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吸血鬼打團的定位是什麼,LOL吸血鬼怎麼打團

2023-02-13 12:25:05 字數 3754 閱讀 2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神裝肯定有冰杖,沙漏,大面具。如果對面控制很多,你出水銀鞋,打團對面站位集中,直接r,打aoe,然後eq兩波,技能cd時記得走位躲控制,疊兩層e的buff,開疾跑打adc,在實在走位躲不開的技能面前放w,用w靠近ad,結束w看對面回頭針對你你就金身,對你威脅不大接著輸出adc,吸血鬼在放完技能一定得走位,你有冰杖,粘住adc就不停走位,與adc走砍同理,他走不掉也打不過你。如果對面控制不至於控你到死,冷縮或法穿鞋,團戰前盡量疊e的buff,開團給r,疾跑切後排,對面放控制直接w,eq點燃給adc,對面回來打你開金身,如果金身結束後站不住,最後一件復活甲或者狂徒。

你切後排,對面不保護,你神裝單殺adc不是問題;他們回來保護後排,你金身,外加復活甲或狂徒他們都得有乙個空白期,被你隊友輸出,而他們很多技能砸你身上,被你隊友打得無還手之力。手打這麼多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什麼的無所謂,不過我想就我的經驗談一下,因為我最喜歡的英雄就是吸血鬼,我買的第乙個英雄就是吸血鬼,我還有吸血鬼所有的**,除了限定的那個。

吸血鬼的單殺能力說實話不是特別強的。因為他打的都是小爆發,不像那些標準的中單法師,一套就帶走乙個。但他的消耗能力非常強,這就是為什麼他也能打上單位置的原因。

吸血鬼的單殺主要是看對方,如果對方特別想拼,那吸血鬼非常有可能反殺;如果對方被耗了血還浪,不回家,那也能機會擊殺。原因有這幾點,一吸血鬼的q技能是有回血的,如果對方想擊殺吸血鬼,還沒計算這個q技能的cd和吸血量的話,那就有可能被殘血的吸血鬼反殺。

二是w技能的無敵時間,特別是對方想衝塔強殺的時候,w躲掉對方技能,反殺的機會非常大。

三是e技能,這個技能的強大之處在於4層e的buff,每層增加e技能25%傷害,增加4/5/6/7/8%的生命回覆效果,這就讓吸血鬼可以越打傷害越高,越打q的回血效果越好,如果對方沒計算到的話,那是非常容易被反殺的。

還有就是r技能在沒爆出傷害之前是可以提供傷害加成的,如果對方不注意這點,也容易造成失誤。

lol吸血鬼怎麼打團

3樓:匿名使用者

呃新版的就先開大能大到幾個大幾個,越多越好。然後q個人開著e蓄力的時候開w進人群中w完e正好續完,這時候q在開金身,金身完了再q,然後就差不多打完了=_=

4樓:匿名使用者

s6吸血鬼的最新攻略,很詳細,趕緊碼起~

英雄聯盟,吸血鬼怎麼打團戰?

5樓:029小大帥

你好,吸血鬼如果打團戰,如果是前期避免參團,因為cd不夠,傷害不夠,很難發揮作用,最好用來發育,到有個兩件套差不多,可以參團了。

如果你家裡有團控的,能先手開團的,那麼就等機會,先攢一層q,如果人多在一起,那麼直接r,q吸一下,然後開e蓄力,如果有人在打你,就ew進場,如果沒有集火你,就一直eq打,盯著脆皮幹就完事。

如果你家沒人開團,垃圾陣容,得靠你獨擋一面的話,如果裝備可以,輸出可以的話,等人多在一起的時候,紅q,蓄力e,e閃進場,開r,紅q吸脆皮,如果被集火就w撤離到一邊,然後起身在輸出。

閃現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吸血鬼屬於持續性的 ap 也可以叫肉ap 他的技能cd時間很短的 就第2個技能和大招cd時間長打個比方,技能運用的好的話 第2個技能能直接躲掉 安妮的大。

7樓:幹健健

簡單的說,開團前疊滿4層e的效果,給對面後排大,然後不停靠走位q人,40%減cd的話,秒乙個qe,團戰乙個中亞加乙個w,基本可以保證存活率,會玩的話,吸血鬼團戰還是很強力的,甚至可以上去吃對面第一輪傷害,也死不了,給己方輸出提空更多的輸出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第乙個需要的是等級 九級的吸血鬼很強勢 主q副e w早早的點一級。

先賴線到9 這個時候q和e的cd是一樣的 吸血鬼靠的就是e+q的小爆發 由於吸血鬼本身技能和出裝的走向決定他是乙個比較肉的法師 w不要著急開 除非是主動減速 團戰丟大然後e+q走位單點 還是很給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團很容易啊!沒爆發是你的問題,我吸血鬼後期用半血就能單殺3人!安尼能做到?

還是卡薩丁能做到?打團在己方無人先手的情況下你就必須先手,看準時機大一下,點後點在脆皮上這時候你eqeq…的打別光打看著自己的血點,半血開血池閃人至於閃到哪你自己覺定並不一定非要到後排,然後接著eq…,如果對面人想跑你就開血池給人減速讓隊友殺。吸血鬼最重要的是補刀,你必需要打到全場金錢第一,這是能不能用好吸血鬼的關健。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作用是q耗血。丟大。你可以不停的打肉。你的cd不值錢。主要他還是刷線。他的大後期起碼要有三四個大件才看的出像後期。

11樓:

吸血鬼 記住 永遠是團戰的後手 團戰一開始 先放大招 然後找位置eq 最好是不讓別人能夠打到你 加上本身的技能cd很短 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盡可能的多輸出 當有人切你的時候 要開w 最好是在你血比較少的情況下 開的越有價值。

12樓:網友

吸血鬼爆發很高,要先手大,團戰前疊滿4層e, r e q秒脆皮。

13樓:

盡量大中多人,開w進去先手,吸脆皮,所以你要做到半肉。

14樓:匿名使用者

w可攻可守,qr+e在團戰很有用。

15樓:咖哩熊

e潛過去,找軟柿子捏。

16樓:眼蓬蓬

我會告訴你吸血鬼不適合團戰嗎?吸血鬼的q是個體吸血而不是群體,吸血鬼的w雖說是個範圍性的技能但傷害太低,吸血鬼的e是團體攻擊但是自身耗血,吸血鬼的r範圍太小傷害太低對快沒有血的敵人有作用其他敵人等於沒用。

英雄聯盟吸血鬼是什麼定位 該出什麼裝備

17樓:

ap半肉,中單或上單,主打消耗,特別噁心。前期小件:吸血槍,惡魔法典,小布鞋,大腰帶核心裝備:

遠古意志 冰杖 法穿鞋順風裝備:沙漏 大帽 虛空之杖逆風裝備:面具 振奮 狂徒甲。

18樓:匿名使用者

ap半肉,可以先裸狂徒,之後中亞(或者帽子),法穿棒子;或者直接面具先,之後狂徒(如果對面攻擊力犀利,比如瑞萌萌之類的就日炎鎧甲),之後帽子,法穿棒子;自信的話,殺人書+狂徒+日炎鎧甲+蘭頓+法穿棒子+中亞。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上ap 幾乎無敵的存在。

求lol 吸血鬼的定位 出裝順序和連招,以及加點順序,如果我打ap,又該怎麼辦,詳細如上?

20樓:望水瑤

定位有2種。法傷c.和法師t。

一般都走適中的路線把。加點中solo如果隊友有打野英雄就上單。吸血鬼的等級很重要·肯定要單·一直混到9級有5級q。

主q副點一級前期。有大加大。

前期不要主動遊走以混線公升級farm為主。9級之後就可以嘗試遊走和打團了。出裝的話個人建議如果對英雄不是絕對的熟悉和把握千萬不要出殺人書這種裝備。

如果你對這個英雄不熟的前期最好先出吸血槍。轉遠古意志、然後冰杖。帽子。

虛空等等·因為他的技能都是要耗自己的血量的。不是很好把握。這就是一般ap的路線。

lol 吸血鬼打團怎麼輸出? 每次正面圖的時候 先套上大招 就上去qe e不到人就跑到人堆裡 才放完乙個e

21樓:藍調先生丶

帶疾跑。注意走位。打完一套技能就先回撤 cd好了繼續輸出 讓隊友先上 你打第二波輸出。

英雄聯盟吸血鬼怎麼打鱷魚,LOL吸血鬼怎麼打?

吸血鬼前期很弱但是鱷魚很強的,線上用aqa消耗鱷魚。如果鱷魚搶2級請小心離遠一點不然可能會被壓制,3級後於鱷魚保持距離。在鱷魚沒有怒氣的時候aea鱷魚e過來你就後退aqa如果鱷魚追上來你就開w後撤拉開距離再aqa,6級吸血鬼就還可以了,鱷魚三分之一血就可以r引燃qeawq一套找機會帶走鱷魚,但是比較...

吸血鬼是什麼病,「吸血鬼」的的什麼病

卟啉症患者因為血紅素生成過程中的基因變異或環境毒害 而產生的光敏色素一旦接觸日光就會變成烈性的毒素,並能引起至少8種型別的卟 啉症。在最嚴重的卟啉症患者體內,卟啉會蠶食聚集區域附近的組織和肌體,使 患者嚴重貧血,面部器官腐蝕,尿液呈現紫紅色,並出現種種怪異的 讓人聯想 起吸血鬼的舉止。嗜飲鮮血 對於...

代表吸血鬼的顏色是什麼,吸血鬼的指甲是什麼顏色的吶?

吸血鬼是浪漫主義者,吸血鬼因為其獨特的存在方式而帶有濃郁的性 情慾方面的色彩。其主要攻擊方式為吸血,少數存在食人的現象。作為吸血鬼往往能 異性並在不知覺中奪取對方的生命。而他們喜歡的顏色 是暗夜的黑色和血液的紅色 這麼說你知道了吧 紅色不僅是血的顏色更因為吸血鬼也被稱為血族 嗯。黑 紅色大多數都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