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富水幫浦如何選型,格蘭富迴圈幫浦怎樣選擇?

2023-01-29 09:35:03 字數 2283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富水幫浦選型跟普通水幫浦選型原理一樣。

水幫浦的選型主要涉及工作介質、工作介質特性、揚程、流量、環境溫度等資料,合適的水幫浦不但工作平穩,壽命長,且能為使用者最大程度的節省成本。

選幫浦基本資料:

1、介質的特性:介質名稱、比重、粘度、腐蝕性、毒性等。

2、介質中所含固體的顆粒直徑、含量多少。

3、介質溫度:(℃

4、所需要的流量。

一般工業用幫浦在工藝流程中可以忽略管道系統中的洩漏量,但必須考慮工藝變化時對流量的影響。農業用幫浦如果是採用明渠輸水,還必須考慮滲漏及蒸發量。

5、壓力:吸水池壓力,排水池壓力,管道系統中的壓力降(揚程損失)。

6、管道系統資料(管徑、長度、管道附件種類及數目,吸水池至壓水池的幾何標高等)。

流量揚程的確定:

1、如果生產工藝中已給出最小、正常、最大流量,應按最大流量考慮。

2、如果生產工藝中只給出正常流量,應考慮留有一定的餘量。對於ns>100的大流量低揚程幫浦,流量餘量取5%,對ns<50的小流量高揚程幫浦,流量餘量取10%,50≤ns≤100的幫浦,流量餘量也取5%,對質量低劣和執行條件惡劣的幫浦,流量餘量應取10%。

3、如果基本資料只給重量流量,應換算成體積流量。

格蘭富迴圈幫浦怎樣選擇?

2樓:時間的分公司

首先,鄰居裝幫浦,絕對會影響你家,其次,你是每個房間都不熱嗎,一定要注意水流的分配,最後格蘭富的幫浦屬於很好的幫浦,你不用注意揚程,有個10m 就夠了,主要注意汽蝕餘量,也就是吸程,要吸程大的,才能水過來的多,

格蘭富水幫浦的選型常見的有哪些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系列:立式:cr、cri、crn 臥式:cm-a、cm-i、cm-g 管道幫浦:tp幫浦 大臥式幫浦:nbg/cl

格蘭富品質還是品質還是不錯的,售後極少,10年都碰不到幾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泛,等於沒問!

說話直了點,見諒!

用格蘭富水幫浦選型軟體怎麼選cr水幫浦

5樓:網友

把cr系列開啟,輸入額定流量揚程就可以了,看曲線圖。

格蘭富水幫浦型號引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幫浦選型需要知道:

1、使用領域,2、流量,揚程等引數,3、現場安裝需求。

7樓:歐洲機電裝置

請問您需要哪個系列啊》? 還有具體的引數嗎? 我們可以幫您選型啊。

介質? 溫度? 揚程? 材質要求?立式還是臥式?

8樓:網友

地源熱幫浦用,揚程24公尺流量8立方,需多少瓦?

您好,可以給我份威樂水幫浦和格蘭富水幫浦的全部型號和引數嗎? 如果能告訴我怎麼選擇更好。 5

9樓:威龍

威樂家用水幫浦pb h169za雜訊太大,特別是晚上比大樓水幫浦聲還要大,廠裡來人說是正常希望大家不要買威樂水幫浦只個牌子的幫浦。回覆。

我需要乙份格蘭富水幫浦的選型軟體,各位大蝦,請幫忙!郵箱:[email protected]

10樓:匿名使用者

4個多g,qq都能傳瘋你。

直接找當地的**吧,反正**全國統一的。

如果有需要,給我發郵件,我給你選,引數發給我。

11樓:網友

一張***光碟,會爆了你的郵箱的。

格蘭富水幫浦選型步驟有哪些?知道的告訴我下,想買臺格蘭富的水幫浦!

12樓:網友

首先我們要確定我們需要的水幫浦的一些基本的引數,然後將其列出來。不過重點要放在水幫浦的流量和水幫浦的揚程方面。其次就就是考慮水幫浦的使用環境,這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水幫浦要輸送的液體的性質要明確。

再乙個就是考慮格蘭富水幫浦的**了,這是很重要的,關係著我們的生產成本,這些是我們必須要考率的一部分。||大連海容流體裝置****||就有銷售,你可以去諮詢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使用要求的流量、揚程、使用時的供電電壓、是否有吸程要求、水幫浦的防腐(防鏽)要求、電機是否有防暴要求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任何水幫浦都是一樣。你要了解你的輸水管道有多長,落差有多大。給賣水幫浦的人說他就知道了你應該要買多大的了。

水幫浦選型,如何選擇?水幫浦選型如何選型

1 水幫浦的選型。根據設計流量和設計揚程,利用水幫浦型譜表或水幫浦效能表選擇水幫浦 流量和揚程必須相符 然後根據配置的管路系統進行校核,如水幫浦不在高效區執行,則應重新選擇。2 水幫浦的使用。在地理環境許可的條件下,安裝時水幫浦應盡量靠近水源,以減少吸水管的長度。水幫浦安裝處的地基應牢固,進水管路應...

請問格蘭富水幫浦一直響就是不上水是怎麼回事

格蘭富水幫浦一直響就是不上水原因 1 有的水幫浦要加引水。2 進水管道堵塞。3 進水管漏氣。4 葉輪緊固螺絲鬆動。5 葉輪鍵沒裝或頂絲松了。6 電機反轉。水幫浦是輸送液體或使液體增壓的機械。它將原動機的機械能或其他外部能量傳送給液體,使液體能量增加,主要用來輸送液體包括水 油 酸鹼液 乳化液 懸乳液...

換熱器怎樣選型,換熱器如何選型

換熱器選型要知道 換熱器的熱媒 蒸汽 壓力mpa,或熱水溫度被換熱水的用途 進水溫度,出水溫度 被加熱水的流量是t h 可以通過計算,知道換熱器面積,供熱量選擇換熱器型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你好 我直接問您乙個題算了 回答根據工藝的不同,選擇的換熱器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