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九中和靈川中學那個好,桂林市哪所中學好

2021-08-04 05:57:43 字數 2534 閱讀 1192

1樓:__d小幼

我讀的是靈川中學 雖然靈川中學有點讓我失望但事實告訴你升學率 九中只能和縣普通中學比 很渣渣都不錯 我呸去他是十萬九千里

如果你不想讀書 去九中 離市區近不多說帥哥美女多我們公認的靈中高考一本接近兩百人 可能比不過其他縣中 但是九中一本有幾個?

有其他詳細的可以問我 我覺得說都不錯的人真的很不負責我在桂林讀的初中 普通中學班裡前幾 花錢進的靈中 知道嗎 靈中好成績的一大把我根本進不去 現在也有點看不起靈中 我脾氣不好哦呵呵 進最渣渣的班 被分到一個人坐 然後自己努力 這次桂林統考 班裡第六 考差了哭了好久 但比桂林的一所普通高中的最高分還高 笑死我。

進靈中最起碼你可以見到那些努力學習的人 九中比不了 也許靈中配置沒那麼好 但去靈中一年再轉校吧 那裡人可以教會你讀書的重要 氛圍是那樣,在普通中學桂林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讀的那所是那樣,好好讀書 別人把你當笑話看

2樓:王利蘋

肯定是靈川中學好,沒有可比性。

3樓:冬天de你

靈川中學屬於縣重點,桂林九中雖然不是重點高中但也是示範性高中

兩個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比較方便就去哪個,這2個都不錯,自己傾向於去桂林市的,也就是去九中。

5樓:

肯定是靈川中學啊。縣重點。九中在桂林市都不是重點中學。

桂林市哪所中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的重點高中:

桂林中學,廣西老牌名校,不須贅述。

廣西師大附中,長期與桂中為桂林市高中雙雄,這一兩年成績不夠理想。

桂林十八中,過去的地高,因此98以前市民較少注意。地市合併以後漸漸更多的進入市民的眼中,高考成績都還不錯。

以上三所均為老牌的16所省重點中學以及第一批自治區示範性高中。

廣西師範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就是二附。新秀,由於其初中實力過人,留下高手無數,因此高考實力也很驚人。再加上其高中少而精招生的風格,其很多“率”在廣西都是第一。

現為廣西示範性高中之一。

===普高:

中山中學:應該說是目前桂林最好的普高了。曾經力挫群雄,獲得過廣西文科第二的好成績(教育廳高考***)。

逸仙中學:也是很不錯普高,為市區普高首選兩所學校之一。

桂林一中:改革開放之前,尤其是文革之前,也是廣西名高中,後來因為其地理位置的劣勢,逐漸被其他學校超過。不過近年來發展迅速。

另外桂林市的各個縣中也很是了得,在廣西各地級市的縣級單位中的綜合實力當屬第一。

全州高中,興安中學,恭城中學為其中最牛,其實力不讓老牌16所重點。

臨桂中學,靈川中學,荔浦中學,陽朔中學等縣中實力也不可小視。其中荔浦中學與桂林中學為廣西培養出兩院院士的僅有的兩所高中。

7樓:弓曜棟

排個序吧, ①廣西師大附中外國語學校(二附)(4a1b1c),應該說是最好的,中考就有100多個是6a,佔市區的40%多,高考的話,理科一本率逼近100%,文科一本率90%多。六七百分的有很多。但學費一學期可能要2萬多,甚至更多。

②廣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一附)(6a)③桂林十八中(5a1b)桂林中學(5a1b)。十八中和桂林中學每年清華北大的人數差不多,十八中可能更管的嚴些,還有一些中學像桂電(5a1d)也是很好的,一本率有九十多。

而像靈川中學一些縣裡的就弱些,一本率就三四十左右,600分以上的不算多,大概也有二三十個左右,至少它是縣裡的示範性高中,也是有希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奎光是市裡的重點高中桂中的初中附屬學校,是兩年前才開辦的,教育比其他的普通學校當然要好,但進奎光主要是要獎狀什麼的,成績要好,靠關係也可以進去的,

九中是桂林市普通中學中的第一名,也還可以,二附是個很不錯的私立學校,但是是寄宿的,而且去那裡的人基本都要瘋掉,因為管理真的非常嚴格,也有初中,收費也非常貴,

學校是外因,內因主要靠自己努力學習,也可以靠上重高的喔,,~~

9樓:匿名使用者

二附咯,,,就看你進的了沒!~

桂林一中,桂林四中,桂林九中哪個好點

10樓:北緯石翼

一樓,九中不是重點啦,普通高中最好的,學校搞完基建就申請示範性高版中。未來的重點中學

權。比二中,五中好的不只是一點點,更何況一中和四中,重點班比重點學校的普通班還厲害。二等成績可以公費,三等自費。

四等五等走關係或借讀。不過能去桂中1812附最好了,畢竟9中只是普高的第一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九中好一點,在市中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要是相比的話,九中稍微好點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桂林九中,重點中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是普通中學中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現在哪是重點中學...

十六中和九中那個中學好,十六中和九中那個中學好

應該是九中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九中會好,但我覺得其實也差不是很多。今年八中高考的理科第一原來就是十六中的,呵呵。涪陵十六中和九中初中那個教學 些 九中辦學時間更久一點。十六中聽說也還不錯的。今年中考考得還行。福州市第十六中學好還是外語中學 九中 好?是九中好,因為九中是外國語學校,支援雙語班,而...

青島九中和十九中哪個好,關於青島九中和青島十九中

個人經驗來看還是19中適合你,雖然9中更好,可是在9中高中壓力太大,一旦落後會整個心情氣氛都到谷底不利於學習,19中要是能保證在前面的話會比較輕鬆,上本科也不難啊。不過聽說19中有很多打架的逃學的學生,注意別受他們影響,望三思 青島九中好 為了將來的發展,應該報九中 肯定的說九中好 這兩個學校不是乙...

哈爾濱24中和122中學,哪個學校好

24中是省重點倒數第一,600分以上的16年 34個,17年5個,18年12個。122中今年600以上的19個,南崗區13中今年13個。24中以前600分以上的最多70多個。個人感覺能去122就不去24。24中是平房區的省重點,但是就教學質量來說並沒有達到省重點的標準,122是香坊區的省級示範性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