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喜歡有傳染病的女孩嗎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924 閱讀 9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疾病 貧窮 金錢 慾望 .........都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偉大的,

如果那個姑娘喜歡你, 她不會連累你的哦.

3樓:林咩咩

汗,當然沒人直接問對方有沒傳染病啦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以後發覺他有傳染病,那也要陪他一起度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咋得地。

那還有啥。啥年頭了都。

5樓:向左向右

不會吧,只要是真心相愛的,病是可以醫的啊

6樓:水吧の小冬

小病可以,大病不行吧

7樓:等車

我會和她一起承擔,就算最後病魔讓我乙個人活在陽光裡,我也會開心的笑因為有過真心喜歡的記憶

不會恨的,真正愛你的人也不會想拖累你的,會消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她一起承擔的,樓上的話說的很好,我本人現在就愛著這樣乙個女孩,她是B肝。疾病左右不了真正的愛情,除非你不愛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就不會在乎那些了!

10樓:茗恆

呵呵! 為了下一代的優生優育!健康當然重要啊!

11樓:

如果是肝炎那就不好了

假如你很愛很愛的人有傳染病,突然一天被蛇咬了,你會幫她/他吸出毒血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

假如我所愛之人有傳染病,我必定留守在醫院照顧他。即使是隔離病房,讓他看見我會令他安心**,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有任何誤會。

假如我所愛的人有傳染病,為了他的**,為了其他人的幸福,我不能這麼不負責任地任由他跑出醫院成為傳染源。我愛他,同時我也有社會責任感。傳染源一但未痊癒出院,後果很可怕的,會在城中擴散。

想想當年的sars吧!!

所以,假如我愛的人有傳染病,那麼他必然是沒有機會到野外的,更遑論會被蛇咬了!

因此,這個問題本來就有邏輯上的錯誤,如果前面乙個問題成立,那麼後乙個問題不存在,也不現實。

假如他被蛇咬了,我首先會用布條扎住他傷口向心臟的地方,用清水反覆沖洗傷口的蛇毒,用小刀在傷口上稍微劃開個十字,在傷口和嘴巴之間用衣服隔開,然後才是用嘴巴給他把毒吸出來。

什麼都不做就去把毒吸出來的人,只是有勇無謀而已。

為了我愛的人,我平時很注意學習如何急救,雖然可能根本沒機會用得上。

至於會不會因此感染到什麼病菌,抱歉,那是事後才考慮的事情。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很多如果,有空問這種有邏輯錯誤的問題,不如去增加自己的知識。

幸福不是必然的。

13樓:渴望幸福

如果他也很愛很愛我 那我會

14樓:公子白鷺

不吸她會死的話......

我可能會猶豫一下,不過相信我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如果你不幫他吸,他可能會死的。但是你吸過毒血,吐了,就沒關係了,即使不小心傳染了,你以後可以治的。而且跟你的病相比,你愛的人的性命,應該是很重要的吧?前提是你很愛他。

16樓:紅色小木

不會的~~~~~~~~~很多人都不會的~~~~~~~~就得去看醫生

這個社會很現實`也沒有必要`

17樓:孤月映風殘

幫,為什麼不幫,通過血液傳染,又不是通過唾液傳染的,怕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愛乙個人會為他去死,何況吸血了!

19樓:星醞

我個人認為要看具體情況

傳染病的分類有哪幾類,傳染病的分類有哪些?

1.甲類傳染病 甲類傳染病也稱為強制管理傳染病,對此類傳染病發生後報告疫情的時限,對病人 病原攜帶者的隔離 方式以及對疫點 疫區的處理等,均強制執行。2.乙類傳染病 乙類傳染病也稱為嚴格管理傳染病,包括 傳染性非典型肺炎 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 病毒性肝炎 細菌性和阿公尺巴痢疾 傷寒和副傷寒 愛滋病 ...

傳染病的撲滅措施有哪些?傳染病的三個環節和預防措施

1 迅速隔離病牛。發現傳染病病牛,應立即隔離。隔離期間繼續觀察診斷,必要時給予對症 對隔離的病牛要設專人飼養和護理,使用專用的飼養用具,禁止接觸健康牛群。2 及時報告疫情。發現應該上報疫情的傳染病時,應及時向上級業務部門報告疫情,詳細匯報病畜種類 發病時間和地點 發病頭數 死亡頭數 臨床症狀 剖檢病...

寵物狗比較嚴重的傳染病有哪些,狗狗常見傳染病有哪些

狗狗的犬瘟,狗狗細小疾病,狗狗拉稀,狗狗便血,狗狗發燒,貓瘟,貓蛋白細胞減少症,貓咪嘔吐拉稀 狗狗常見傳染病有哪些 狗狗就像人一樣,一生總免不了生老病死 但也就像人一樣,很多疾病是可以先加以預防的,好比傳染病 肝病 腎病或心臟病等等。而且預防勝於 在發生疾病之前就先加以防止,絕對會比疾病發生並已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