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5年入伍2023年退伍,2023年在廠裡工作辦了養老保險。我在部隊的5年養老保險怎麼補辦。現

2021-03-27 02:47:20 字數 2066 閱讀 3255

1樓:愛丫丫愛生活

建議及早辦理視同繳費年限的認定。

你需要將你參軍期間的檔案提供給社保機構(一般是在兵源地縣區武裝部,拿到後千萬不要拆封),由社保機構依據你的檔案記載認定你的視同繳費年限並記錄在你的參保繳費資訊中即可。

2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當達到退休年齡辦理退休手續時,會將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合併,用於計算退休後的養老金。

我是95年兵2023年退伍當兵八年農村戶口沒有工作養老保險怎麼交在交幾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鄉鎮社保所,辦理個人參保繳費手續。再繳納7年,法定退休年齡後,依據你的檔案記錄把你的服役年限合併,就可以辦理退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95年退伍軍隊買社保

5樓:隨風吹去

95年時,部隊還沒有統一購買社保。

在人社局方面,到60歲退休時,兵齡計算工齡,視同繳費。

我92年12月入伍,2023年退伍,當了12年兵,我的養老保險應該怎麼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兵期間,可以視同繳費年限,退伍之後,繼續繳納養老保險,到年齡辦理退休

我是2023年當兵,2023年退伍的,這兩年有養老保險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兩年部隊會幫你交養老保險,但是只有兩年,要是你進單位可以把養老保險轉移到新單位,沒有單位的要自己繼續交十三年,一共交滿十五年,以後才會有養老金。

95至05年退伍養老保險怎麼交

8樓:黑色青花瓷

參軍並不影響勞來動者參加社保源,只bai是參軍期間應作du為當事人的視同繳費年zhi限予以dao登記。

當事人持身份證、參軍期間檔案到目前參保機構申請辦理視同繳費年限的認定,社保審核通過兵留存影印件後會計入當事人的個人賬戶資訊中。繳費和視同繳費年限滿15年就可以在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開始按月領取養老金。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城市的政策不一樣,建議您撥打當地社保局**12333查詢

94年入伍2023年退伍在部隊有養老保險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軍人交納養老保險最近才開始的,2023年入伍的時候還沒有實行軍人養老保險制度,所以當年在部隊的軍人是沒有養老保險的。

11樓:偏執狂

在部隊是否交了養老保險你可以去問部隊呀,一般幫你繳了養老保險費,部隊就會在你退伍時給你養老保險賬號,如果實在不行,建議你帶身份證去當地社保中心查詢。因為養老保險現在全國聯網了,都可以查詢到。

我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軍人這五年是否有養老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在服役期間的兵齡是可以計入養老保險的繳費年限內的。

根據《退役士兵安置條例》第四十六條 退役士兵到城鎮企業就業或者在城鎮從事個體經營、以靈活方式就業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服現役年限視同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繳費年限,並與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退役士兵回農村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參加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

退役士兵在服現役期間建立的軍人退役養老保險與其退役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關係接續,由軍隊的軍人保險管理部門和安置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退役士兵服現役年限視同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繳費年限的養老保險待遇計發辦法,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13樓:噥呀噥

軍隊退役人員和軍隊復員幹部尚未參保繳費的,可持有效證明到當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登記軍齡手續,原有軍齡可視同繳費年限,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和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的軍齡)滿15年的,可按月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對已辦理登記軍齡手續後按規定繳費的,其實際繳費年限與原有軍齡合併計算為繳費年限。

我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的復原的退伍軍人,從退伍至今

你可以去當地軍轉辦資詢一下啊。我是1999年入伍2001年退伍的復原的退伍軍人,從退伍至今沒有享受過任何待遇。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麼補助 按目前的政策,退伍軍人在60歲以前沒有任何待遇,到60歲以後,如果沒有社保,可以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二十元補助,假如有社保其軍齡記入交費年限。請問現在國家對...

我是2023年從農村入伍,76年退伍,2023年從農村轉城市戶,請問現在有什麼優撫政策

這個問題我也看了,你說69年從農村入伍七六年退伍2002年從農村轉城市,請問現在有沒有什麼新政策這個問題,你你到你所在的城市。軍人安置辦,去查一查,他就會告訴你有沒有新政策。最主要看你入伍時參加過什麼戰爭,如果沒參加過什麼好政策,也沒,從你的年齡上看,不應該參加任何戰爭 你如果是企業的職工,有退伍證...

2023年入伍的老兵2023年退伍我補多少錢

退伍的老兵 是沒有任何補助的,除非是傷殘軍人。這裡我想向您解釋 退伍,轉業這兩種都是沒有補助的,只有退休是有補助的。退伍後,參加社會養老保險的兵齡算工齡,退休後領養老金。未參加的從2011年8月1日起,給部分農村籍退役士兵發放老年生活補助。現就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 部分農村籍退役士兵是指從195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