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入伍的義務兵退伍能安排工作嗎

2021-06-06 22:29:10 字數 1940 閱讀 39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符合安排工作的條件嗎?

在部隊 當兩年普通的義務兵 退伍後 回家能做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什麼?要看

bai你自己的文化水du平、個人愛

zhi好、社會需求、技術能力dao等等如何了專。其實做什麼都行,屬當了兵並不等於就是一勞永逸的事,退伍後與普通人一樣,沒什麼特殊的,甚至有些本事還不如在地方學兩年。有人說,當了兵後能吃苦了,能懂得忍耐了,能意志堅定了。

這不過是跟著宣傳的咿呀學語而已。能吃苦就說明可以繼續去幹苦力活,比如搬運工、煤礦工人,這些工作都很苦。能忍耐可以去當武館裡的陪練員,不忍耐就會把客戶打得滿地爬。

意志堅定可以出家當和尚,念一輩子的經。說這些的目的只有乙個,不要認為當了兵就是神仙了,沒文化和技術在身,再當10年兵也同樣還是在原地踏步,什麼都不會。 更不要認為當兵了,可以找到工作,實際上從2023年新《兵役法》執行後,國家就不再為服役期在12年以下的退伍兵安置工作,想以當兵作為走出貧困和尋找工作的跳板,恐怕沒幾個能有這份運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但啥都行,就看你自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兵到期後,是退伍回家,還是應該轉士官?

5樓:尖東收數王

高中文憑退伍士兵沒有工作安排,同齡人在讀大學畢業了有文憑可以考公務員可以進企業,你白白浪費兩年得到什麼?別扯什麼鍛鍊,在哪不能鍛鍊?當然,退伍士兵可以當保安、協警臨時工、大貨車司機。

我是2023年底入伍2023年底退伍的義務兵我能領取幾次大概多錢的優待金?

6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 本來每乙個月都可以在民政局領一次的 但民政局為了方便自己的工作所以年末領一次 也有可能退伍後補領優待金 可能會領一萬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河南商丘的,發了600塊。

8樓:檸檬的情緣

只有退伍費!

哪還有優待金啊!

我是07年從萬向集團下屬某公司入伍的,今天年底準備退伍,按照相關政策規定我退伍是可以回原單位上班

9樓:voo羽落

根據《退伍義務兵安置條例》

第十一條 義務兵入伍前原是國家機關、人民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正式職工,退伍後原則上回原單位復工復職。對於因殘、因病不能堅持八小時工作的,原工作單位應當按照對具有同樣情況的一般工作人員的安排原則予以妥善安置。退伍義務兵原工作單位已撤銷或合併的,由上一級機關或合併後的單位負責安置。

一般當兵都是多久退伍?退伍後工作怎麼辦?給安排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2年退伍,退伍是不安排工作的,低於3級的士官都不能安排工作

但是回來後,武裝部會盡量幫你聯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兵兩年,第二年轉士官,一直到第6期退體,加上義務兵兩年的話近40年

答案補充

我國的兵役法規定,士官共有三檔六級:

1、初級士官

一級士官(3年)

二級士官(3年)

2、中級士官

**士官(4年)

四級士官(4年)

3、高階士官

五級士官(5年)

六級士官(9年)

參軍後,第一年和第二年是義務兵,到了第三年才是一級士官的第一年,以此類推,服完六級士官後,共服32年兵役,不過如果是現在服完了六級士官,應該是服了33年兵役,因為兵役法是98年改的,在98年以前是義務兵3年。六級士官相當於副團級的待遇。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保安或者自己創業吧

2023年當兵07年退伍有什麼待遇

我是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我的兵齡能加人養老

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 算你85年的兵 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 軍齡9年 我的9年兵齡能加回人社會保答障繳費年限計數的 養老保險只是五金一險之一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我是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我的兵齡能加人養老保險嗎?政策規定,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

九零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國家現在有什麼待遇嗎

沒有 打過仗的才有一定的補助!每年國家退役幾十萬上百萬 如果都有補助 那就是個天文數字了 我是90年12月份入伍,94年12月份退伍的農村兵,直現在沒享受過一點待遇。我跟你一樣90年3月入伍,94年底退伍,5年義務兵。而後沒兩年,人家2年兵以後就有工資了,就我們這幾年的義務兵最虧啊 我是90年入伍 ...

我是一名今年退伍的義務兵,入伍前是中專學歷,我回家想考大專行嗎,有優待嗎,有哪些學校,分數大概多少

應該是參加自考大專或者本科,沒有什麼優待,考個學歷以後可以去考政法幹警那些,國家公務員。早點報考吧,18年改革,很多重點的211,985高校都不會在招收大專了。你去相關部門諮詢一下。我是一名今年退伍的義務兵,入伍前是中專學歷,我回家想考大專行嗎,有優待嗎 考不考復完全在於你自己制,全日制高等教育 b...