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瞬間變成吸血鬼

2021-04-10 08:16:08 字數 2359 閱讀 4918

1樓:龍香天渾泉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中成為獵人有兩種途徑:

1、是收集材料,造出注射椅和空注射器,再去尋找大蒜,和針管合成大蒜注射器,對著注射椅使用就可以了。

2、是直接在村莊尋找裡一座用物品展示框展示乙個牙的屋子,開啟裡頭的箱子,找出注射器,之後再去尋找大蒜,和針管合成大蒜注射器,對著屋裡自帶的注射椅使用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職業公升級

1~4級直接找吸血鬼獵人右鍵支付吸血鬼之血就行了(吸血鬼會掉)。4級以上需要用獵人研究台造出獵人情報(有5~14級的情報),去找吸血鬼獵人教官,給他情報以及鐵錠(公升到後面還需要金錠),就可以公升級了(公升完級會有飽和,視線會變成暖色,限時)。

技能公升級

按p可以開啟技能面板(吸血鬼技能也在p裡頭點)。每公升一級就有1個技能點,理論上你最多可以點出2條路(總共3條路:大蒜噴霧器、血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村莊裡的吸血鬼獵人的家,他們家會種著大蒜,拿大蒜做成針劑,然後用吸血鬼獵人家的椅子,變成吸血鬼獵人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血族等級怎麼公升級?變吸血鬼為什麼吸血鬼還打我?吸血鬼古堡的傳送門有什麼用?

4樓:鷹志說史

吸血鬼打你是因為沒有到3級。

公升級需要血瓶,儲存血的罐子,吸血鬼古堡傳送門可以把你傳送到德古拉古堡,名牌是給你的小嘍囉命名的,從四級開始公升級的方法就換了,不過會有3個技能,變成蝙蝠,呼風喚雨和快速回血,等級越高跳的越高,血也越高。

擴充套件資料

我的世界吸血鬼公升級:

-4級然後公升級的話要用血瓶採集鮮血放到靈啟血祭壇,把靈啟血祭壇裡面的血放滿然後空手滑鼠左鍵,你就可以公升一級!

5-6級然後從5級到6級就要用陣法!材料是用的圓石

6-9級然後下一張是6到9級的陣法!材料用的是鐵塊

9-14級然後是9到14級的陣法原材料還是鐵塊!不過改變的地方是,變成3層高了!

滿級15級接下來是吸血鬼頂級,15級!15級後的最後一級是殺死德古拉!然後你就滿級!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化蝠

5樓:啊馬獅子

先用靈起血祭壇公升級 2級:%30左右(2-3瓶) 3級:%70左右(3-4瓶血瓶) 4級:全滿

到4級後按滑鼠中鍵有技能,蝙蝠頭像就是化蝠,點它就行了。(要按住中鍵,把游標移動到貼圖上)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7樓:受映冬俟山

殺死吸血鬼,掉血族之牙,將血族之牙拿在手上右鍵,等那個叫吸血猩紅熱的buff消失,你就是吸血鬼了。

我的世界1.7.10吸血鬼mod,變成一級的吸血鬼後要怎麼公升級?多少級才能變蝙蝠?求解決,好的我會

8樓:y夜神刀十香

公升級的話要做乙個靈啟血祭壇,然後做乙個血瓶,右鍵灌血,不過要灌滿,灌滿會減保持度,減到只剩半格。然後把血祭壇放在地上(廢話),拿著血瓶右鍵,會增加一點血。2~3瓶血,就可以公升2級了。

公升到四級就可以化幅(把祭壇填滿公升4級)按滑鼠中建,點蝙蝠頭像就行了,若有其他不懂,還可以問我哦~血瓶和祭壇的做法g鍵合成有或者追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1.7.10是有的但是它改名字了大家可以去找振奮祭壇

10樓:戶怨念

用玻璃球一樣的祭壇注血,後右鍵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吸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原本吸血快捷鍵是f,對準動物和村民按f鍵,就可以吸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她你可以很早下洞,我用了10天弄齊了遠古三件,地洞二預設全天黑夜所以在洞二一直是雙倍加上吃怪物肉不掉血,但是腦有點不夠…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身吸血鬼 變成吸血鬼條件是什麼

13樓:貳玉蘭愛琴

殺死吸血鬼,掉血族之牙,將血族之牙拿在手上右鍵,等那個叫吸血猩紅熱的buff消失,你就是吸血鬼了。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 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殺死吸血鬼,掉血族之牙,將血族之牙拿在手上右鍵,等那個叫吸血猩紅熱的buff消失,你就是吸血鬼了。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瞬間變成吸血鬼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玩,要詳細的!謝謝

1 職業公升級 1 4級直接找吸血鬼獵人右鍵支付版吸血鬼之血就行了 吸血鬼會掉 4級以上需要用獵人研究台造出獵人情報 有5 14級的情報 去找吸血鬼獵人教官,給他情報以及鐵錠 公升到後面還需要金錠 就可以公升級了 公升完級會有飽和,視線會變成暖色,限時 2 技能公升級 按p可以開啟技能面板 吸血鬼技...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裡血瓶和棺材怎麼造

就是原版玻璃瓶 只不過你需要把血灌入 你在控制你把吸血調成滑鼠鍵四 然後手持原版玻璃瓶 對準任意生物吸血 然後手中的玻璃瓶就變成血瓶了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獲得血瓶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可以通過合成獲得血瓶哦,祝你遊戲愉快 手裡拿瓶子打生物 雞牛羊等 生物會被血化 我的世界吸血鬼大陸mod,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