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魚缸水幫浦,怎樣根據自己魚缸的大小,選擇合適的潛水幫浦?

2021-08-03 19:20:48 字數 4125 閱讀 9359

1樓:艾公升

用變頻水幫浦,噪音小,省電不說,非常耐用。

魚缸潛水幫浦如何去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流量 根據魚缸水體體積x10即為你需要的幫浦的流量然後是功率 在流量保證的前提下 功率盡量小 省電最後是雜訊 盡量選擇低噪音的幫浦 24小時開啟 不會影響休息推薦你用atman(創星)的幫浦 個人使用感覺雜訊比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水幫浦時需要考慮的因素有:魚缸的大小、過濾的形式、濾材的豐富程度、養殖密度、魚的個頭大小、魚的種類等。通常來說,魚缸容量越大、濾材越少和簡單、養殖密度越大、魚的個頭越大、 所養種類的魚新陳代謝越快,則水幫浦的功率需要偏大些才適合。

以常見的頂部水槽過濾的成品缸養殖中、大型魚時, 每100公升水的缸容量配置25瓦左右的水幫浦比較合適。例如,魚缸魚長度1.2公尺、寬0.

35公尺、水位0.5公尺,那麼魚缸的水容量就是1.2*0.

35*0.5*1000=210 (公升),則可考慮配備2個25瓦左右的幫浦,或配備45瓦左右的單幫浦(也可考慮分成2個出水口

參考資料:hichine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魚缸大小啊50cm的用最小的20元,80cm-120的用30元左右的大點的,150的用兩個,再大就要用小氣幫浦了,潛水幫浦過濾效果很差,可以利用潛水幫浦自己在魚缸加海綿過濾,大魚缸還是氣幫浦給力不過噪音好大

5樓:深圳福好運

這問題本身就有問題.我只要回答藍魚水幫浦好一點.就會被刪帖.是什麼原因.這是事實.藍魚是直流水幫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二年換了乙個直流水幫浦,藍魚usb水幫浦.一直還好.

7樓:深圳福好運

關健是你是用什麼在養魚,魚缸還是魚池。室內還是室外,潛水幫浦目前從交流幫浦往直流水幫浦或變頻水幫浦公升級是必然趨式,優點就不用多說了。至於大小,你可以去參考一下藍魚變頻水幫浦,從3000l/h到15000l/h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藍魚水幫浦這類可以變頻的水幫浦。選擇範圍寬。不容易出錯。

怎樣根據自己魚缸的大小,選擇合適的潛水幫浦?

9樓:清生醉夢死

1.選擇一款合適的潛水幫浦,就要看合適的水幫浦功率。而選擇潛水幫浦時要考慮的因素有:

魚缸的大小、過濾的形式、濾材的豐富程度、養殖密度、魚的大小、魚的種類等。簡單一點來講就是若魚缸容量越大、濾材越少和簡單、養殖密度越大、魚越大、 所養種類的魚新陳代謝越快,則潛水幫浦的功率需要偏大才會是適合的選擇。

2.根據魚缸的大小配置合適的水幫浦。以常見的頂部水槽過濾的成品缸養殖中、大型魚時, 每100公升水的缸容量配置25瓦左右的水幫浦比較合適。

例如,魚缸長度1.2公尺、寬0.35公尺、水位0.

5公尺,那麼魚缸的水容量就是1.2*0.35*0.

5*1000=210 (公升),則可考慮配備2個25瓦左右的幫浦,或配備45瓦左右的單幫浦。或考慮分成2個出水口,乙個直接在缸內造流,乙個將水引入頂部的水槽過濾。

魚缸潛水幫浦注意事項

1.可在大於或小於正常電壓15%的情況下使用。

2.如果電源線損壞請立即斷開電源。

3.請定期清洗轉子和水葉。

4.使用者在使用前必須先檢查水幫浦所標額定電壓與實際電壓是否一致。

5.安裝或拆除及清洗水幫浦時,必須先拔掉電源插頭,切斷電源,以確保安全。

6.需經常清洗過濾花籃、過濾棉、以保證正常進水及良好的過濾效果。

7.要保護好幫浦體,如有破裂,請立即停止使用。

8.水幫浦浸入水中的最大浸入深度為0.4公尺。

10樓:楓落之雨殤

根據魚缸的大小配置合適的水幫浦。以常見的頂部水槽過濾的成品缸養殖中、大型魚時, 每100公升水的缸容量配置25瓦左右的水幫浦比較合適。例如,魚缸長度1.

2公尺、寬0.35公尺、水位0.5公尺,那麼魚缸的水容量就是1.

2*0.35*0.5*1000=210 (公升),則可考慮配備2個25瓦左右的幫浦,或配備45瓦左右的單幫浦。

或考慮分成2個出水口,乙個直接在缸內造流,乙個將水引入頂部的水槽過濾。

魚缸潛水幫浦使用注意事項:

1:可在大於或小於正常電壓15%的情況下使用。

2:如果電源線損壞請立即斷開電源。

3:請定期清洗轉子和水葉。

4:使用者在使用前必須先檢查水幫浦所標額定電壓與實際電壓是否一致。

5:安裝或拆除及清洗水幫浦時,必須先拔掉電源插頭,切斷電源,以確保安全。

6:需經常清洗過濾花籃、過濾棉、以保證正常進水及良好的過濾效果。

7:要保護好幫浦體,如有破裂,請立即停止使用。

8:水幫浦浸入水中的最大浸入深度為0.4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選擇一款合適的潛水幫浦,就要看合適的水幫浦功率。而選擇潛水幫浦時要考慮的因素有:魚缸的大小、過濾的形式、濾材的豐富程度、養殖密度、魚的大小、魚的種類等。

簡單一點來講就是若魚缸容量越大、濾材越少和簡單、養殖密度越大、魚越大、 所養種類的魚新陳代謝越快,則潛水幫浦的功率需要偏大才會是適合的選擇。

根據魚缸的大小配置合適的水幫浦。以常見的頂部水槽過濾的成品缸養殖中、大型魚時, 每100公升水的缸容量配置25瓦左右的水幫浦比較合適。例如,魚缸長度1.

2公尺、寬0.35公尺、水位0.5公尺,那麼魚缸的水容量就是1.

2*0.35*0.5*1000=210 (公升),則可考慮配備2個25瓦左右的幫浦,或配備45瓦左右的單幫浦。

或考慮分成2個出水口,乙個直接在缸內造流,乙個將水引入頂部的水槽過濾。

拓展資料:魚缸潛水幫浦注意事項:

1、可在大於或小於正常電壓15%的情況下使用。

2、如果電源線損壞請立即斷開電源。

3、請定期清洗轉子和水葉。

4、使用者在使用前必須先檢查水幫浦所標額定電壓與實際電壓是否一致。

5、安裝或拆除及清洗水幫浦時,必須先拔掉電源插頭,切斷電源,以確保安全。

6、需經常清洗過濾花籃、過濾棉、以保證正常進水及良好的過濾效果。

7、要保護好幫浦體,如有破裂,請立即停止使用。

8、水幫浦浸入水中的最大浸入深度為0.4公尺。

12樓:zg明

你長x寬x高*1000就是你缸的容量.缸裡水每小時迴圈3——4次為宜.根據這個你就可以選幫浦了.

魚缸水幫浦功率選擇多大的比較合適?

13樓:帥嫂

潛水幫浦是否合抄適,主要還是取決於bai水幫浦du功率的大小。而選擇水幫浦的時

zhi候,需要從這幾個方dao面來考慮:魚的大小、種類、養殖密度、過濾形式、濾材是否豐富以及魚缸大小等。可以用一句話概括為:

魚缸容量越大、濾材越少和簡單、養殖密度越大、魚越大、 所養種類的魚新陳代謝越快,則潛水幫浦的功率需要偏大才會是適合的選擇。

所以,在選擇水幫浦功率的時候,應該要根據魚缸的大小配置合適的水幫浦。以常見的頂部水槽過濾的成品缸養殖中、大型魚時, 每100公升水的缸容量配置25瓦左右的水幫浦比較合適。

例如,魚缸長度1.2公尺、寬0.35公尺、水位0.

5公尺,那麼魚缸的水容量就是1.2*0.35*0.

5*1000=210 (公升),則可考慮配備2個25瓦左右的幫浦,或配備45瓦左右的單幫浦。或考慮分成2個出水口,乙個直接在缸內造流,乙個將水引入頂部的水槽過濾。

14樓:易書科技

潛水幫浦是否合適,主要還是取決於水幫浦功率的大小。而選擇水幫浦的時候,需回要從這幾個方面答來考慮:魚的大小、種類、養殖密度、過濾形式、濾材是否豐富以及魚缸大小等。

可以用一句話概括為:魚缸容量越大、濾材越少和簡單、養殖密度越大、魚越大、所養種類的魚新陳代謝越快,則潛水幫浦的功率需要偏大才會是適合的選擇。

所以,在選擇水幫浦功率的時候,應該要根據魚缸的大小配置合適的水幫浦。以常見的頂部水槽過濾的成品缸養殖中、大型魚時,每100公升水的缸容量配置25瓦左右的水幫浦比較合適。

例如,魚缸長度1.2公尺、寬0.35公尺、水位0.

5公尺,那麼魚缸的水容量就是1.2*0.35*0.

5*1000=210(公升),則可考慮配備2個25瓦左右的幫浦,或配備45瓦左右的單幫浦。或考慮分成2個出水口,乙個直接在缸內造流,乙個將水引入頂部的水槽過濾。

15樓:一心不亂

任何事物,一定是物極必反的,這個道理不用再解釋了吧?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節育環,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環

宮內節育器的種類有很多,如o形環,t型環,愛母花,吉尼環,宮形環等,一般醫生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可根據你的子宮形態,宮腔大小等,選擇合適的節育器進行放置。一般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在月經乾淨3到5日內放置。這裡是頂尖的,可先到實地面診。在根據情況制定方案。女人怎樣才知道放哪種節育環才適合自己 可以b超檢...

如何選擇唇膏,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

膏體軟硬適中,不會太油膩,摩卡可可味的最好聞。可以用作晚上厚塗修復唇部,也可以白天作為唇膏打底,不會積白線泛白光,長期使用可以淡化唇色。最好常備乙隻持久口紅。由於現在不同於以往,姑娘們業餘生活相當的豐富,但豐富的同時也帶來了乙個煩惱,那就是經常要去補妝。沒辦法,誰也不希望自己在外人面前露出不好的一面...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鏡框,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鏡框

選擇合適的形狀 臉型決定著鏡架的形狀,仔細觀察臉部,看看何處比較高,何處又比較平。選擇鏡架時候,應該根據面部的情況反其道而行之。比如臉很圓的人就不適合再戴圓形的眼鏡。不過各式各樣的鏡架都試一下,或許能找到驚喜的一款。下面介紹一下各種臉型的人適合選擇的鏡架。長臉形的人,適合選擇寬邊 深色 大鏡框的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