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寵物店買領養乙隻小奶貓大搞要多少錢

2021-03-04 08:48:41 字數 617 閱讀 9634

1樓:落櫻蝶舞

如果有條件還是去貓舍買貓比較有保障。按品種和品相定價。分貓而異。

撲過去領養貓咪,一般都是無償領養,之後壓錢買東西之類的。比如100塊錢,他們不要,你在這拿同等價值的東西就行。

昨天晚上剛領養了乙隻出生二十幾天的小奶貓,一放進紙箱就一直叫,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貓是需要有人陪的。把它單獨乙個放在紙箱裡,太殘忍了。你可以把紙箱挪到床邊,然後呢,把紙箱裡頭鋪些軟的不玩,草啊之類,讓他睡得舒服點。

然後要定時喂它吃奶。多點陪他玩,這樣她就不會一直叫了。

3樓:老人友家

想問一下,你是**上的寵物領養救助站領養的嗎?

回歸正題。這主要是因為小貓害怕所致,畢竟是剛剛到的乙個陌生的環境。需要有乙個適應的過程。

如果是剛剛回來的貓咪,不建議過多的打擾它。我們只需要給它準備好吃的喝的睡得地方,以及貓砂貓砂盆。讓它自由的在家中活動就好。

當它熟悉環境後,以及確認安全後,貓咪自然不會再叫了。這時候它也會主動來找你玩。畢竟小貓調皮,需要有人陪它玩。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家中已經有貓咪了,最開始的時候,最好是採取隔離。

寵物店誰知道去寵物店領養乙隻加菲貓多少錢錢一

這個要看品種的。品種越好 越貴,不過要是只想養著玩的話,大概3000到5000左右就可以了。我以前去寵物店問過 買個加菲貓要五六千 因為我外出,低價轉賣給你 可愛點的中華田園小奶貓在寵物店裡大概多少錢乙隻?中華田園犬的話純種800 5200,普遍在1600左右。但是我建議你到寵物救助站領養乙隻,那裡...

在寵物店買乙隻貓要準備什麼手續之類的嗎

只要付錢就可以,順便買點貓糧,貓抓板之類的,然後給貓驅蟲,打疫苗。手續估計沒什麼,就是打狂犬病針,還有什麼忘記了,貓咪基本不挑食,好樣養!去寵物店買貓流程是什麼?買的貓是不是有證書啥的?買的貓需要 嗎?這要看你買貓的目的是什麼。只是陪伴當寵物養,證書沒啥用。如果做貓舍,用來賺錢,證書是必須的!買貓沒...

如何挑選乙隻健康的寵物,買貓如何挑選健康小貓

除非你是獸醫專家,否則是挑不出的。但是,現在市面上一些大型寵物公司有售後服務,半年內包貓咪不會得貓瘟死去。買貓如何挑選健康小貓 一 身體發育適中 肌肉結實 四肢粗而不彎曲,行走正常,用手拉扯腿腳反應有力。小貓肚子略為凸出為正常現象。二 毛髮光滑柔順沒有脫皮 皮屑或結痂,沒有很多的掉毛,毛色光滑,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