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廣告AE?廣告裡面的AE是什麼意思啊

2023-06-06 15:55:02 字數 3713 閱讀 4665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業和服務業的客戶執行或稱客戶主任,指在廣告公司中執行廣告業務的具體負責人。ae是accountexecutive的縮寫。

在廣告活動中,「ae」的意見相當重要。「ae」人才的水平,是衡量乙個廣告公司策劃能力的主要標誌之一。一般ae的工作包含三個部分:客戶溝通、策略的制定與執行、財務目標。

點選檢視大圖">/

2樓:齊公升毓全

廣告ae,就是廣告業和服務業的客戶執行或稱客戶主任。

其中ae是。

account

executive

的縮寫。乙個專業的廣告ae是。

超級銷售人員+高階客服+初級營銷策劃+**顧問+市場調研人員,要具備全面的廣告和營銷知識,整體跟蹤廣告製作和投放全流程,做基本的市場調查,效果評估等。

廣告裡面的ae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ae是乙個做動畫的軟體。

廣告ae是什麼崗位?

4樓:帳號已登出

廣告ae就是廣告業和服務業的客戶執行或稱客戶主任。其中ae是account executive的縮寫。乙個專業的廣告ae是超級銷售人員加高階客服加初級營銷策劃加**顧問加市場調研。

人員。要具備全面的廣告和營銷知識,整體跟蹤廣告製作和投放全流程,做基本的市場調查,效果評估等。

廣告ae的崗位要求

客服,廣告執行,專案執行,有準確流暢的語言表達能力,有高效的執行力。

及責任心,有溫暖的親和力。

有較好的邏輯思維。

和工作安排協調能力,性格外向、反應敏捷,具有較強的溝通表達能力和交際技巧,良好的客戶服務意識,有責任心和集體意識,主動性強,能相互配合和補位。

5樓:股城網客服

客戶主管又稱ae,是英語account executive一詞的縮寫,它是指在廣告公司中執行廣告業務的具體負責人。「ae」制度在美國和日本等國的廣告界較為流行,實行「ae」制度,廣告公司就必須深入了解廣告客戶的情況。

在廣告公司內部,「ae」其實就是客戶**。他對廣告客戶的性質、經營方針、政策、營銷的商品、顧客、競爭對手、廣告預算等情況,都要有比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

ae是什麼意思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04r-1702175343063439780

7樓:匿名使用者

ae是英文「account exective」的縮寫,翻譯成中文是「業務執行」或「業務企劃」,他是客戶的廣告工作在廣告公司的執行負責人。「ae」的職責是:對外,與客戶進行談判、聯絡、提案、收款等;對內,制定策略、協調資源、分派工作、監督程序等。

由此可知,乙個真正的「ae」,並不象「拉業務」的業務員那麼簡單,他要熟悉銷售、市調、企劃、設計、製作、**等方面的專業知識,也要有一定的人際關係處理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ae有多種意思……在商業領域客戶主管稱ae,是英語account executive一詞的縮寫!在動畫片裡,三個**聖鬥士的組合招式叫ae---影子招式,是athena exclamation的縮寫!在軟體界,ae是大名鼎鼎的特效剪輯軟體,是after effects的簡稱!

在攝像專業裡,有個名詞叫「自動**」全稱是automatic exposure,簡稱ae!在軍事領域,ae是穿甲彈藥的縮略稱呼!在網路領域,ae是阿聯酋國家及地區的頂級網域名稱!

在汽車行業,車輛工程---automotive engineering 的簡稱也叫ae!

廣告公司ae是什麼職位?

9樓:晨鑫說民生

ae(account executive)—客戶執行、客戶服務、客戶主任,它是指在廣告公司中執行廣告業務的具體負責人。

乙個專業的廣告ae人員,要具備全面的廣告和營銷知識,整體跟蹤廣告的策劃、設計、製作和投放全流程。做乙個ae需要具備準確判斷與合理建議的能力、流程管理。

的能力、團隊合作。

的能力、客戶服務的能力、創意判斷的能力、策略思考的能力、財務管理的能力。

廣告公司ae的職責:

1、維繫客戶關係,充分了解客戶需求,洞察客戶的想法,積極主動地提出解決方案。

2、為客戶提供策略方案的溝通、管理、跟蹤和執行,積極反饋和處理客戶的意見和建議。

3、負責公司內部跨部門合作的協調溝通、計畫、布置、協助專案提案。

4、把控專案進度,確保按時按質完成專案。

5、針對性地進行市場調研。

相關資料統計分析,並撰寫部分資料報告或結案報告。

ae全稱是什麼?

10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ae

英文縮寫:ae

中文解釋:分攤型投入。

縮寫分類:經濟管理。

2、ae英文縮寫:ae

英文全稱:antenna electronics中文解釋:天線電子學。

縮寫分類:交通運輸。

3、ae英文縮寫:ae

英文全稱:united arab emirates中文解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縮寫分類:機構組織。

4、ae英文縮寫:ae

英文全稱:atmospheric effects中文解釋:大氣霧化效果。

縮寫分類:電子電工。

5、ae英文縮寫:ae

英文全稱:account executive中文解釋:客戶服務人員、客戶主任。

縮寫分類:常用詞彙。

AE中的變形怎麼做,ae裡面的變形工具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怎麼感覺你說的像變形金剛的效果啊,這個可不是ae能實現的,你可以實現簡單的圖形變換,使用reshape濾鏡,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有專門的乙個外掛程式 叫變臉外掛程式 你可以搜一下 ae 處理 可以像ps 那樣 有任意變形嗎?可以 外掛程式 bezier warp ae裡面的變...

什麼是廣告遊戲,這個廣告裡面的遊戲是什麼遊戲?

廣告遊戲 英文advergame 是為了起到廣告宣傳作用而專門設計開發的互動遊戲產品,是乙個新的廣告載體。廣告遊戲通常以flash遊戲,shockwave遊戲等形式存在,主要在網路上進行傳播。專業的廣告遊戲設計公司前線網路 http front work.在網上看見了乙個遊戲廣告,是什麼遊戲?坦克世...

求歌名,這首歌是在某個公益廣告裡面的

好記星廣告歌歌詞 心有大未來 的歌詞如下 中英文對照 a bright tomorrow in my heart 我們的未來 it shines for you and me 閃耀著夢想的光彩 we work each day and make our way 共同的心願 a better wo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