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縣一中和瀘縣四中以及五中哪個好

2021-08-04 05:57:43 字數 584 閱讀 8294

1樓:ch陳先生

瀘縣四中的教學環境和教學質量要高一些。

四川省重點中學——瀘縣第四中學,成立於2023年9月,位於瀘州市中部,瀘縣東部,南依萬里長江的兆雅鎮。

抓住高中教育發展的機遇,辦學規模不斷擴大:占地面積從原來的26畝擴充套件到120餘畝,教學班從原來15個擴充套件到80個,學生從800多人擴充套件到現有在校生5300多人。

瀘縣四中實施「學校名師工程」,努力打造各級名師和骨幹教師,使之成為學校各學科的排頭兵。實施「年輕教師培養工程」,包括新教師業務准入制度、新教師拜師學藝制度、新教高三教師一對一跟蹤聽課制度等。

2樓:三問看世界

你好,一般來說的話,學校的名次從一中、二中、三中…… 依次往下面排的。所以理應是一中比較好點。不過每個學校都有很好的老師,獨特的教育方式,這個也是需要運氣、以及和自身的努力相關。

3樓:bill男神

肯定是五中。如果除二中之外。很多學生會首選五中。四中真的很糟糕。今年瀘縣僅僅只有瀘縣二中和五中超額完成了瀘州市的劃線任務。

4樓:鄧強

肯定是四中要好些撒,瀘縣人都曉得

襄陽四一中和五中哪個更好,湖北的襄陽四中和五中哪個好

襄陽 五中 更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4公里 起點 襄樊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檀溪路輔路行駛2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檀溪路 2.沿檀溪路行駛2.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033.沿s303行駛2.1公里,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沿二廣高速行駛21.4公里...

德陽五中和德陽一中比哪個理科更好

一中 師資力量相對要好一些 但是五中的基地班配的老師那也是比較可以的 主要看你選 相對來說德中學風嚴肅點,五中活潑點,一中是德陽老牌,五中近幾年追上來勢頭很猛,都是比較好的學校 一中師資力量更好,而且老師管理方式更有利於學生將來發展。並不是老師管理越嚴越好,將來的路要靠自己走,都是靠自己自覺自主地管...

彰武一中和通遼五中哪個好,通遼市高中裡一中和五中哪個比較好

答 彰武一中比較好 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通遼市高中裡一中和五中哪個比較好 根據這幾年高考成績來看,鐵中要遠遠好於五中和一中,一中這些年已經沒有資格和實力和鐵中五中競爭,且不提。從鐵中與五中學生入學和高考成績對比來看,鐵中要遠超五中,且不說鐵中一,二本上線人數比五中多,鐵中學生入學成績不如五中,卻比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