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誰知道去寵物店領養乙隻加菲貓多少錢錢一

2021-03-04 08:57:07 字數 756 閱讀 1469

1樓:she冰冰

這個要看品種的。品種越好**越貴,不過要是只想養著玩的話,大概3000到5000左右就可以了。

2樓:♀ 張小妞

我以前去寵物店問過 買個加菲貓要五六千

3樓:哎呀尼瑪

因為我外出,低價轉賣給你

可愛點的中華田園小奶貓在寵物店裡大概多少錢乙隻?

4樓:l_藍先生

中華田園犬的話純種800-5200,普遍在1600左右。但是我建議你到寵物救助站領養乙隻,那裡的狗狗多半是很懂事的,你愛他,他會感激你,流浪狗經歷了比一般寵物狗更多的風波,當然可能會比一般的狗狗更抗拒陌生人,但是你給他足夠的時間,去愛他保護他,他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寵物貓好看點的都要5000+,譬如異國短毛貓,俗塵,加菲貓。

5樓:涵芷萌

寵物店裡不會有吧,狗市上也許有,我們這才賣2塊

6樓:二凡love興興

路上隨便建只吧,或者你找找你們當地了流浪動物救助站

7樓:秋風送菠菜

去農村還要付錢?帶回來打疫苗就行了

8樓:欽明達罕彩

田園貓?我們小區好幾隻-

-想要幼貓的話,你可以去花鳥市場看看,100塊以內搞定,但是養起來就很燒錢了。

同樣養過中華田園貓的貓奴的流淚心聲。

望採納!

一般寵物店可以領養貓嗎,寵物店會收養小貓嗎

這個要看寵物店是否來有這樣的服自務,大多寵物店是不會提供領養服務,因為盈利很少,而且 的貓貓大多千元以上。有的寵物醫院可以免費領養,你可以打 給附近的寵物醫院問問。還有其他途徑可以得到免費貓貓,比如在同乙個小區,你可以在公共板上發領養貓咪的資訊 或者在網路上同城發領養貓咪訊息,肯定會有人和你聯絡的。...

寵物店應該怎樣選址,開寵物店如何去選址?

1 每乙個城市都會有老城區和新城區,雖然這些地區養寵人的數量都很大,但是養寵的人群往往是有所不同的,一般老城區的老年人比較多,雖然飼養寵物,但是對寵物的消費有一定的侷限性,而新城區年輕人養寵人的數量比較大,相對來說在寵物身上花費的金額比較多,所以相對這兩類地方的話,寵物店的位置盡量選擇在新城區。2....

去寵物店買領養乙隻小奶貓大搞要多少錢

如果有條件還是去貓舍買貓比較有保障。按品種和品相定價。分貓而異。撲過去領養貓咪,一般都是無償領養,之後壓錢買東西之類的。比如100塊錢,他們不要,你在這拿同等價值的東西就行。昨天晚上剛領養了乙隻出生二十幾天的小奶貓,一放進紙箱就一直叫,怎麼辦?這麼小的貓是需要有人陪的。把它單獨乙個放在紙箱裡,太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