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貓值多少錢,三色貓值多少錢

2021-08-03 15:31:47 字數 2277 閱讀 4591

1樓:小林學長

幾十元到一百元不等

由於三花貓屬於我國本土貓咪,所以三花貓的**並不貴。三花貓**一般在幾十元到一百元不等,如果不介意甚至可以收養流浪三花貓。當然,如果如果是公三花貓一般會貴一些,因為公的三花貓非常罕見,所以**就高。

別看三花貓**不貴,但三花性格卻很好,對主人很忠誠,雖說很多流浪的三花貓警惕性比較強,但如果能取得它們的信任,這些三花貓一樣會很溫順粘人。

2樓:

公的三色貓是因為基因問題而產生的,產生率一般只有一千分之一,所以十分珍貴,在日本的賣價是幾百萬到幾千萬日元,在中國的匯率一般是6萬到9萬,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三色公貓才被當成招財貓的原因

3樓:佔蘇牛

三色公貓是很少,而且都幾乎是沒有生育能力的,如果三色公貓有生育能力那就更稀少了。我家的那隻就是稀少的那種!配只黃點母貓還生了五隻小貓,

4樓:由未名

母貓沒有什麼價值,公貓的話大概可以賣到100萬日元到150萬日元,人民幣現在的匯率6萬到9萬

5樓:匿名使用者

母貓值多少錢,三色貓就值多少錢。當然還看三色是什麼色。黑白黃什麼的乖乖養著就完了。要是綠色紫色粉色什麼的,你想值多少它就值多少。

這隻貓值多少錢?

6樓:好卡啊啊啊啊

純種的2000以上。不太純的1000左右。

7樓:似懂非懂

英短嗎?我們這邊大概在1000~2000左右,挺好看的啊~

白色較多的雌性三色貓多少錢一隻?

8樓:雙子

三色貓絕大部分為母貓,這跟皮毛顏色所遺傳的染色體有關的.

首先,貓身上的毛色只有兩種黃(老外叫紅色)和黑.白色並不能算是一種毛色,貓毛顯現出白色,只是因為它本身的顏色因為某些原因沒有顯露出來而已.

而控制毛色基因存在於貓xy染色體上,而這對染色體又是決定性別的一對染色體.因而貓的毛色遺傳又叫做伴性遺傳.

第二,決定毛色的基因只存在於x染色體上,一條x染色體只能攜帶一種顏色的資訊,y染色體對於毛色是不起什麼作用的.

遺傳學裡學過,y染色體只存在於雄性身上,即xx組合,性別為雌性,xy組合得到的性別為雄性.

從母親那裡得到x,

①如果從父親那裡也得到x,那就是母貓(xx),可以攜帶一種或者兩種顏色的資訊;

②若從父親那裡得到y染色體,那就是公貓了(xy),只能攜帶一種顏色的資訊.

所以,如果你看到的貓帶有黑色和黃色兩種顏色的話,那必定是母貓了,加上白色,就是三色了.

雖然世界上雄性的三色貓生得很少,但絕對不是一隻沒有.貓會把自己的身體和性格特徵遺傳給自己的孩子,而三色貓就比較特殊了,它不能把三色的特徵和雄性的特徵同時遺傳給孩子們.三色男貓貓的出生機率只有0.

1%,而這些穿著三色大衣的男貓貓們卻幾乎沒有繁育下一代的能力.

其它有關於毛色的祕密:

全白:全白其實不是貓的顏色.白色是白化基因起的作用,讓貓本來的顏色不能顯示出來,所以看上去以為是全白的.

這種白化基因並不存在於最後一對xy染色體上,因而與性別沒倒有什麼關係.說到這裡,我也明白了,為什麼兩隻白貓會生出有顏色的小貓.因為我們看到的白貓,其實它的遺傳基因還是帶有顏色資訊的,不過是因為白化基因的控制,不能顯現而已.

在它們的下一代種,白化基因可能會失去作用,這樣小貓就會顯現出顏色來了.

白斑:我們眼中的黑白,黃白白,三花,都有一塊一塊的白色.其實這也是和全白一樣,是某個染色體中的某種基因控制貓的毛色分佈.

藍色,奶油色:可以把藍色看作是黑色的淡化色.奶油色看作是黃色的淡化色.

這也是另一種基因作用,讓貓顯視顏色的地方色素密度降低,就出現了淡化色.同樣,這種基因不在性染色體上,與貓的原本顏色和性別無關.

虎斑:同上,一種虎斑基因作用,在貓原來的顏色上作用,出現虎斑紋.黑虎斑就是黑毛色,黃虎斑就是黃毛色,棕色虎斑應該也算是黑毛色,不過是毛色分佈組合的關係看著有點像棕色吧.

如果這隻棕虎斑貓和一隻純黑色貓配.小貓裡如果沒有遺傳到虎斑基因的.

重點色:比較好玩,這也是一種白化的基因作用.但這種基因最特別的地方是它白化的方式.

它在小貓在貓媽媽的肚子裡就開始作用,受母親子宮溫度的影響.小貓身體溫度較低的部位呈現出比較深的著色,而使身體溫度比較高的部位呈現出比較淺的著色.小貓由於在母親子宮環境溫度較高,所以出生的時候顏色很淺.

眼睛的顏色也受此基因影響而淡化,永遠是藍色的.同樣,這種基因不在性染色體上,與貓的原本顏色和性別無關.

漸層色:一樣,這種基因不在性染色體上,與貓的原本顏色和性別無關.

劉關張三色翡翠需要多少錢,三色翡翠市場價多少錢

這個不一定,顏色只是其中乙個方面,翡翠價值依據種 水 色 工等多個因素綜合決定的。而且顏色差別也很大,色差一分,價差十倍,有淡色,還有濃色。如果種粗種嫩,水乾,色淡的福祿壽三色翡翠手鐲,幾千元的也有,當然,這樣的翡翠手鐲沒什麼價值,不保值,也沒有顏值。三色翡翠市場價多少錢 三色翡翠,是指 紅色,綠色...

三色翡翠A貨看看大概多少錢,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能值多少錢?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只鐲子光澤度不對勁,呈現的是樹脂光澤,翡翠a貨應該是玻璃光澤才對,但是肉眼不能百分百斷定是假的,建議你找個珠寶鑑定機構做個檢測吧,費用十幾塊最快半小時有結果。鑑定證書,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看看是不是翡翠a貨,能值多少錢?真品,糯種油青底飄花,質地還算細膩,但底子偏灰暗不好,正...

請問一下三色貓八百價格合適嗎

如果是純種三花英短,為合理,如果是串串,就貴了!還是幼貓的話需要看父母品相參考,八個月以上成年英短的話臉不夠圓,但公貓發腮母貓有些發腮有些不發!市場上的英短八百到一千多就能買到純種的了!如果不能確定父母是不是英短,還是不要入手!如果你真的喜歡就不貴。不合適,我買了個小?才25 有點貴吧,600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