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傳染的機率有多大,接吻傳染梅毒機率大嗎有多大

2021-08-04 11:05:45 字數 5405 閱讀 6229

1樓:我是帥鍋

性病是性傳播疾病,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播,只運***可以有效預防性病的發生。身體抵抗力好的人,發病機率就會小一些,如果出現什麼不適,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

2樓:**科醫生盧曉燕

性病的傳播渠道有哪些,尖銳濕疣是如何傳染的?

3樓:情感諮詢員

性病傳染的機率要看是什麼性病,如果是癌症的話傳染機率會小一些,但是一旦傳染就給生命有劃傷了。但如果是淋病梅毒的話傳染率是很高的。

4樓:一起考法碩

男朋友之前得了性病,但是他**過了,如果他現在處於控制之下的話,感染的機率就沒有那麼高了,如果你們共用乙個房間後有了不適的症狀,那可能會是炎症,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檢測白帶淋菌常規培養,並檢測四種傳染病,排除性病的可能性。

5樓:

你不注意衛生,你傳染他的概率是100%的,所以最好注意個人衛生。

6樓:

性病會通過血液,母嬰性生活傳播!據說只要有一點**破皮就能傳染!珍愛生命!遠離這樣的危險吧!

7樓:木子

性病傳染的機率是非常大的,只要有性接觸,就有很大的機率被傳染了。

8樓:

並的傳染性很強,最大的特點就是通過性生活的接觸進行傳染,也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進行傳染

9樓:

如果你不學好性病傳染率佔百分之百。如果你本本分分做人,性病傳染率是零。就看你怎麼做了。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注意一些吧。aqui te amo。

10樓:悠悠青草地

我覺得性病傳染的機率很大,如果兩個人共用乙個毛巾,共用乙個廁所,都可能有傳染的機率

11樓:以可心

主要傳染途徑是性傳播和母嬰傳播,自己是需要小心一些,**時候是最好使用安全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病傳染的機率百分之九十以上,這個個人還是潔身自好比較好。

13樓:琦馳軒

病情分析:您好,依據你的敘述剖析。你男友2年以前得過性病,假如如今早已控制好啦,應當感染的概率也並不是挺大。

如今**後出現不適感病症,有可能是有發炎感染。建議到醫院門診做一下下**體檢,檢驗一下下白帶檢查衣原體塑造,檢驗一下下傳染性疾病四項。清除一下下性病的可能。

14樓:a哈嘍

性病是通過血液,和性生活傳染的,如果要潔身自愛,是不會被傳染上。

15樓:意如風

常見的性病有愛滋病、梅毒、淋病這三種,愛滋病主要是通過性生活、血液、母嬰、醫源性進行傳播的,梅毒和淋病主要是性生活傳播,性病的危害性是很大的,平時生活中要加強防範,積極預防疾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個人衛生,避免不潔性生活。.

16樓:追夢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僅僅是正常的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有性行為和接吻的話,就有可能被傳染。你碰到的性伴侶有性病的話,被傳染的機率就很大了,有可能是100%的被傳染了;如果你100次性行為只遇到一次有性病性伴侶的,那麼你的機率就是1%;也許你的運氣好,沒有被傳染到性病。

希望你能潔身自好,愛護身邊的配偶,忠實家庭,盡量避免外遇,就可以減少性病的傳染和傳播。

17樓:時秀雅

你好!性病傳染機率很有很大。可以說是百分之百。千萬不要嘗試。

18樓:有初晴

性病傳染做機率有很大的,如果知道了絕對要隔離

男人和女人**(無套),接吻,女人有性病或愛滋病,男人被傳染性病或者愛滋病的機率分別有多大?

19樓:

女人bai有愛滋病,無套du**,男人感染率是0.03%女人zhi既有性病dao又有愛滋病,專

男人感染率是屬0.06%,機率的事不好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測乙個比較放心,也花不了幾個錢,買個心安,縣市裡面的疾控中心就可以檢測,但要帶身份證。你也可以自己買愛滋病試紙檢測,愛滋病自測試紙的準確度是相當高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的產品,不要選擇非法**購買

詳 細 了 解 請 看 我 的 資 料

希望採納

20樓:愛滋諮詢艾友網

要感染就一次,不會累計的。

如果不用安全套,單次性行為,男性傳染專給女性概率屬是0.1%-0.2%,女性傳染給男性的概率是0.

033%-0.1%,男性和男性間傳播的概率是0.5%-3.

0%,儘管感染不高,但是如果不進行預防,也許第一次就可能被感染。

如果有一方處於愛滋病的急**染期或者患有性病,感染的概率要大大的增加。

從資料顯示,不管是那種不安全的性行為,感染的風險並不高,但愛滋病不同於其它疾病,目前來說,一旦感染,則永久感染。另外,不管感染的風險是高還是低,唯有進行愛滋病檢測,才能確診是否感染,才能擺脫恐艾。

21樓:醫德至上

女人有性病,沒有愛滋病。男人感染率是0

女人有愛滋病,無套**,男人感染率是0.03%

女人既有性病又有愛滋病,男人感染率是0.06%

22樓:什麼

愛滋病有潛伏期一說 有的不會馬上就有事的

接吻傳染梅毒機率大嗎有多大

23樓:在薄孔鴻羲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的口腔沒有傷口,是不會的,但是以後請盡量不要接吻,請早點到醫院進行**。

愛滋病感染機率多大

24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2023年,國家衛生健康委員表示我國愛滋病全人群感染率約為萬分之九,參照國際標準,與其他國家相比,疫情處於低流行水平。

我國愛滋病防控工作成效顯著,經注射吸毒傳播得到有效控制,2023年報告經注射吸毒感染者較2023年下降44.5%。愛滋病母嬰傳播率從2023年的7.

1%下降至2023年的4.9%,處於歷史最低水平。

國家衛健委聚焦性傳播和消除母嬰傳播等重點環節、聚焦「三區三州」等愛滋病疫情嚴重和深度貧困地區等重點地區、聚焦重點人群如青年人和青年學生。

25樓:朱曉波

很多人在有了一次失足行為後,都非常關心機率問題。現在比較一致的看法是:對於男性來說,與女hiv攜帶者進行無保護(不戴安全套)**交一次,「中標」概率為1/1000。

而如果戴了安全套,則風險降低20倍。另據資料,2023年,中國女性服務者中hiv攜帶率為1/80,假設這一比例2023年上公升到1/50,則男性與女性服務者發生一次戴套yd交且正確使用安全套的(包括不破損),「中標」概率為1/1000x1/20x1/50=一百萬分之一。如果沒戴套,概率為1/1000x1/50=五萬分之一。

正確理解愛滋病感染機率

一百萬分之一和五萬分之一是什麼概念呢?我們可以和交通事故死亡率作個對比。中國現有近13億人口,2023年前10個月交通事故死亡人數不到10萬,全年不會超過13萬,則中國目前交通事故死亡率為一萬分之一。

這就是說,如果你沒戴套與女性服務者發生一次yd交,「中標」概率僅為交通事故死亡率的五分之一,如果你戴套了,「中標」概率更小,僅為交通事故死亡率的一百分之一。

所以說,如果你只是偶爾性亂,那麼如果你不擔心出門被車撞死,就不要擔心會「中標」。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的傳染率是很高的,如果你和有愛滋病的人發生過性行為,那100%會被傳染。

27樓:焉廣英鞠妝

找了一次xj,而且是帶了tt。

如果你全程帶tt的話,感染機會幾乎為零!

如果你中途才帶上tt的話,感染機率會稍大一些!

不過,你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如果你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去當地疾控中心免費檢測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的機率不太,因為愛滋病病毒是通過血液和粘漠傳染的,正常的接觸不會感染,平時自己注意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不大但沒有做好防護就可能會感染,所以啊做這個性行為就一定要好好做好防護措施,不然就會有很大概率感染上的

30樓:考淨理了可悟

其實愛滋病的傳染性並不是很大,通常來說,愛滋病的***的風險也就只有千分之三左右,也就是沾有愛滋病血的針頭扎傷人,人感染愛滋病的風險在千分之三左右。明確和愛滋病病毒攜帶者發生,沒有保護措施的性行為,感染的風險在千分之一左右。如果是在帶套的性行為,風險就更小,帶套的性行為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週就可以確診了,如果害怕就去做個檢查吧。

32樓:

直接吃藥去吧,不不不,不是那種藥,是精神病藥

33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年輕人容易被感染!!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權威大醫院驗血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36樓:龍發火

一樓的,竟然機率怎麼低,那1/80的患者又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感染hiv後,抄一般需要2-4周,最襲

多8周左右血液中才可檢測到hiv抗體或者hiv抗原。因為從感染hiv到機體產生抗體的這一段時間檢測不到hiv抗體或者hiv抗原,故稱之為視窗期,又叫做空窗期。

過乙個月再檢測一次,去正規的疾控或醫院,不要自己用試紙測

38樓:愛滋病艾幫網

機率沒有意義,你這情況查的時間太早了,可以在42天的時候用試紙複查一回。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滋病感來染機率的問題,不自

同的接觸,愛滋病感bai染的機率也不

du盡相同。當然也沒有絕zhi

對的說法。對於普dao通的**接觸、親吻、唾液的交流,再或者共同的飲食以及消化道途徑,共同洗浴,共同玩耍等一系列接觸。愛滋病的感染機率都是非常低的,幾乎不存在感染。

但如果有血液或者性接觸等,這些是存在感染機率的,並且機率比較大,同時如果有上述的血液或者無套性接觸。這種情況一定要引起注意,並且在後期應該定期的進行hiv抗原抗體的檢查,一旦確認為陽性,應該系統的抗病毒**。您好,一般感染愛滋病病毒2-3周以後就可以去檢查,這時檢查抗體就是陽性的,有部分患者可能時間會久一點,甚至能達到3個月左右。

對於一部分感染愛滋病病毒的患者來說,在感染2-4周左右的時間段會出現感冒樣症狀,就是常說的急**染期,患者會出現發熱、咽痛、腹瀉、關節痠痛等臨床表現,不需要特殊**,經過1-3周以後這些症狀也會自行消失。有一部分愛滋病患者是沒有任何臨床症狀的,都是經過查血才發現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朋友你最好三個月以後在去複查一下,畢竟這個不是開玩笑的!沒有是最好的,如果有了就配合**!

性病的傳染途徑,性病的主要傳播方式

性病傳染途徑有三種 性,血液,母嬰,只要沒有人體體液相接觸就不會傳染,簡單的來說就是只要對方的液體不進入到自己的體內就不會被傳染。不要耽誤時間了,快去醫院查查吧,安全第一啊 感染的概率相當相當低,等有了什麼症狀再說吧。沒事,只要沒接觸jj.買瓶消毒水洗洗就行了。強烈建議去醫院看看吧,男人的事不是小事...

得性病的機率有多大

理論上不大 不過 最好注意下 如果有的話 雙方都得同時接受 這樣就不會反覆了 如果不好意思說出的話 就說在外面洗澡 游泳 毛巾之類感染上的 最好查查 健康很重要 另外就是 生活不要這麼亂 這些人很討厭 不愛惜生命 很討厭 加防護沒有.機率一樣大.一次性行為感染愛滋病的機率多大 如果不用安全套,單次性...

狂犬病怎麼傳染人,人得狂犬病的機率有多大呢?

狂犬病主要是通過患病動物的唾液經血液傳播。狂犬病狗在狂犬病潛伏期內是沒有症狀的,只有在發病是有症狀,就是俗話說的 瘋狗 狂犬病毒主要是通過破損的傷口感染人體的,如果你的手沒有傷口,那一般不會有問題。唾液中的狂犬病毒通過破損傷口進入區域性神經細胞,在通過神經細胞進入腦組織,導致狂犬病 如果沒有破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