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我的兵齡能加人養老

2021-04-17 05:38:40 字數 1949 閱讀 2914

1樓:abc保險網

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算你85年的兵)

,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軍齡9年),我的9年兵齡能加回人社會保答障繳費年限計數的(養老保險只是五金一險之一)。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是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我的兵齡能加人養老保險嗎?

2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政策規定,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當退休時,視作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合併,作為計算養老金的依據。

我是瀋陽市93年入伍的94年繳納500元義務兵養老保險.96年退役的退休可以領多少錢

3樓:捌酒不理食

你93年入伍,退休估計還得30年左右,你自己都不能確定30年能掙 多少錢,自然也就不會知道能繳多少年的養老保險費,也就不能算出來你的養老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養老保險必須接續,也就是說規定的最少交15年而且中間不能斷,一直交到退休。

我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軍人這五年是否有養老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在服役期間的兵齡是可以計入養老保險的繳費年限內的。

根據《退役士兵安置條例》第四十六條 退役士兵到城鎮企業就業或者在城鎮從事個體經營、以靈活方式就業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服現役年限視同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繳費年限,並與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退役士兵回農村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參加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

退役士兵在服現役期間建立的軍人退役養老保險與其退役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關係接續,由軍隊的軍人保險管理部門和安置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退役士兵服現役年限視同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繳費年限的養老保險待遇計發辦法,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6樓:噥呀噥

軍隊退役人員和軍隊復員幹部尚未參保繳費的,可持有效證明到當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登記軍齡手續,原有軍齡可視同繳費年限,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和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的軍齡)滿15年的,可按月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對已辦理登記軍齡手續後按規定繳費的,其實際繳費年限與原有軍齡合併計算為繳費年限。

2023年7月1日之前退伍的軍人養老保險如何轉?比如我是2023年底退伍的,兵齡8年

7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軍人不用轉,到退休時帶好退伍證,有一年軍齡算一年交費,同你的交費年限加在一起,就是你的總交費年限。

2023年7月1日之前退伍的軍人養老保險如何轉比如我是2023年底退伍的,兵齡8年

8樓:abc保險網

國家明確規定,2023年7月之前退伍的,可以視同繳費年限,2023年7月實行軍人保險法之後退伍的,要轉移社會保險關係。

因此,2023年之前當兵退伍的,不涉及到補繳養老保險,而是軍齡可以視同繳費年限。

我是位農村戶籍92年應徵入伍,當時交了500元義務兵養老保險。95年退役,現在還需要補交嗎?

9樓:七色土

當年這種一次性的養老保險屬於商業保險,不在社保範圍之內,別對它有任何幻想!

建議找到你的保單,到相對保險公司去尋求解答。

至於社保方面,真就需要補繳或重新參保,否則你的軍齡就廢了,無法視同繳費年限,將來也無法得到養老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進單位,單位也沒給交嗎?有單位的,由單位繳納,個人負擔自己的比例部分就可以了。如果之後沒交過。

那先去查下個人社保賬戶,看目前是什麼狀況,再結合現在年齡,諮詢當地社保部門,看怎樣處理合適

11樓:理性

這個是人壽公司針對義務兵的乙個險種,有些人不知道瞎解答真操蛋

78年入伍,81年退伍的退伍軍人現在可享受國家何種待遇

78年參軍,80年退伍,19大後,國家,對退役老兵,有什麼新政策?享受 光榮之家 的國家榮譽待遇!78年當兵到81年退伍的 退伍軍人現在國家是怎麼規定待遇的?那時候在在雲南當後勤兵 30 您好,退伍軍人現在不安排工作了,只是給一筆安置費,但這個也是看級別的,軍階越高越多 地方的確不怎麼樣,其實軍隊也...

一九九九年退伍軍人有補助嗎,84年退伍軍人一年給補助多少

退伍軍人一般都是有補助的。具體根據不同地方的政策不同,補助不同罷了。應該有,去當地人武部門問下 誒?喵喵喵?84年退伍軍人一年給補助多少 5 如果你沒有參過戰,暫時沒有補助。若到了退休年齡 企業單位工人55歲可以退休 軍齡計算工齡,視同繳納了養老保險,養老金從入伍之時開始計算。農村戶口的,沒有自己購...

2023年退伍軍人安置政策,2023年退伍軍人安置政策!!!

一 一 辦理依據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二 退伍義務兵安置條例 三 軍委關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士官退出現役安置暫行辦法 二 申報材料 一 退伍義務兵 復員士官需提報下列材料 1 退伍證 2 行政介紹信 3 組織關係介紹信 4 入伍通知書 5 對服役期間家庭住址變遷,退伍時要求到父母所在地落戶安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