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能驅蟲嗎,寵物店給貓驅蟲多少錢

2022-12-25 07:10:03 字數 4011 閱讀 9322

1樓:笑看得失心有透明

寵物店可以驅蟲的。

2樓:君君寵物小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到寵物店驅蟲的**一般從幾塊到幾十塊不等 。這個**主要是取決於當地市場的發展情況,使用的產品的劑量和產品是否是屬於進口產品。而且驅蟲的這個**也與寵物要選擇的是體內驅蟲還是體外驅蟲有關,所以**不一。

3樓:灰哥哥脬丹

驅蟲是比較簡單的,如果自己方便弄是可以在家驅蟲的,而且也會比去寵物店裡弄花費要少得多。一般體外驅蟲用的是液體,是滴在**表面的,而體內驅蟲是藥片,想辦法餵食就行。下面以貓咪為例給各位寵主分享一些驅蟲的注意事項,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1、驅前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下,貓咪在滿四周齡後,寵主就可以考慮驅蟲。未成年的貓咪大約每三個月驅一次蟲,成年的貓咪則是半年驅一次蟲。除了打消炎針外,生病和營養不良的貓咪,還有剛打完疫苗和孕期的貓咪,也是不可以進行驅蟲的。

2、選擇正確的驅蟲藥。

貓咪身體狀況良好的,就可以選擇合適的驅蟲藥幫助貓咪進行體內驅蟲了。寵物主人可以考慮使用含有鹽酸左旋咪唑的驅蟲藥,例如喵汪清寵這類的寵物驅蟲藥。其對蛔蟲、鉤蟲、蟯蟲和糞類圓線蟲病有較好的療效,還具有增強體液和細胞免疫作用。

3、常見的不良反應。

每只貓咪的體質都不一樣,對吃下去的驅蟲藥也會有不同的反應。有一些貓咪吃了驅蟲藥後會出現精神不好、腹瀉、嘔吐等情況,這些也屬於正常的現象。主人可以給貓咪禁食半天,減少貓咪腸胃負擔,在給貓咪服用喵常益這類的益生菌,幫助維護貓咪的腸胃。

如果情況沒有緩解,就要送貓咪到醫院進行檢查。

驅蟲是自己弄還是去寵物店

4樓:匿名使用者

驅蟲藥一般都可以自己餵給寵物吃的吧,具體你可以去寵物店諮詢,我看一些自己餵藥就好了。

5樓:公尺琳

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畢竟人家是專業的。什麼蟲用什麼驅蟲藥,藥量的多少等問題都是自己把握不好的。

6樓:牽愷

吃的驅蟲藥和抹的驅蟲藥都可以自己買到 沒必要花錢去寵物店驅蟲。

7樓:百變小木耳

自己弄,**就有賣。

8樓:愛勇我

驅蟲可以到寵物店去那裡比較專業,也比較有針對性。

9樓:檸檬柚子茶冰的

一般藥店都有賣,可以買來自己喂。

寵物店給貓驅蟲多少錢

10樓:上海頑皮家族

一般可以自己進行操作,對於體內驅蟲,給貓咪餵食驅蟲藥就可以了,大多都是口服的,30元左右。另外就是體外驅蟲,體外驅蟲唯一的注意點就是別讓貓咪舔毛和舔爪,特別重要的點,需要戴伊莉莎白圈,如果家裡有,也可以自己進行驅蟲,**也是30上下。如果送到寵物店驅蟲,肯定會有服務費用之類,會貴一些,普遍在100上下,自己就不用太多操心的事情。

11樓:寵胖胖問答

寵物店內驅+外驅 一般情況下是80~120左右。

12樓:木子一角

不同地區,寵物店的**會稍有變動,如果是一些滴劑,可能還會有一些保護性收費,貓咪驅蟲分為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兩種,體內驅蟲藥物按照貓咪的不同體重和品牌不同**為15~45元左右,體外驅蟲**一般在60~100元左右。一般成年貓咪體外驅蟲至少需要每三個月進行一次,體外驅蟲一般乙個月進行一次,如果貓咪已經感染體內或體外寄生蟲就需要縮短間隔時間進行驅蟲。

13樓:網友

體內外驅蟲應該每年至少一次。

體內驅蟲是通過口服藥物來進行,主要是防治貓咪消化道的寄生蟲,這種驅蟲藥物是寵物專用的,在寵物店即可購買,大概30-50元兩片不等。

體內驅蟲根據貓咪的月齡和大小來區分用藥量的,半片到1片不等。一般3個月-6個月的貓咪都是半片。以上的成貓都是1片。

體外驅蟲是去除跳蚤,蝨子等,通過在身體上適當滴灑驅蟲藥物,使藥物滲入皮層內來達到驅蟲目的。大概每支30元左右。貓咪每次一支,每年一次。

大家都是去寵物店給狗狗驅蟲,還是自己弄

14樓:小寵韓醫師

驅蟲自己就可以給狗狗驅,不一定要去寵物店的。體內驅蟲是口服體內驅蟲片,未滿3個月的狗狗體內驅蟲是乙個月驅蟲一次,滿3個月以上的狗狗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一次!體外驅蟲的話,是每個月使用一次的,用長效驅蟲的蝨敵外用就可以。

根據狗狗的體重用量就行。

15樓:寵胖胖問答

新手的話可以區寵物店看一下怎麼弄,如果是有經驗的,則是可以在即在家弄得。

請教一下,狗狗驅蟲,一定有去寵物店嗎?自己可以嗎?怎麼用?具體的!!!

16樓:mm月夜兔

可以自己買藥 回來喂他吃,不用特意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或寵物店。

你家狗狗已經三天沒便便了?吃東西正常嗎?r

若果吃東西正常,你摸摸狗狗的腹部,看看是否有結塊,若果有,就有可能是腸結石,用開塞露,很快就會看見,有便便排除。一兩天就好。

17樓:快樂政宇

可以啊,去藥店買藥給狗狗用,不過你說的驅蟲是蛔蟲還是跳蚤。

寵物店做一次體外驅蟲多少錢

18樓:暴走少女

一般都是幾十塊錢,不同的地方的驅蟲**是不一樣的。

在狗狗4週齡、8週齡、12週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體表驅蟲可以使用蝨敵滴劑,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

19樓:小寵沈醫生

一般都是幾十塊錢,體表驅蟲和體內驅蟲自己在家給狗狗驅蟲也是一樣的,簡單方便的,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週齡、8週齡、12週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體表驅蟲可以使用蝨敵滴劑,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你可以在驅蟲時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能增強狗狗免疫力,避免應激反應!

20樓:木子一角

一般幾十元就可以了,目前的驅蟲藥也有內服的體驅蟲藥,在寵物店驅蟲一次基本在幾十元到百元左右,不管是貓咪還是狗狗,進行體外驅蟲的時候都要注意,如果是滴劑類的外用藥,千萬別讓他們舔到,會導致中毒。

目前新瑞鵬寵物醫療集團推出了「百萬新寵」活動,如果寵物年齡符合,可以進行免費的疫苗接種或驅蟲,是比較不錯的。

寵物驅蟲需要去寵物醫院嗎?還是可以自己在家給驅蟲?

21樓:娛眼大觀園

很多養寵新手在剛接到寵物的時候,就會急衝衝地帶到寵物醫院讓醫生來進行驅蟲和打疫苗,雖然說及時驅蟲是正確的,但是不一定非要在寵物醫院做,其實寵物主人可以自己在家給寵物驅蟲,不過要做好以下幾個步驟。

在給寵物驅蟲的時候,首先要了解驅蟲方式有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但是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有一些驅蟲藥同時具備了體內外驅蟲的功效,比如說大寵愛,只要到整個的寵物醫院或者是寵物店購買即可。

寵物昨晚驅蟲之後,寵物主人需要做好家裡的衛生,如果室內的環境很糟糕,那藏在各種角角落落的蟲子和細菌就會藏到貓咪的毛髮裡面甚至是被小貓吃到肚子裡面,這也會讓小貓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

所以寵物主人一定要定期做家庭大掃除,並且還可以購買一些寵物消毒劑來定期噴灑在房間的各個角落。

寵物店一般怎麼給狗狗驅蟲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伊維菌素洗澡餵食都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拜耳驅蟲藥還可以,不過藥量要看狗狗大小來定。

開寵物店能賺錢嗎,開寵物店能賺錢嗎

財源天下網的 寵物店投資創業方案 挺不錯的,可能會對你開店有一定的幫助的,你可以抽空參考一下的。開寵物店掙錢嗎 一般寵物店每個月的盈利在5萬左右,開好了賺錢,開不好賠錢。在一般的縣城寵物店每月的盈利就要少很多。還有一些寵物店經營的是不賺錢的,可見寵物店一月能賺多少錢關鍵看如何經營。開寵物店能不能年入...

寵物店做一次體外驅蟲多少錢

一般都是幾十塊錢,不同的地方的驅蟲 是不一樣的。在狗狗4周齡 8周齡 12周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體表驅蟲可以使用蝨敵滴劑,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一般都是幾十塊錢,體表驅蟲和體內驅...

淄博寵物店,淄博哪有寵物店

你好 朋友 華光路寵物市場,去逛逛 魯中寵物市場 花鳥魚蟲市場 裡面買的基本都是名犬 寵物用品 寵物美容 鳥 魚等等。在張剛宿舍東邊,也可以沿華光路一直往東去,在路南邊。或者你走中心路到了華光路後再往東走。在金喬茶葉批發市場那裡有個寵物市場,你可以去看看。坐89路可到。在濰坊邊境北邊有一家用品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