!真可以!

一般情況下,超市是沒有看管義務的。除非超市安排了員工專門的提車場,有專人看管。

你只能報案了!

5樓:愛丶後會無期

您好,我在超市工齡有7年了,關於超市電動車被盜問題,我見過多不勝數,超市是沒有義務賠償或有責任,不過超市有義務幫助民警把監控記錄拷貝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冠絹子

沒有責任。超市沒有提供保管自行車的服務。

7樓:京城李律師

超市門口沒有看車的,責任自負。

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貌似沒有責任!!!除非超市有過錯!!~~

9樓:歌裡歌外星期天

有事找民警

於情 於理 於法看看他們怎麼給你解釋

昨天我去百佳超市買東西,就把電動自行車鎖在超市門口的欄干上,後來回來取車時發現車不見了,可以找百佳

10樓:du知道君

電動車是你的還是老闆的,要是老闆的不要你負責,是你的,你自已倒黴

超市門口有一個負責看管電動車的大姨,我是送外賣的,等單時把車停在了他負責看管的車位上,過了一會?

11樓:夏錢麗

你好,你還是很年輕,比較衝動。

該區域是大姨管轄得範圍,你即使停留一會,她也是要過問的,因為那是她的職責所在。

俗話說,現官不如現管,你應該服從她的安排,而非和她鬥嘴。

再說,衝動鬥嘴,對你有什麼好處,你還不是要移車。

下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笑臉相迎,說些好話,我想大姨也是通情達理之人,而且都知道你們送外賣的不容易。

相互體諒,相互包容,才更和諧。

12樓:深圳尼米茲裝置

管車不易,送餐不易,和諧社會,辦事和氣、只要體諒,值得學習。

今天電動車停在一家超市門口,交警叫了車將所以門口摩托車全部押走,我的電動車也被押走開了罰單200,

13樓:oijhgfd歲月

,交罰款唄,這個必須的啊

14樓:老棉褲

什麼責任,亂停亂放,交罰款唄

我的電動車在小區車棚裡丟了小區車棚有責任嗎

當然是小區的責任了,你不是交管理費了嗎?我的電動車在封閉式小區內丟失 本小區只有一棟樓 車停在院內車棚裡物業有責任嗎?主要看小區物業有沒有收取了你的停車費。如果物業收取了你的停車費,物業有責任賠償。如果物業沒有收取你的停車費,根據權利與義務對等的原則,物業沒有責任賠償。一定要搞清楚,存放和保管的本質...

電動車丟了,物業有責任嗎,電瓶車被偷物業有沒有責任

看停放位置了,停放在停車區域是承擔責任的,要是在公共區域是不承擔責任的。樓道屬於公共區域,原則上無業免責,但建議你抓住物業監控無人值班,看見小偷偷車屬於管理漏洞並且小區物業無人值班,物業保安擅離職守和嚴重失職為突破口要求物業承擔責任,電動車丟失,一般不是物業賠償 可以報案,由公安按刑事案件處理 根據...

在大型超市門口賣什麼比較好,謝謝啦

大到手錶 珠寶 小到 奶茶 小食 香菸相對來說比較多!你如果是小檔口在門口的話 就建議是 小攤小吃 或者奶茶 飲料食雜香菸 之類的!小孩的遊樂天地,搖搖車,還有夾公仔的遊戲機。一般的小吃攤啊,玩具攤啊,貼膜都可以的,超市門口賣什麼比較好的問題 200 主要還是要根據所賣的要相關,但要賣的是他們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