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傳染途徑有哪些,白癜風的傳染途徑有哪些

2022-02-01 11:24:29 字數 5679 閱讀 4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大哥 白癜風不是傳染病,因此白癜風傳染途徑是沒有不管怎樣白癜風都是不會傳染的。

所謂傳染病 是指: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

推薦白癜風醫院——上海真愛白癜風專科

2樓:鄭州華柱醫院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但有一定遺傳因素,它的發病大多與外環境有密切的關係,如:生活方式,工作壓力,情緒不穩,學習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空氣水源。所以當我們杜絕一切誘發白癜風外界因素是不會發生的。

如果你現在已經發現有白斑,建議到**病專科醫院確診,然後針對**,以減少遺傳機率。

3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問題分析】白癜風雖然無傳染性,但社會上有很多人對白癜風患者有一定的歧視,尤其是白斑位於暴露位置的患者,導致了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打擊,白癜風患者不願接觸熟人,為患者的精神造成壓力,影響患者的日常人際交往。

【溫馨提醒您:】若患了白癜風請盡早去正規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和**,以免白斑進一步擴散。同時保持良好的心態,心氣平和,加強鍛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指導**,祝早日**!

4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盡可放心.何為傳染病?

傳染病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白癜風的傳染途徑有哪些

5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所以也就不存在什麼傳染途徑之說。

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盡可放心。那麼什麼是傳染病呢?

傳染病是由各種病原體引起的能在人與人,動物與動物或人與動物之間相互傳播的一類疾病。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所以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6樓:王家懷北京國丹

您好,白癜風不屬於傳染性的疾病,有的治是擴散,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種,不同的發病誘因**的方案也不一樣。**白癜風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才能達到乙個好的**效果,白癜風最注重的就是擴散,沒有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盲目的用藥,極大程度上只會導致白斑加速發展。

意見建議: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然後再對症**,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白癜風。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基地接受**,以免錯過最佳**時間,導致白斑擴散!

祝早日**!

7樓:**科醫生柯鵬飛

雖然白癜風的**迄今不明,但我們對白癜風並非**乏術,只是白癜風的**效果往往來得很慢,**期不是以日計,而是以月計,患者必須具有充分的耐心與信心,與醫師密切配合,堅持下去,才能取得滿意的療效

8樓:健康的盛京

您好,傳染是指病原體侵入人體後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

9樓:羞式慢次準

白癜風穩定期和進展期並不是絕對的,它們常常會交替出現,乙個初發的白斑,往往是圓形、橢圓形或類圓形的,穩定期後白斑境界轉清楚

10樓:

你好,白癜風不是傳染病,不必擔心,不會傳染的。注意**衛生,不要吃太多水果,防止影響病情。

11樓:

白癜風不屬於傳染性的疾病,所以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12樓:瀋陽中科

自身的免疫力失調,精神壓力,感染,遺傳,及時發現及時阻止。

13樓:超時空小童鞋

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的。

14樓:依然在畫裡

白癜風不會傳染的,沒有傳染途徑。

15樓:歧廣裔冠玉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色素脫失,因為區域性**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具體原因不明,可能與自身免疫或黑色素代謝紊亂等有關,即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系統的功能減退或喪失而引起的病變.不會傳染,更不會有傳染的途徑。

16樓:公尺玟嘉潤

一般情況下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白癜風的傳染機率比較小,但是還是有可能會被傳染上的,所以需要注意一下。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黑色素脫失的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

17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 病情分析白癜風不會傳染的,你放心吧,首先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

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雖然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想要**痊癒比較困難,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質量。

【專家 溫馨提醒您:】 目前人們還未普遍重視白癜風的預防,預防知識缺失,**難無疑會增加白癜風的危害。因此普及預防知識,做到有病早治,未病先防,對降低白癜風的發病率非常重要。

您也可以提供一下詳細病情,以便我們針對性指導。祝早日**!

18樓:溫柔是太陽

白癜風不會傳染的,傳染性疾病是由於病原體作為傳染源傳播引起的,而白癜風的發病是由於自身免疫系統異常,黑素細胞破壞而引起的色素脫失性疾病,與患者自身免疫功能,黑色素的破壞,弱酸酶活力降低,黑色素功能的喪失有關係,不具備傳染源及傳染因素,並且不會引起傳染,但是白癜風對於患者的日常生活以及身體健康是有危害的,並且它是可能會傳染給下一代的,所以在出現白癜風的症狀之後,患者一定要及時的就醫,不要耽誤病情,以免錯過最佳**時機。

對於白癜風的**,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可以選用激素**,光療及光化學**,移植**免疫抑制劑,維生素d3衍生物,患者在使用藥物方面一定不要盲目的用藥,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使用一面加重自身病情,同時也要注意日常的護理飲食要清淡一些,出門一定要注意防曬。

19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是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生和自身免疫有一定的關係,有些病人伴有其他的自身免疫病,但是白癜風不是傳染性疾病,他和感染、病毒、細菌、真菌這些都沒有關係,現在也非常明確,所以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20樓:家令成実

之所以提倡廣大患者多吃芹菜,也是因為白癜風患者體內的銅元素含量非常低,這是促進黑色素合成的重要因素,而芹菜中竟然有含大量的銅元素,自然是可以常吃的。長期食用,銅元素可以保護黑色素的代謝合成,加快病情的恢復和醫治。因此,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芹菜,芹菜是可以幫助白癜風的治好的。

芹菜本身就是一種營養價值、礦物質豐富的蔬菜,深受大家喜愛,有時候利用在病人身上是非常有效果的。芹菜還可以利尿消腫,減低高血壓,而且可以防癌抗癌、養氣血補腎虛。我們知道氣血不足也是白癜風發病的一大原因,那麼芹菜有這麼一大功效,顯然對於白癜風的醫治是有幫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而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22樓:重慶**病迪邦

a你好,白癜風不是傳染病,不必擔心,不會傳染的。白癜風是黑色素細胞破壞多等引起,白癜風很難徹底**,一般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白芷酊等藥物**。也可以到醫院**科檢查,根據病情採取紫外線**,**移植的方法**,具體**可以遵醫囑進行,注意**衛生,不要吃太多水果,防止影響病情。

白癜風的傳染途徑

23樓:依然在畫裡

白癜風不會傳染的,這個可以放心的。

24樓:鄭州華柱醫院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但有一定遺傳因素,它的發病大多與外環境有密切的關係,如:生活方式,工作壓力,情緒不穩,學習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空氣水源。所以當我們杜絕一切誘發白癜風外界因素是不會發生的。

如果你現在已經發現有白斑,建議到**病專科醫院確診,然後針對**,以減少遺傳機率。

25樓:孟中平

你好,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平時多食堅果(白果、核桃、花生、葵花子、栗子、蓮子、南瓜子、松子、西瓜子、杏仁)、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黑公尺、黑豆芽、動物肝臟等,如黑木耳、黑芝麻、黑豆、黑公尺、黑棗、桑葚子、胡桃肉、核桃芝麻粉、桑葚胡桃粥、枸杞木耳湯、桂圓八寶粥、雞蛋花生糊、黑豆花生粥等等,均可供患者選擇食用。

不能吃酒,辣椒,碳酸飲料,酸奶,酸性食物,蝦,螃蟹。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主要是水果(西瓜香蕉可以適量的吃,其它的都不能吃),蔬菜中不要吃西紅柿,白蘿蔔,香菜等等

26樓:茅芬晏皎

白癜風不會傳染,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

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雖然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想要**痊癒比較困難,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質量。目前人們還未普遍重視白癜風的預防,預防知識缺失,**難無疑會增加白癜風的危害。因此普及預防知識,做到有病早治,未病先防,對降低白癜風的發病率非常重要。

27樓:裔禮本子

白癜風患者接觸是不會被傳染的,白癜風本身也不屬於傳染病

白癜風傳染嗎

28樓:習雲繆羽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區域性的白色斑塊往往會嚴重影響患者的心理健康,很多人都擔心白癜風會傳染,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本文為您解答。

研究白癜風會傳染嗎,首先要了解白癜風的**。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色素脫失,因為區域性**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具體原因不明,可能與自身免疫或黑色素代謝紊亂等有關,即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系統的功能減退或喪失而引起的病變。

主要表現為:**上的白色、乳白色斑界限清楚,大小形態不一,白斑處毛髮可變白。色班**無萎縮、硬化及脫屑等變化。多見於面、頸、手背等部位。無自覺症狀。

另外還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

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雖然白癜風不會傳染,但想要**痊癒比較困難,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質量。目前人們還未普遍重視白癜風的預防,預防知識缺失,**難無疑會增加白癜風的危害。因此普及預防知識,做到有病早治,未病先防,對降低白癜風的發病率非常重要。

白癜風並不可怕,相信本文能夠消除大家對白癜風會傳染嗎的疑問,最後提醒大家:白癜風不會傳染!不用擔心被傳染或傳染給家人朋友,只要積極做好預防工作,就會大大降低白癜風的發病率。

白癜風傳染嗎?白癜風會傳染?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 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得了白癜風建議及早去醫院檢查 祝早日 高興為您解答,白癜風是不傳染的,但...

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傳染嗎

這不屬於傳染疾病,所以是不會傳染的,但是遺傳,發現後積極配合醫生的 就好了。您好,傳染是指病原體侵入人體後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 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白癜風的症狀是什麼?白癜風會傳染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白癜風不會傳染的,你放心吧,首先需清楚知道什麼是傳染。傳染又稱感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那麼白癜風會傳染嗎?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 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