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九中與濟南七中比較,洪樓高中和濟南七中 濟南九中比哪個最好,哪個最差?

2021-08-04 05:58:48 字數 3302 閱讀 8276

1樓:

1.地理位置:九中在經六路延長線辛莊高架橋附近,換句話說,在我市西部.

而七中在解放橋以東,具體山大路南路比較接近,也就是在我市東部.報名時你就要考慮上學是否方便的問題了,當然,兩所學校都可以選擇住宿,住宿條件還可以

2.七中是我市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在這裡走出了一批批的優秀運動員,特別是足球方面,像以前魯能前身將軍隊的守門員張蓬生就是這裡畢業的.所以七中在體育生的訓練方面比九中更為優越和系統

3.七中的佔地面積比九中要更大一些,硬體上看基本差不多,七中的操場更好一些.學習環境上看,差不多,地理位置上來看,兩所學校都緊挨大馬路,學校門口車輛流動性都很大,都屬於交通繁華地段.

特別是九中,一天下來門口幾乎都是在車來車往.

4.從教學上來看,由於在培養體育生上七中耗費了一些精力,所以近幾年的升學率比九中要稍微低一些.另外,據說九中有重點班,七中不知道有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這兩年提升很快,教育教學都大幅上升,今年新生錄取線好像已經超過九中啦。蘆文武校長是個很實幹的人,希望七中的明天會越來越好!祝母校在60年華誕之際再現輝煌。

3樓:就是愛峰峰

就升學率或者教學水平再或者學生素質再再或

者學習氛圍,當然是七中更好一些 ,勸樓主

還是儘量從升學率出發環境裝置都是虛的

4樓:傅初厹

上七種吧 七種比就九中好些

洪樓高中和濟南七中、濟南九中比哪個最好,哪個最差?

5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也許你就是應屆初中生吧

內心搖擺,優柔寡斷,不利於選擇學校。

客觀的說,七中更好些,知名度,升學率,老師的水平和負責程度,都稍強於後兩者。

九中和洪樓相差無幾。

一個是槐蔭區比較一般的普通高中,風氣湊乎,環境中肯,師資水平不強,愛學習和學習好的學生較少

後一個是歷城區口碑一般的學校,基本可以往後排。

一切取決於你

在**讀書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肯不肯學

加油,我挺你。

祝你一切順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七中學藝術、出國的比較多,名氣稍微高些,如果孩子想好好學的話還有些好老師能點撥一下

九中就是校風不好,成績比七中要差

洪樓高中,我勸你就不要考慮了,師資水平、生源、校風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學校都不行有能力還是出去上學別再濟南市裡上學

濟南七中,九中,十一中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起來 七中>copy九中>十一中

濟南七中是山東大學附屬高中 也是這三所學校中佔地面積和硬體設施 師資力量最強的。 地理位置在解放路山大路商業圈 是市中心比較繁華的地段,家在市中心或者 東南,東北方向的同學推薦來這裡。

濟南九中是槐蔭區比較不錯的高中,條件和七中伯仲之間 只是硬體設施不如前者 如果家住槐蔭區西南方向可以選擇考慮來九中

濟南第十一中學剛剛被評為國際衛生學校 注重素質教育 (前幾年還搞了一個日語特色班 不知道現在還有嗎) 地段在天橋區比較繁華的堤口路 但十一中佔地面積比較小,硬體設施相對落後,家在西北邊可以考慮來十一中。

在濟南 濟南二中 濟南三中 濟南七中 濟南九中 濟南十一中,這些學校有什麼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都是二類高中,二中最好,分數從去年看,已經高出其它幾個學校很高了,現在三中建了個分校,也不錯。網上**今年二中475,但是從第二次報的情況看,刷下來不少高分,二中還要(900-607)293個,不知道會不會**,感覺這個分3,7,9,11很穩,二中要看看報的情況了。我想說哪個學校都有好學生,就是7,9,11拔尖的也能考過實驗,附中,好好學在哪都一樣。

10樓:

比較一般 。如果你分數 夠的話 還是 報好一點的學校吧

這些學校哪個比較好 濟南中學 歷城五中 濟南一中,二中 ,三中, 濟南七中 濟南九中 ,十一中 回民中學 70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招生簡章,有些學校今年不提供住宿。

12樓:賽文x光芒

必須一中啊,最近分數線又回升了,趕緊抓住機會,當年能跟實驗分高下的學校。這回估計不出兩年又得彈回50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一中屬一類高中雖然是墊底 濟南中學屬於二類高中前茅 歷城五中二類中游 濟南二版中和五中差

權不多 分數線高5-10分左右 濟南三中二類墊底 425分左右統招便可進 濟南七中,九中,十一中三類學校 提綱線過基本都能進 回民真不清楚

濟南九中七中,十一中亂嗎?這幾個學校哪個好點?學校環境怎樣?

14樓:輪迴千年尋她夢

可以吧,學生追著老師打,老師提刀去上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在比九中好點,九中比十一中好一點

濟南市2023年七中、三中、九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6樓:你的心╮猜不透

7月8日,濟南市中招辦公佈了2023年推薦生試點學校計劃內統招錄取分數線。

推薦生試點學校錄取分數線分別為:

山東省實驗中學計劃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32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95分;

山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計劃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26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87分;

山東省濟南第一中學計劃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493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77分;

山東省濟鋼高階中學計劃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14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86分。

濟南外國語學校計劃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35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82分。

7月21日訊 市教育局中招辦釋出部分普通高中計劃內錄取分數線。

濟南二中指標生錄取分數線420分,統招錄取分數線一志願466分,二志願476分。

濟南三中指標生錄取分數線410分,統招錄取分數線一志願456分,二志願466分。

濟南七中指標生錄取分數線400分,統招錄取分數線一志願440分,二志願450分。

濟南九中指標生錄取分數線400分,統招錄取分數線一志願442分,二志願452分。

濟南第十一中學統招錄取分數線一志願383分,二志願393分。

濟南迴民中學、濟南藝術學校、濟南三職專綜合高中、濟南六職專綜合高中等學校計劃內統招一志願錄取分數線均為365分,二志願錄取分數線為375分。

2011濟南中考錄取分數線 濟南七中的呢

不要著急,過兩天就出來了。山東省實驗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44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505分 山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34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95分 山東省濟南第一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02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85分 山東省濟鋼高階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

成都七中育才匯源校區與九外哪個好些

其實,這個不是分校,七中育才只有兩個校區,這是其中乙個,我是這個七中畢業的,但是這個學校超坑爹的,我有個姐姐也是讀那裡的,她們三年年年換班主任,我們班也是,臨近初三居然換英語老師從而以至於我們班的英語平均成績從110來分下降到了90分,九十分,最後我們班有太多人都受了影響,我就是其中乙個,能考起高中...

鄭州七中和九中高中哪個好,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我以前在9中的。現在很亂.特別分校.總校分校又很近.唉.7中會好一點.真的 活動都差不多.我是7中的.推薦7中 想學習去七中 七中比較嚴 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2018年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1.鄭州外國語學校 鄭州外國語學校,簡稱 鄭外 是國家教育部確定的全國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資格的外國語學校之一,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