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年退伍的士兵安排工作後單位黃了,我現在還能重新安排工作嗎

2021-08-03 01:38:09 字數 2922 閱讀 9205

1樓:永星星

你的情況可去社群一般會很重視退伍軍人的會幫助你介工作的。

2樓:

90年的退伍士兵工作單位,黃了,現在還能重新安排工作嗎?最起碼來說的話,如果是農村戶口的話,是沒有安排工作的。非農村戶口的話就要看情況。

要看你是不是正式編制?如果是那種企業單位的,應該也也有可能不會從幫你重新安排工作。

3樓:東玄雅

好像不可能了,工作幾年以後,單位統一下崗,就和普通工人一樣的待遇了。

4樓:茫然一生

退伍安置只能享受一次,當然為國做過貢獻的退伍軍人,國家是有考慮和照顧的,可以到社群和人才市場登記,若有招工會有優先招收的照顧,只要你還身體健康有工作的願望。

5樓:冰冷眼光

像這種情況,單位黃了以後重新安排工作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可以找退伍辦,看看有沒有新的工作介紹一下?

我是82年參加工作的,86年去當兵,90年退伍後又返回原工作單位這算退伍軍人安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退伍安置的一種。

7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不算,這是該做什麼就是別人的照顧

退伍軍人安置法我90年12月入伍93年12月正常3年退伍回到地方一直沒安排工作到2023年林業局給

8樓:剛榮

說實在的,你提來出的問題源

有點離譜,國家再怎麼不靠譜也不可能把你安排到停產停業的加工廠,因為那根本沒有意義,給你安排工作是為了解決麻煩而不是製造麻煩,但如果06年給你安排的工作,現在18年加工廠已經停產停業,而你從來沒有到加工廠上過班,沒有工作那自然也就怪不到別人頭上,因為給你安排了工作,你不去上班就屬於曠工,時間到了就會被開除,違反紀律被開除是沒有任何補償的,工作了幾十年的下崗工人讓人同情,曠工開除的人是沒人會理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到縣(市)退伍軍人安置辦去反映。

我是86年11月入伍的士兵90年3月退伍的義務兵,現在交納退伍軍人養老保險可以嗎?能辦理嗎

10樓:七色土

軍齡視同收費,不用補交社保費用。把你的退伍證儲存好就行,辦理退休手續時交給社保局。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辦理申請社保

90年當兵,93年退伍的士兵,現在**上班,三年兵齡算不算工齡?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公民都有義務服兵役,凡事當兵的根據年限都算繳納社保的工齡,這就是國家當兵的政策,即鍛鍊自己,還得到了報酬,政策的確非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軍齡一直都會算作工齡的,這個國家有明確規定,你可以找來相關檔案看看,或者去勞動部門諮詢。回答完畢

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軍人,一直沒有工作,現在交社保花算嗎?

14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可以呀,因為你屬於無業人員,只要補交齊社保年限就可以,一檔就是15年的年限,只不過是工齡就沒有那麼長了,所以社保局會收取每年的社保費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軍人,

為什麼一直沒有工作,如果可以

現在交社保當然花算,以後好歹有保障

16樓:哇哎西西

現在交社保還是挺划算的,只要交滿15年就可以領取退休金了。

17樓:金色的

交社保沒有劃不划算的,就是一種保障

18樓:志存高遠

你看來已經50歲多了吧?如果身體挺好,就交上社保。有個退休,能看病,老年生活會很好的。

19樓:夏雄

個人交社保還是不划算的,等孩子等到有工作叫公司給你交

20樓:影視片加段

社保的本來目的就是讓大家老有所養,所以說現在交社保還是划算的,一般情況下人們的平均壽命得延長了的

21樓:道通達遠

如果離60歲還有15年的話,是可以繳納的,如果年齡超過了50歲,就沒有必要交社保費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合算,這是社會保險,有國家補助。

23樓:氤氳成迷

這個還真不知道具體的,你可以去社保局諮詢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是合適不合適,你應該交,畢竟到你老的時候,有一份工資,你到老了,打工幹不動了,最其碼有一份收入,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交社保算是你的工齡。

早交早算工齡。

劃不划算主要看能活多大年紀。

26樓:魚毒毒

看個人意願,可以社保隨時都可以交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划算啊現在政策對當兵的有補助

28樓:ai寶貝瑾兒

如果你沒有需要報銷的話,那你就不交唄。還是交好一點,你如果能保證以後就沒病沒難那就不用交。如果,不能保證還是交保險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交夠15年

30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照你這個年齡算下來,現在已經接近50了,這個交社保還是比較划算的。

31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你計算一下,從現在其等到60週歲,能否夠十五年,如果已經無法達到十五年的社保期限。建議你去選擇一下商業壽險吧。

94年退伍的士兵適用哪個安置條例

從2011年8月1日起,copy給部分農bai村籍退役士兵發放du老年生活補助。現就有zhi關問題通知如下 dao 一 部分農村籍退役士兵是指從1954年11月1日試行義務兵役制後至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實施前入伍 年齡在60周歲以上 含60周歲 未享受到國家定期撫卹補助的農村籍退役士兵。二 補助標準...

當兵退伍當地安排工作後社保怎麼計算

一般當兵期間的社保是沒有記錄的,不管你當幾年兵,只要在辦理退休手續時提供復員證就行,復員證上有幾年軍齡,就加上幾年視同繳費年限,與你的實際繳納年限相加,就是你記算養老金的年限。自己把當兵的手續拿到社保,進行視同繳費年限認證 退伍回來後社保如何辦理?對自主就業的退役士兵,憑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主管部門出具...

我是一名退伍的士兵,現在已經分配到事業單位上班,但想考好

當然可以,但是如果通過考試進入,另乙個單位,估計除了公務員,否則只能籤勞動合同了,身份肯定會變。你自己必須考慮清楚。你當兵的年限可以視為社保交費年限。只要你定下來考,一定要問清楚今後的單位的基本情況。可以啊 不過得花錢和找關係 退伍軍人分配到事業單位和考上公務員的或者正式職工有區別嗎?退伍軍人來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