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山的廣告是什麼意思啊?沒看明白

2021-08-04 05:57:43 字數 2569 閱讀 8760

1樓:小果晶

說的好像是一個愛情故事...外國的愛情故事

2樓:由宛凝

水中貴族啊,挺貴的,哈哈,個人還是挺喜歡包裝和口感的!

《百歲山》廣告什麼意思?

3樓:志浩

2023年,斯德哥爾摩的街頭,52歲的笛卡爾邂逅了18歲的瑞典公主克里斯汀。

那時,落魄、一文不名的笛卡爾過著乞討的生活,全部的財產只有身上穿的破破爛爛的衣服和隨身所帶的幾本數學書籍。生性清高的笛卡爾從不開口請求路人施捨,他只是默默地低頭在紙上寫寫畫畫,潛心於他的數學世界。

一個寧靜的午後,笛卡爾照例坐在街頭,沐浴在陽光中研究數學問題,突然,有人來到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在幹什麼呢?”扭過頭,笛卡爾看到一張年輕秀麗的臉龐,一雙清澈的眼睛如湛藍的湖水,楚楚動人,長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她就是瑞典的小公主,國王最寵愛的女兒克里斯汀。她蹲下身,拿過笛卡爾的數學書和草稿紙,和他交談起來。

言談中,他發現這個小女孩思維敏捷,對數學有著濃厚的興趣。

和女孩道別後,笛卡爾漸漸忘卻了這件事,依舊每天坐在街頭寫寫畫畫。幾天後,他意外地接到通知,國王聘請他做小公主的數學老師,滿心疑惑的笛卡爾跟隨前來通知的侍衛一起來到皇宮,在會客廳等候的時候,他聽到了從遠處傳來銀鈴般的笑聲。轉過身,他看到了前幾天在街頭偶遇的女孩子,慌忙中,他趕緊低頭行禮。

從此,他便當上了公主的數學老師。公主的數學在笛卡爾的悉心指導下突飛猛進,他們之間也開始變得親密起來。笛卡爾向她介紹了他研究的新領域——直角座標系。

通過它,代數和幾何可以結合起來,也就是日後笛卡爾創立的解析幾何的雛形。在笛卡爾的帶領下,克里斯汀走進了奇妙的座標世界,她對曲線著了迷。每天的形影不離也使他們彼此產生了愛慕之心。

在瑞典這個浪漫的國度裡,一段純粹、美好的愛情悄然萌發。然而,沒過多久,他們的戀情傳到了國王的耳朵裡,過往大怒,下令馬上將笛卡爾處死。在克里斯汀的苦苦哀求下,國王將他放逐回國,公主被軟禁在宮中。

當時,歐洲大陸正在流行黑死病。身體孱弱的笛卡爾回到法國後不久,遍染上重病。在生命進入倒計時的那段日子,他日夜思念公主,每天堅持給她寫信,盼望著她的迴音。

然而,這些信都被國王攔截下來,公主一直沒有收到他的任何訊息。

在笛卡爾給克里斯汀寄出第十三封信後,他永遠地離開了這個世界。此時,被軟禁在宮中的小公主依然徘徊在皇宮的走廊裡,思念著遠方的情人。這最後的一封信上沒有寫一句話,只有一個方程式:

r=a(1-sinθ)。

國王看不懂,以為這個方程裡隱藏著兩個人不可告人的祕密,遍把全城的數學家召集到皇宮,但是沒有人能解開這個函式式。他不忍看著心愛的女兒每天悶悶不樂,便把這封信給了她。拿到信的克里斯汀欣喜若狂,她立即明白了戀人的意圖,找來紙和筆,著手把方程圖形畫了出來,一顆心型圖案出現在眼前,克里斯汀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這條曲線就是著名的“心形線”。

這封享譽世界的另類情書,至今還儲存在歐洲笛卡爾紀念館裡,紀念著這段唯美的愛情。

而景田廣告裡撤換的概念就是把百歲山的水比喻成這封另類情書,意喻“經典、浪漫、難忘、矚目”。

景田實業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瓶(桶)裝水生產企業之一。包括北京景田食品飲料****在內的八家分公司、二十八條現代化生產線、2300餘在冊員工------共同組成了年營業額3.1億元、利稅2200萬元、總資產近4億元的景田實業集團(集團總部坐落於深圳)。

公司在全球擁有200多家分銷商,產品遠銷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香港、澳門、馬紹爾群島等國家和地區,是中國水行業中礦泉水出口量較大、發展速度較快的企業之一。

景田百歲山生產基地,位於著名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及道教聖地——羅浮山脈自然保護區,該區青山疊障,林海馨波,古木蒼天,百里無煙。羅浮山脈腹地有一處秀麗的山峰,其方圓幾裡之內的村民不少都年歲過百但仍然精神矍鑠,因此當地人稱之為百歲山。百歲山背靠羅浮山,屬羅浮山東向山系,水源地為一山間谷地,四面環山,是從未被人類觸動過的**地,自然環境十分理想。

在綠鬱的環境中,具有景田文化表現百歲山長壽理念的烏龜形鋼結構廠房如一串明珠鑲嵌在古老的百歲山腳下,閃耀奪目,熠熠生輝,形成了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完美畫面。

一流的自然生態環境,賦予了百歲山優質的礦泉資源,在特定的地質環境作用下,水源經百餘年深層迴圈及湧動,富含了偏矽酸、鋰、鍶、鈣、鉀等多種有益於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其中的偏矽酸對人體主動脈硬化具有軟化作用,對心臟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神經功能紊亂、胃病及胃潰瘍等均有保健作用,並具有抗癌抗衰老的功能。景田百歲山天然礦泉水採自於地層160米深之下的岩石斷裂帶之中,專家鑑定為世上少見的優質礦泉水水源之一。

景田食品飲料****始終圍繞“個性、品味、文化、生活”的企業文化宗旨,致力於為廣大白領階層提供健康、時尚的飲用水。如今,景田高雅、貴氣的人文氣質已深深地植根於消費者心中。

4樓:

廣告片裡的貴族都在使用百歲山礦泉水,以此來證明該品牌礦泉水的品質與品位。正如廣告片最後一句廣告詞:水中貴族,百歲山礦泉水。

水中貴族百歲山的廣告是怎麼個意思,看了n遍都沒能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老頭子坐著歇著,買了瓶水想歇會喝,後來來了一姑娘笑著把水拿了,還笑著用眼神告訴他,爺爺你已經一百歲了,就別喝了,再喝也是一百歲,不會多活多少年的,我既美貌又年輕,我喝才對,我可以喝了活到一百歲。走後還不忘得瑟

水中貴族百歲山廣告什麼意思,最新水中貴族百歲山廣告什麼意思

看nba的筒子相信對這個牌子並不陌生了 可它的兩個廣告我全都看得不明所以 乙個是女高音在那飆,然後出了好多水,最後成了百歲山乙個白富美從馬車上下來,路邊上坐著乙個老乞丐,老乞丐捧著百歲山,獻給白富美 這個廣告到底是什麼意思?有乙個很搞笑的答案,說 水中貴族。當然是難以得到的,貴重。故事是這樣的,一位...

期頤是什麼意思百歲期頤是什麼意思。?

期頤的意思 期頤,一般指一百歲老人。期是期待,頤是供養,意謂百歲老人飲食起居不能自理,一切需期待別人供養或照顧。一 期頤的拼音 q y 二 期頤的文學作品示例 宋 陸遊 初夏幽居 詩之五 餘生已過足,不必到期頤。我的一生已經過的很足夠了,不需要到時候別人供養或照顧。擴充套件資料老人稱謂 杖家之年 五...

這個是什麼意思啊,沒看懂,這個笑話是什麼意思?沒看懂

沒有 人們怎麼知道是什麼意思呢,你應該把 發上來,人們才好回答你的問題的,不然這樣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可以重新往上發一下。是乙個相愛倆個人的英文名字的紋身圖案。這是個紋身,好像是泰文吧 怎麼就搞錯了 dk是解散了 離開戰隊了就是替補字首 mmy吃檳榔,這個比賽白送了 這個笑話是什麼意思?沒看懂 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