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

2021-03-03 22:17:43 字數 2888 閱讀 67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2樓:受映冬俟山

殺死吸血鬼,掉血族之牙,將血族之牙拿在手上右鍵,等那個叫吸血猩紅熱的buff消失,你就是吸血鬼了。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瞬間變成吸血鬼

3樓:龍香天渾泉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身吸血鬼 變成吸血鬼條件是什麼

4樓:貳玉蘭愛琴

殺死吸血鬼,掉血族之牙,將血族之牙拿在手上右鍵,等那個叫吸血猩紅熱的buff消失,你就是吸血鬼了。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吸血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mod吸血的辦法:

我的世界吸血快捷鍵是e鍵,

對準動物和村民按e鍵,就可以吸血了。

其他的我的世界版本,吸血鬼吸血的按鍵也不一樣,有的是走到雞、羊、豬、村民、玩家面前按下e鍵來吸血。

手機上我的世界,直接走到雞、羊、豬、村民、玩家面前,點選動物、村民和玩家的脖子進行吸血

6樓:ch陳先生

我的世界吸血快捷鍵是e鍵,對準動物和村民按e鍵,就可以吸血了。不同的版本也可以修改快捷鍵。

具體的步驟為:

1,我的世界原版吸血鬼吸血是走到動物、村民、玩家面前按下e鍵就行了,非常的簡單。

2,其他的我的世界版本,吸血鬼吸血的按鍵也不一樣,有的是走到雞、羊、豬、村民、玩家跟前按下e鍵來進行吸血的,所以,要根據我的世界的版本來選擇按鍵。

3,如果是在手機上玩,就直接走到雞、羊、豬、村民、玩家面前,點選動物、村民和玩家的脖子進行吸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版本應該是1.12.2,v鍵吸血,如果安裝了拔刀劍會衝突我會改成g鍵,如果不是你自己開啟控制裡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原本吸血快捷鍵是f,對準動物和村民按f鍵,就可以吸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她你可以很早下洞,我用了10天弄齊了遠古三件,地洞二預設全天黑夜所以在洞二一直是雙倍加上吃怪物肉不掉血,但是腦有點不夠…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獵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中成為獵人有兩種途徑:

1、是收集材料,造出注射椅和空注射器,再去尋找大蒜,和針管合成大蒜注射器,對著注射椅使用就可以了。

2、是直接在村莊尋找裡一座用物品展示框展示乙個牙的屋子,開啟裡頭的箱子,找出注射器,之後再去尋找大蒜,和針管合成大蒜注射器,對著屋裡自帶的注射椅使用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職業公升級

1~4級直接找吸血鬼獵人右鍵支付吸血鬼之血就行了(吸血鬼會掉)。4級以上需要用獵人研究台造出獵人情報(有5~14級的情報),去找吸血鬼獵人教官,給他情報以及鐵錠(公升到後面還需要金錠),就可以公升級了(公升完級會有飽和,視線會變成暖色,限時)。

技能公升級

按p可以開啟技能面板(吸血鬼技能也在p裡頭點)。每公升一級就有1個技能點,理論上你最多可以點出2條路(總共3條路:大蒜噴霧器、血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村莊裡的吸血鬼獵人的家,他們家會種著大蒜,拿大蒜做成針劑,然後用吸血鬼獵人家的椅子,變成吸血鬼獵人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血族等級怎麼公升級?變吸血鬼為什麼吸血鬼還打我?吸血鬼古堡的傳送門有什麼用?

12樓:鷹志說史

吸血鬼打你是因為沒有到3級。

公升級需要血瓶,儲存血的罐子,吸血鬼古堡傳送門可以把你傳送到德古拉古堡,名牌是給你的小嘍囉命名的,從四級開始公升級的方法就換了,不過會有3個技能,變成蝙蝠,呼風喚雨和快速回血,等級越高跳的越高,血也越高。

擴充套件資料

我的世界吸血鬼公升級:

-4級然後公升級的話要用血瓶採集鮮血放到靈啟血祭壇,把靈啟血祭壇裡面的血放滿然後空手滑鼠左鍵,你就可以公升一級!

5-6級然後從5級到6級就要用陣法!材料是用的圓石

6-9級然後下一張是6到9級的陣法!材料用的是鐵塊

9-14級然後是9到14級的陣法原材料還是鐵塊!不過改變的地方是,變成3層高了!

滿級15級接下來是吸血鬼頂級,15級!15級後的最後一級是殺死德古拉!然後你就滿級!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獵人

13樓:哀長征毋鶯

找村莊裡的吸血鬼獵人的家,他們家會種著大蒜,拿大蒜做成針劑,然後用吸血鬼獵人家的椅子,變成吸血鬼獵人

我的世界吸血鬼怎麼變成快速吸血鬼

14樓:泰夏恭雀

1首先我bai們要準備一件**du。2

然後找到吸血鬼,一般zhi在晚上才會dao出現。

3用我們的**把版它擼死。

4死亡之

權後有機率掉乙個吸血鬼之牙。

5去撿吸血鬼之牙。

6可以對著它按右鍵咬自己一口。你會中毒,然後扣幾格血7你會發現自己中了效果,20分鐘後就會變成吸血鬼。

15樓:尾翠花考媚

「我的世界變成吸血鬼」

這句話有歧義

如果是:"我的世界變成了吸血鬼縱橫的世界"就對了"怎麼吸血"應該是"我該怎麼吸血"

我的答案是咬啃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瞬間變成吸血鬼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 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獵人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中成為獵人有兩種途徑 1 是收集材料,造出注射椅和空注射器,再去尋找大蒜,和針管合成大蒜注射器,對著注射椅...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玩,要詳細的!謝謝

1 職業公升級 1 4級直接找吸血鬼獵人右鍵支付版吸血鬼之血就行了 吸血鬼會掉 4級以上需要用獵人研究台造出獵人情報 有5 14級的情報 去找吸血鬼獵人教官,給他情報以及鐵錠 公升到後面還需要金錠 就可以公升級了 公升完級會有飽和,視線會變成暖色,限時 2 技能公升級 按p可以開啟技能面板 吸血鬼技...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裡血瓶和棺材怎麼造

就是原版玻璃瓶 只不過你需要把血灌入 你在控制你把吸血調成滑鼠鍵四 然後手持原版玻璃瓶 對準任意生物吸血 然後手中的玻璃瓶就變成血瓶了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獲得血瓶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可以通過合成獲得血瓶哦,祝你遊戲愉快 手裡拿瓶子打生物 雞牛羊等 生物會被血化 我的世界吸血鬼大陸mod,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