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買多子多福,長命百歲的動物是什麼

2021-03-04 02:53:45 字數 721 閱讀 4946

1樓:寶寳崽

據說生於馬年的人性格開朗、思維敏捷、裝扮入時、善於辭令、洞察力強。多變的性情會導致脾氣的急躁,產生暴跳如雷、怒火中燒的情狀。屬馬人一般會輕易陷入情網,也會輕鬆地脫離情網。

各種情形表明,屬馬的人年輕時離家者居多,即使留在家中,屬馬人們的獨立精神也總是促使屬馬人們從年輕時期就開始自己的事業。

十二生肖有哪些是多子多福長命百歲的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龍,其他都沒有長命百歲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你不信可以去廟裡問問

多子多福長命百歲的動物

4樓:i問

我認為是鯉魚。因為鯉魚一次產卵成百上千的,而且如果水質好食物豐富的話,鯉魚可以話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

欲錢買長命百歲的動物!怎麼解生肖

5樓:mklio時代

你好,答案是馬

據說生於馬年的人性格開朗、思維敏捷、裝扮入時、善於辭版令、洞察力強權。多變的性情會導致脾氣的急躁,產生暴跳如雷、怒火中燒的情狀。屬馬人一般會輕易陷入情網,也會輕鬆地脫離情網。

各種情形表明,屬馬的人年輕時離家者居多,即使留在家中,屬馬人們的獨立精神也總是促使屬馬人們從年輕時期就開始自己的事業。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百歲蘭的葉片長命百歲,百歲蘭有什麼特點?

百歲蘭是一種模樣很奇特 的植物,看上去又矮又扁,全身上下彷彿只能見到左右兩片碩大的葉片。百歲蘭在植物界中有 超級壽星 之稱。我們知道,大多數植物的葉子到秋冬季節就紛紛凋謝脫落,哪怕是常綠樹也不例外。常綠樹一年四季都會落葉,特別是在春季長新葉的時候,會有大量的落葉,常綠植物的落葉似乎主要在春季。可百歲...

長命百歲鎖能隨便帶嗎,長命鎖不能隨便帶是怎麼回事帶長命鎖的禁忌

老話說 孩子生下來就要帶乙個長命鎖,保佑孩子能長大。是老輩人傳下來的講究,鎖由銀子製成,兩面分別鑄上 長命百歲 富貴平安 等吉祥語。百歲鎖也叫做百歲鏈,意思是把小生命 鎖 住,防止妖魔的打擾。百歲鎖有姥姥 舅家送的或父母購置的,豪門大戶百歲鎖會更講究,有鑲金的,有銀質鍍金的,甚至純金的。如果不是姥姥...

大人能佩帶小孩的長命百歲銀鎖嗎,成人能戴銀鎖嗎?有什麼忌諱嗎?會適得其反嗎?謝謝!

很高興為你解答,當然可以啊,不要侷限於這個摸不著的喻義,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長命鎖不能隨便帶是怎麼回事 帶長命鎖的禁忌 在很多地方,都有給孩子戴 長命鎖 的習俗,孩子出生第一百天,家長都會買一把長命鎖給他戴上,寓意 長命百歲 關於長命鎖的起源,其實最早可以追溯到魏晉南北朝時期 長命鎖也稱 寄名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