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第三中學怎麼樣,大連第三中學怎麼樣

2021-08-04 05:58:48 字數 1271 閱讀 3662

1樓:我是龍的傳人

大連市第三中學是大連市教育局直屬高中,建立於2023年,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設施齊全、在普通高中的同類學校中教學成績良好,是一所不錯的學校。

1、學校位於沙河口區華北路252號,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

2、學校教學設施齊全,功能完善。占地面積30500㎡,建築面積16500㎡,綠化面積2500㎡,運動場地面積13000㎡,環形跑道周長300m。學校有教室30間(合計2430㎡),理化生實驗室各二個,圖書館762㎡、圖書76000餘冊,閱覽室1000多㎡、座位334個、報紙15種、期刊220種,多**教室乙個,計算機138臺,禮堂(報告廳)212.

4㎡,藝術教室342㎡。

3、學校現有學生1600餘人,教職員工134人,其中,高階教師67名,省級學科帶頭人1名,市級骨幹教師12名,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教師23人。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成績逐年提高。

2樓:匠欣獨運

不是重點高中 想上重點大學是很有難度的, 但是在一般高中還算是可以的。學校交通挺方便。

重慶第七中學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第七中學是一所具有厚重文化底蘊的歷史名校,始建於2023年(清乾隆23年),是重慶市歷史最悠久的學校,原名東川書院,位於重慶市文化名區沙坪壩--重慶大學科技園區核心地段。是"重慶市文明學校"、"重慶市德育工作先進集體"、"重慶市中小學計算機教育示範學校"、"重慶市電化教育示範學校""重慶市(首家)接受外籍學生定點學校"、"全國教育科研先進學校"、"全國培養高水平體育後備人才(足球)試點學校"、"**教科所多**英語實驗基地"。學校現有70個教學班,教職工325人,學生4000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重慶七中的學生,我非常熱愛重慶七中,飯好吃,寢室條件也很好,

大連三中和五中哪個好

5樓:

大連十抄三中和大連五中bai比較,大連五中比較好。

大連du市第五中學學校地zhi處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香工dao街,是隸屬於西崗區教育局的一所完全中學。學校始建於2023年,占地4萬多平方公尺,建有教學樓和綜合實驗樓。

學校扎扎實實的課堂教學改革換來了幾年來的高考佳績。連續多年本科錄取率達到60%以上,一本錄取率佔計畫內招生數的24%以上,學生的高考平均分大大高出第一批本科錄取分數線,每年均有多人考入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等著名高校。學校不僅確保「尖子生」的「高進優出」,更努力使許多以自費、擴招形式入學的學生實現「低進高出」的願望。

武漢市第三中學的介紹,武漢市第三中學的學校簡介

武漢市第三中學1建立於1905年,解放前即是聞名全省的 湖北省立漢陽高中 解放後為武漢市重點中學。武漢市第三中學系湖北省示範高中,武漢市十所市區共管學校之一。該校占地面積25481.88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23411平方公尺 其中教室9000平方,實驗室2335平方,圖書館 體育館6000平方,宿...

濟南市第三中學的知名校友,哈爾濱市第三中學的傑出校友

濟南三中為高校輸送了大批優秀人才,為國家培養了成千上萬名合格畢業生,為社會做出了巨大貢獻。如中科院院士李濟生 宋禮成,飛彈專家周家麟 周易專家劉大均,國家一級演員高明,電視台著名播音員楊柳,國家一級演員殷叢叢,紅樓夢 演員馬曉燦 第26屆世界大 會健美操冠軍林峻先等。哈爾濱市第三中學的傑出校友 姜椿...

永善縣第三中學收分多少,永善縣第三中學九十七班中考成績表請問一下全班的排名表

永善縣第三中學不掛網公布此類資訊。如有合法需要,可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好運。永善縣第三中學九十七班中考成績表請問一下全班的排名表 永善縣第三中學九十七班中考成績 1,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 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 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就能得到分數!2,或者釋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