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吸血鬼是什麼樣子的

2021-08-04 06:42:21 字數 1974 閱讀 9479

1樓:善從波

與吸血鬼有關的歷史人物 德·萊斯男爵 德·萊斯(gilles de rais)男爵是15世紀法國貴族,在英法百年戰爭中曾是聖女貞德的戰友,當他退隱於馬什庫勒(machecoul)後,迷戀上鍊金術,希望在血裡發現點金石,而把三百個兒童放血折磨至死。 弗拉德三世 瓦拉幾亞公國(valachie)的督軍弗拉德三世(vlad iii))2023年,弗拉德與其幼弟被送往奧斯曼土耳其的首都君士坦丁堡作為人質,一呆就是六年,後來他在土耳其蘇丹的支援下,率軍攻打拉瓦幾亞,並奪回政權。上臺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整肅異己,手段苛酷,又用各種嚴峻刑罰對待罪犯。

弗拉德曾在多瑙河畔多次打敗數倍於羅馬尼亞軍團的土耳其大軍,解救自己的國家,成為羅馬尼亞的民族英雄。真正令土耳其人感到恐懼的是2023年的戰役,弗拉德被盟友背叛逃至首府,當土耳其大軍追抵城下時,赫然見到開戰時被俘虜的兩萬多名士兵,都被剝光了衣服示眾,並被活活穿插於長達一公里、環繞著城池的木樁上。烏鴉和禿鷹不斷地啄食這些死屍,周圍瀰漫著濃烈的腐屍味。

目睹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情景,土耳其士兵無不為之心膽俱裂、鬥志全無,只得撤離。對於在弗拉德面前不願脫帽的土耳其使者,他命令道:“既然不願脫帽,那就讓他永遠脫不下來。

”於是這名使者自頭上帽頂處被釘入鐵釘。諸如此類的故事,阻退了強大的土耳其軍隊。同時弗拉德三世見血發狂之名也不脛而走,“德拉庫拉”(意為惡魔)的稱號傳遍歐洲。

他最後死於布加勒斯特近郊戰場。弗拉德的暴虐行為為當時許多的編年史家增加了豐富的素材。現在,他的名字已與吸血鬼分不開了。

他拜血作樂的方法更奪取了千萬人的生命。 巴托裡伯爵夫人 女。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17世紀匈牙利巴托裡(erzsebet bathory)伯爵夫人的血腥事件了。

經過證明,這個向僕人學習妖術的美麗女人在建在咯爾巴阡山脈中的塞伊特(csejthe)城堡裡虐待殺害了300多名少女,並快樂地喝她們的血,甚至把血裝滿浴缸沐浴,用這來保持自己永遠的青春美麗。2023年12月30日,伯爵夫人的表兄圖爾索(gyorgy thurso)攻佔城堡,將伯爵夫人的共犯處死。夫人被囚禁在城堡中,直到死去。

不難看出,以上三個都是在貴族階層的人物,並且擁有金錢、地位及相當的教養氣質,這就是在若干年後以其為藍本的吸血鬼文學作品出現時,對吸血鬼美麗、優雅、氣質、**和強大的雛形、並且充滿濃郁的情慾色彩。也在這一外衣下,更激發了人們對於吸血鬼迷信這一古老的形式保持旺盛精力的其一原因。

2樓:蛋蛋

樓主你看動漫看多了吧,吸血鬼這東西世上貌似還蠻少見的吧,沒有具體的圖關於這東西存不存在還是個世界未解之謎傳說中的吸血鬼事一種半生半死的的人魔,嗜血成性,每當夜幕降臨,他們就從墓穴中爬出來,伺機吸吮人血。鏡子和水不能映出他的影子,他們懼怕鹽巴,大蒜,陽光,十字架,或十字架行的物體,如果他們夜間外出作惡,,日出前還來不及返回墓穴,那陽光照到身上的一瞬間,他們就會化為烏有有些研究人員認為,吸血鬼其實是那些出沒於墓地的墓地乞丐,在極度饑荒的年代,很多乞丐跑到墓地棲身,他們晚上外出行乞是被行人看見,人們在驚恐之中便認為他們是從墓穴中爬出來的。還有人認為,吸血鬼實際上是因假死而活埋的不幸者,過去醫療技術差,有事醫生會誤將昏迷當成死亡,當這些人被誤葬的人在墓穴中醒過來,因驚恐,窒息和絕望而瘋狂掙扎,撕咬衣服,當盜墓者開啟墓穴,看見屍體曾移動過,嘴邊還有血跡,就會把事情說的很恐怖,誤傳死屍離開墓穴,吸食人血等英國醫生李。

艾里斯認為,傳說中嗜血者實際上是得了卟啉症。這是一種罕見的遺傳病,嚴重時會導致人體變形,變得像殭屍一樣,耳朵和鼻子被“吃"掉了,嘴脣和牙床收到腐蝕,露出紅紅的牙根,**慘白,上面瘢痕密佈,卟啉症患者怕見光,因光線會引發慢性炎症和燒灼感有的卟啉症患者可能通過引用鮮血來緩解病痛,所以被當做吸血鬼也是有可能的據體吸血鬼是怎麼樣的,我和你一樣也不知道,反正肯定沒有動漫裡那麼”可愛“以上是我親手打上去的,摘自自家的《世界未解之謎》

3樓:明發小炒

真正的吸血鬼必須有一頭金髮,要會wryyyyy的叫,把人類當面包有豬吃草、人吃豬、而我吃人…以人為食才是真正的萬物主宰者的理念,還要會時停

ko no dio da!!!

4樓:庫弘秋梵

建議去看一下終結的熾天使

吸血鬼是什麼病,「吸血鬼」的的什麼病

卟啉症患者因為血紅素生成過程中的基因變異或環境毒害 而產生的光敏色素一旦接觸日光就會變成烈性的毒素,並能引起至少8種型別的卟 啉症。在最嚴重的卟啉症患者體內,卟啉會蠶食聚集區域附近的組織和肌體,使 患者嚴重貧血,面部器官腐蝕,尿液呈現紫紅色,並出現種種怪異的 讓人聯想 起吸血鬼的舉止。嗜飲鮮血 對於...

代表吸血鬼的顏色是什麼,吸血鬼的指甲是什麼顏色的吶?

吸血鬼是浪漫主義者,吸血鬼因為其獨特的存在方式而帶有濃郁的性 情慾方面的色彩。其主要攻擊方式為吸血,少數存在食人的現象。作為吸血鬼往往能 異性並在不知覺中奪取對方的生命。而他們喜歡的顏色 是暗夜的黑色和血液的紅色 這麼說你知道了吧 紅色不僅是血的顏色更因為吸血鬼也被稱為血族 嗯。黑 紅色大多數都是用...

lol吸血鬼打團的定位是什麼,LOL吸血鬼怎麼打團

既然神裝肯定有冰杖,沙漏,大面具。如果對面控制很多,你出水銀鞋,打團對面站位集中,直接r,打aoe,然後eq兩波,技能cd時記得走位躲控制,疊兩層e的buff,開疾跑打adc,在實在走位躲不開的技能面前放w,用w靠近ad,結束w看對面回頭針對你你就金身,對你威脅不大接著輸出adc,吸血鬼在放完技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